川普在黑利家乡南卡赢得选举 选民最关心移民问题(图)

发表:2024-02-25 08: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4年2月24日,前总统川普出现在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州博览会场举行的选举守夜派对上。
2024年2月24日,前总统川普出现在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州博览会场举行的选举守夜派对上。(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2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综合报导)周六,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在南卡罗来纳州的初选中成功击败了前南卡罗来纳州州长尼基・黑利,这为他有望第三次连任共和党总统提名创造了条件。如果成功,他将在11月与在2020年击败他的民主党总统拜登展开对决。美联社在美国东部时间晚上7点01分致电南卡罗来纳州,宣布川普获胜。

黑利表示不会退选

尽管失败,黑利表示她将继续参与总统竞选。传统上,候选人在失去家乡后通常选择退出,例如2016年,佛罗里达州参议员马可・卢比奥在川普击败他的那天晚上就宣布结束竞选。然而,黑利在周六初选之前和之后都明确表示:“我不会离开任何地方,至少现在不会。”

在共和党提名竞赛的下一阶段,同样的竞争格局将变得更加频繁。南卡罗来纳州之后是3月5日的“超级星期二”,届时将有15个州和1个地区(包括加利福尼亚州和德克萨斯州)参与角逐。黑利的团队认为,其中一些州将进行公开初选,但如同南卡罗来纳州所示,注册的共和党选民仍然在该党的初选选民中占主导地位。

在接下来的密歇根州,川普在今年发布的唯一一次民意调查中领先60个百分点。在“超级星期二”投票人数最多的加利福尼亚州,川普领先52个百分点。根据最新的调查显示,全国范围内,潜在的共和党初选选民中,前总统得到了79%比14%的支持率。

赢家通吃的规则也将更加普遍,最终获得最多选票的候选人将赢得所有代表。这一切意味着川普的领先优势可能在下个月进一步扩大。川普的高级顾问在周二向媒体透露,川普将在3月19日获得共和党提名所需的1,215名代表。他们还补充说,如果黑利的表现低于新罕布什尔州的水平,川普将提前一周达到1,215名代表。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黑利将有更多的自由度来继续参与竞选。她的竞选团队和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上个月总共筹集了2360万美元,比川普多出了740万美元。只要反川普的捐助者继续支持黑利,她将有机会表达他们的担忧。或许,她还可以通过一些法律手段来颠覆竞选的格局。

黑利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与其问我将赢得哪些州,不如问他在法庭待了整整一年后将如何赢得大选?”她强调说:“当这些法庭案件发生时,人们不能期望六个月后的情况。他将在整个三月、四月、五月和六月都将面临法庭审判。在这些案件持续不断、判决不断产生时,你如何能够赢得大选呢?”

选民最关心移民问题

尽管黑利有足够的资金和决心,但她的竞选活动仍面临着困难的前进道路。她的竞选团队在过去一周一直在降低预期,认为她不需要赢得南卡罗来纳州来为未来的初选赢得动力。

南卡罗来纳州的选民首要考虑的问题是移民和经济,这反映了全国的趋势。民调显示,42%的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选民认为移民是最重要的问题,而26%的人则优先考虑经济。

川普一直以来将移民作为其竞选活动的核心,并计划在边境采取强硬措施。尽管他在幕后否决了两党国会边境协议,但川普承诺在白宫的第一个任期内执行军事化的大规模驱逐出境。

虽然南卡罗来纳州的经济在拜登政府领导下有所改善,失业率降至3%,低于一年前的3.3%,低于全国平均水平3.7%,但川普和黑利都多次抨击拜登的经济。他们的经济议程通常都包含打击对华贸易和减税的言论。

黑利的经济纲领被称为“自由计划”,主要包括为中产阶级减税、振兴小企业并取消拜登对清洁能源项目的5000亿美元投资。川普计划取消拜登的个人退休账户,恢复他的第一任期减税政策,并对外国商品加大征税,特别是限制与中国的贸易。在川普的第一个任期内,他对中国征收的关税几乎引发了一场贸易战,扰乱了全球经济,推高了消费者价格。

黑利称不考虑副总统角色

黑利在接受福克斯新闻记者布雷特・拜尔采访时表示,她成为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的副总统候选人的可能性为零。此时,她正在南卡罗来纳州竞选活动的最后几天。

黑利说:“如果我担心政治前途,我就不会这样做。我早就退出了。我这样做是为了唤醒我们的国家。”

川普此前在福克斯新闻市政厅承认,罗恩・德桑蒂斯、蒂姆・斯科特、维韦克・拉马斯瓦米、克里斯蒂・诺姆、布莱恩・唐纳德和图尔西・加巴德都在他的竞选伙伴候选名单上。川普多次强调,他已经排除了与黑利一同竞选的可能性,尽管一些共和党人本来希望他们联手竞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