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秘判死缓 习双重祭旗?中国人要逃命(视频)

发表:2024-02-08 2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提要

王岐山又一大秘栽了 习金融反腐为攻台找军费

微信指数“走线”大暴涨 民众纷走线 抖音成媒介

股市暴跌显亡党征兆 民间第三次高喊打倒共产党

中、伊、俄联合军演 网友怒骂:新邪恶轴心

 

大家好 欢迎您收看国际新闻眼 我是美玲 

1 王岐山又一大秘栽了 习金融反腐为攻台找军费

曾在习近平第一任期尽力帮助习近平“打虎”的功臣王岐山,目前日子也不好过。他的身边人接连出事,最近他的大秘也栽了。有分析说,习近平的金融反腐是为了没收财产充当攻打台湾的军费和维稳费用。

2月5日,中国招商银行前行长田惠宇,被指涉受贿、滥用职权、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涉贪5亿元人民币等罪名,被判死缓,并没收个人全部财产。据悉,田惠宇曾是中共前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建设银行工作时的大秘。

而王岐山在建行任职时的财务大总管范一飞,也已落马。王岐山的另一个大秘、中央巡视组前副组长董宏,在2022年1月被判死缓,并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2月6日,台湾国防安全研究院战略与资源研究所所长苏紫云对于王岐山的亲信纷纷出事这一现象分析说,中共的传统就是兔死狗烹。习近平的一切做法也都是以巩固自身安全为主要目的。曾帮他反腐的王岐山,手下一一都被清算,这代表中共其中的一个派系被解除。

苏紫云说:“王岐山这个小派系,第一当然是有贪腐问题,第二就是习近平感受到,有人借由王岐山小小的威望,来对习近平做一些政治上的诋毁,所以他是宁可错杀一百,也不放过一个。”

对于王岐山的旧部连续落马,旅澳法学家袁红冰指出,王岐山的大量旧部都在中共金融系统里掌握要害权力。习近平在金融系统里加大反腐,当然会触及到他们。但习近平不会直接对王岐山下手,因为王岐山对习近平来说,已经是一只“死老虎”了。

袁红冰表示,由于整个中国经济的断崖式下滑,中共地方各级政府财政困难,而习近平又要发展军国主义,准备发动对台作战。所以习近平就通过扩大整肃官员,没收他们的财产充当军费和维稳费用,也拨出一部分钱来解决各级政府的财政危机。袁红冰说:“这也是习近平现在扩大反腐,把反腐重点转移到金融、能源和大型国营企业上来的一个关键原因。”

2 微信指数“走线”大暴涨 民众纷走线抖音成媒介

近日A股连续大跌,着实伤透了广大股民的心,面对中共的黑箱操作,“走线”这个词在微信又火了。2月5日,微信指数“走线”一词暴涨了23242.52%,这显示有很多中国民众准备走线了。

网友们对此热议说:

“都是逃命的”

“感觉不跑不行了,可能很快就跑不掉了”

也有人幽默表示:“A股返贫接无缝走线”

在中共的倒行逆施暴政下,不堪忍受的中国民众纷纷选择走线。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导,目前,来自中国的走线大军是从墨西哥边境非法进入美国成长最快的一个群体;据美国海关边境保护局的报告指出,自西南边境非法涌入美国的中国公民人数,已经创下了历史新高;而去年在西南边境被抓捕的中国人已经激增到3,7000名,这一数字是两年前的50倍。报导指出,有意思的是,其中很多人是利用抖音来获得走线的路线、或者走私者指示,从而成功进入美国境内。

据美国移民海关执法局的数据显示,至少有36000名中国人已经被美国法院下令离境;但因中共从来不愿接回本国公民,美国也没办法强迫中共接受这些中国人。结果,这竟然形成了他们留在美国的“捷径”。

据美国司法部数据显示,单在2023年,就有55%的中国非法入境者获得美国的庇护;相比之下,其他国籍的比例为14%。

3 股市暴跌显亡党征兆 民间第三次高喊打倒共产党

有分析指出,尽管国家队救市,但仍挡不住中国股市持续暴跌,这是亡国征兆,准确的说是“亡党征兆”,而这也激发中国民众第三次高喊“打倒共产党”。

从今年1月29日开始,沪指连续5个交易日都在下跌。2月5日开盘不久,上证指数竟然跌破2700点。众多股民忍不住大呼这是“史诗级股灾”。但中共早在去年就要求“唱响经济光明论”,不许“唱衰”中国经济,而国家队也持续入场救市,结果换来的还是股民们的一路哀嚎。但中共的心总是和大众不一样,即使在2月2日股市大跌的这一天,中共喉舌《人民日报》还大言不惭的发表奇文《整个国家都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这篇文章犹如火上浇油,招致股民们的一片骂声,不得不删文。

股民们眼看着中共是毫无指望了,也纷纷觉醒,到美国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下留言,说出让中共心惊胆战的话:“美国哪天打过来,两亿股民为美国开路,几亿老百姓就是你们坚实的后盾。”、“全网呼叫陈胜吴广”,就连爱国大V、交易员小侠也在炒股赔了几千万后做出深刻思考,并大胆喊出“打倒习近平、打倒共产党才有未来,这个小学生害了中国多少人”,在币圈和股市多个群里引发轰动。

台股兔年在2月5日封关,收18,096点,站稳万八,反观中国A股开盘没多长时间就出现千股跌停,中国股市盘中大跌,大批股民们纷纷呼叫这是“亡国征兆”。其实这是亡党征兆,因为中共灭亡了,中国还会继续发展下去。

台湾财信传媒董事长谢金河在脸书发文指出,中共中央进行一连串的救市行动,限制上市公司卖股票,大开资金水喉,但股市仍是跌跌不休!“其实是经济衰败或崩溃的前兆。”日本从1989年出现泡沫经济后,日经指数从38957跌到了6694,而中国股市这次的崩跌,也是中国经济颓势的前奏曲,显示出:最大核心是集权专制体制的国家,没有一个经济是好的。

眼下,中国经济最需要的是与民生养,不能大动干戈,偏偏习近平要向世界争霸权,像不断派出军机扰台,只在消耗资源而已,而且美中角力让资金更快速的从中国流出,让中国经济更加疲惫。

谢金河指出,在中共的这一轮救市行动中,股评家蔡慎坤评价得最好,他说:“拯救股市必须正本清源,在国内至少要有党内民主、废除终身制和集权体制、允许舆论和公众发出不同声音、尊重私有财产合法权利、国企退出竞争性的市场领域、在香港恢复中英两国确立的一国两制原则、尊重独立司法、终止国安法实施、安抚港人、善待外资,当然这些要求对一党来说都是致命的挑战,如果不肯退让,中港股市看不到一点曙光!”

但中共的这波黑箱操作狠割韭菜,也着实敲醒了很多对中共还抱有幻想的人,不少小粉红一夜间纷纷变成“反贼”。

2月3日,网友“A股大猩猩”发文说,中国股市这一轮下跌,消灭的是那些最相信自己国家、最看好未来、最善良、最坚韧的一群人。他们辛苦几十年,房子在下跌,工作岌岌可危,有些35岁以上的已找不到工作,也许股市里的钱就是他们最后的积蓄。

而中共对民众不择手段的榨取和打压,也让民众再次看清中共真实面目,并高呼觉醒口号。

首先一波出现在香港2019年反送中期间,香港民众在大游行的队伍中打出巨型条幅“天灭中共”。第二波是2022年上海封城后灭绝人性的清零政策激发民愤。2022年10月13日,彭立发在北京四通桥挂上反共反习大横幅,一个多月后爆发“白纸革命”,大量中国民众勇敢喊出“打倒共产党、习近平下台”的口号。第三波就是这次股市暴跌,就连那些小粉红也大喊“打倒习近平,打倒共产党”。

看来中共政权真是岌岌可危了。

4.中、伊、俄联合军演 网友怒骂:新邪恶轴心

中东局势持续升级,但中共却在这个时候联合伊朗、俄罗斯准备进行军演,引发中国一众网友的怒骂:“就爱跟邪恶国家玩儿,还说自己代表正义。”

日前,伊朗和俄罗斯媒体引述伊朗海军司令沙赫拉姆‧伊拉尼的话称,伊朗、俄罗斯和中共将举行联合海军演习。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把这次演习称为“战争游戏”,显示出不怕把事情闹大的心理。

2月6日,有亲共色彩的香港《南华早报》报导,伊朗海军司令伊拉尼在5日表示,该演习在今年3月底前举行。

而这也将是中共、伊朗和俄罗斯三个国家的第四次海上联合军演。

目前中东局势持续紧张,而伊朗在背后扮演着递刀子的角色,俄罗斯和中共也在背后对中东局势进行搅和,国际社会对此十分清楚,虽然嘴上不说,但已经开始行动。2月3日,以美国为首的联军对也门胡塞武装目标进行第三轮打击。

中共选在这个时候准备和伊朗、俄罗斯进行联合军演,并间接证实了这一消息。2月6日,中共军事专家张军社在接受中共《环球时报》采访时面不改色的声称,中、伊、俄三国联合演习已实现常态化,而这也是年度计划内的“正常”安排,还强调说,这是“正常”的军事合作活动。

但中国民众显然不这么认为。不得不说,中国这新一轮的股灾,已经让很多中国人看清楚了中共的邪恶本质。

有微博大V转发中、伊、俄将联合军演的消息后,大批中国网友跟帖痛骂。

有人直言:“新邪恶轴心!”

也有人指出:“俄罗斯是穷途末路与伊朗勾肩搭背很正常,中共掺进去不知道是想干啥?!给他们撑腰还是给自己壮胆?”

有人辛辣讽刺说:“除了中共,伊朗和俄罗斯那几条老掉牙的破船,能叫海军吗?哦,怎么没叫上朝鲜一起玩啊?”

还有人表示:“已经没救了!总是和黑暗与肮脏搅合在一起。”

好的,以上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感谢您的关注,我们明天见。

=====================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台湾、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