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快!习近平下台时间竟然是在……!(视频)

发表:2024-01-06 04: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在今天的节目中,我们将为大家报告一些独家发现,并结合最近的一些爆炸性消息,为大家进行一下综合分析。

为了节省时间,下面让我们直入主题。

中共军方释出新信号

首先来看看中共的军方喉舌---《解放军报》最近的一篇文章。

2023年12月29日,中共《解放军报》发表评论文章,标题是《以团结奋斗创造历史伟业》。请大家注意,这个标题中有一个主要的关键词---“团结”。

我们发现在这篇文章中,这个“团结”二字一共出现了将近50次。

当中共的军方喉舌以如此密度高喊“团结”的时候,说明什么?说明中共军心不稳,内部矛盾重重,所以才要高喊“团结”。可以说,中共高喊“团结”的时候,正说明内部斗争非常激烈。

我们举个例子,1971年8月,毛泽东到南方视察,8月30日下午,毛泽东召见湖南、广东、广西三省区的中共党政军主要负责人。毛泽东在谈话中提出了所谓的“三要三不要”,也就是所谓“要搞马克思主义,不要搞修正主义;要团结,不要分裂;要光明正大,不要搞阴谋诡计”,现在大家都知道了,毛泽东这三句话就是针对林彪提的。在一个多月之后,9月13日,林彪与妻儿等乘坐一架三叉戟飞机飞往苏联,最终在蒙古国境内机毁人亡,也就是历史上的“九一三事件”。

因此,当中共喉舌大力强调“团结统一”之时,很可能意味着中共党内出现了严重的分裂。尤其是中共军方喉舌发表这样的文章,更显得内斗问题严重。

章中,还说“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这里包括了两个方面,一个是所谓的“上下同欲”、一个是所谓“风雨同舟”。反着理解的话,这就说明中共军队内部和习近平之间不能“上下同欲”、“风雨同舟”,这个问题就非常严重了。

而且,最近高喊“团结”的不仅仅是这一篇文章。

例如,

在2023年12月20日,中共《解放军报》发表文章,题为《火箭军某部在密切官兵关系中架起团结友爱“连心桥”》;

请注意,这里说的是火箭军,我们稍后会针对中共火箭军为大家报告一个新发现。

提到“团结”的还有,

2023年12月29日,中共央视发表的评论文章,题为《以团结凝聚力量以奋斗铸就伟业》;

您看,标题上还是强调所谓的“团结”,

再来看,2024年1月3日,《解放军报》在其头版头条发表文章,题为《担负新的文化使命,凝聚团结奋进力量》。强调的还是“团结”。

同一天,中共央视《新闻联播》播出节目,标题是所谓《高擎习近平文化思想旗帜凝聚团结奋进力量》,文章再一次强调“团结”。

那么为什么中共要如此密集强调“团结”呢?中共党内是不是真的发生什么大事了呢?

结合现实来看,中共军方内部确实出大事了。

中共军方出现罕见大清洗

就在中共《解放军报》以近50次的频率高喊“团结”的同一天,请注意,是同一天!

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发布公告,罢免张振中、张育林、饶文敏、鞠新春、丁来杭、吕宏、李玉超、李传广、周亚宁的全国人大代表职务。

这9个人就是中共军方高层人物,主要来自装备发展、火箭军和空军系统,其中李玉超、周亚宁是曾任火箭军司令员的上将,丁来杭是曾任空军司令员的上将。

那您说,中共《解放军报》高喊“团结”是偶然的吗?绝对不是偶然的,就是和这九个人有关。这是中共喉舌向全军喊话,怕军队造反。

而此前两天,也就是2023年12月27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董事长吴燕生、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董事长刘石泉、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副总经理王长青也被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这3人是中共特大军工央企的高层。这些事情都密切相关。

说到这里,我们再把过去的2023年给大家做一个概括介绍。因为2023年对于中共军方来说,可谓非同寻常。

首先,外界很多人没有注意到的是,在2023年的3月7日,中共《解放军报》发表的一篇《两会特刊》文章,标题叫做《军魂永不变,军旗永向党》。文章上来就说,“我军历史上,有三个现象引人关注:一是建制部队从来没有一支被策反、被拉走;二是党内出现的阴谋家、野心家篡夺军权的图谋没有一次得逞;三是在重大政治关头,人民军队总是与党在政治上保持高度一致。”

大家看,这些话暗藏着什么意思?根据中共宣传文章要反着读的规律,这些话说明中共党魁非常担心军队。担心什么?就是文章说的这三个方面,简单来说,就是担心军队造反、担心军队不与他保持一致。

随后我们看的,中共党魁有一系列举动,都是与此有关。

从4月份开始,习近平先是到南部战区海军视察。

他在当时的讲话中,特别强调了要“确保部队安全稳定”。随后中共党魁马不停蹄,在三个多月时间内,先后接触中共东、西、北三大战区军头。其目的就是要稳定军心。

6月份,中共《解放军报》发表的一篇评论文章,其中罕见承认“从思想上政治上建设和掌握部队还面临一些问题和挑战。”

再一次证明中共党魁非常担心军队。

与此同时,他在2023年的6月份,将北部战区政委郑璇、军事科学院政委凌焕新晋升为上将军衔;

7月,再将火箭军司令员王厚斌、火箭军政委徐西盛晋升为上将军衔。

加上2023年1月份,又将中部战区司令黄铭晋升为上将军衔;

以及在2023年12月25日,将南部战区政委王文全和海军司令胡中明都晋升为上将军衔。

2023年1年间,中共党魁竟然举行了四次晋升上将军衔仪式,创下35年以来次数最多的记录。也就是从1988年中共军队恢复军衔制后,晋升上将次数最多的一年。

同样让人感到吃惊的是,中共党魁亲自提拔的国防部长李尚福,在2023年10月24日被正式免去李尚福的国务委员及国防部长的职务。

回头再来看,中共《解放军报》2023年3月7日发表的ㄧ篇文章,其中说什么“从来没有一支被策反、被拉走;党内出现的阴谋家、野心家篡夺军权的图谋没有一次得逞;在重大政治关头,军队总是与党在政治上保持高度一致。”

经过以上这样一翻梳理,事情就变得非常清晰了。中共党魁就是在为随后而来的大清洗做准备。

而现在,中共《解放军报》在2023年年底再度高喊“团结”,说明中共军队内部依然是非常紧张。

我们刚刚说了中共《解放军报》提到的“火箭军”,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最近有关“火箭军”的报导有哪些?看看能不能发现什么蛛丝马迹。

火箭军---习近平心腹大患

中共军方最近接连发表和“火箭军”相关的文章。例如,

2023年12年20日,发表文章,题为《火箭军某部持续开展“知兵爱兵暖兵”活动》;

12月22日,还有一篇文章,叫做《拉满的弓弦——来自火箭军某旅的观察报告》

转过年来的1月4日,还有一篇《火箭军某部工兵分队组织军人勋表颁授仪式立起崇尚荣誉导向》。

大家看,全是“火箭军”。这说明什么?说明对火箭军很不放心。

接下来所述的这些文章中的一些内容,可以对此进行证明。

比如12月20日的这篇文章中介绍说,“张连长说,他初任主官时,一度认为连队要想发展好,必须抓‘亮点’。可随着时间推移,官兵之间抱怨变多、交流变少,内部关系大不如前。在一次技能比武中,几个原本‘手拿把攥’的课目竟连决赛都没进。”

用这位张连长自己的话说,就是火箭军内部“凝聚力、战斗力弱化”。

结果中共军队是怎么做的呢?文章说,“机关安排干部张俊挂钩指导”,“逐班逐人展开谈心交心,并与官兵原单位取得联系,把每个人的家庭情况、思想状态摸清摸透”

在这里,文章虽然说是为了士兵。但是谁都明白,这只不过是表面借口。真实的用意就是把士兵“思想状态摸清摸透”。说白了还是怕军心不稳。

2023年12月21日,中共《解放军报》还有一篇文章,说《火箭军某旅推行档案式管理,实时掌握工作在外人员表现》。

您看看,刚才说要挨个谈话,现在则是要把表现记录在案。

文章说,“一些部队因工作性质特殊,常年远离营区执行任务,且点位分散、人员流动性大,导致组织对他们的日常表现和工作实绩了解掌握不够。”

怎么办呢?火箭军就进行所谓“档案式管理”模式,目的是这些士兵人到哪里,“档案记录就跟随到哪里”。您说说,平时都吓成这样,这样的军队能打仗吗?

所以说,中共的军队和其政权一样,完全是外强中干。

那么,中共党魁为什么这么害怕军队,这么害怕火箭军呢?据说与一则古老的预言有关。

古老的预言习近平下台时间

大纪元曾经报导,据可靠消息来源说,“习真的相信预言,很怕死。预言里有拿着弓箭射的图片,他认为跟火箭是对应的,所以他把火箭军都撤了,抓起来。这是主要原因。”

而在《推背图》中,第四十六像的“颂”曰:“有一军人身带弓,只言我是白头翁。东边门里伏金剑,勇士后门入帝宫。”

这个预言,现在可谓传遍网际网络。大家都在猜测谁是这个“勇士”?这个身带弓的军人指的又是谁?

老百姓在猜,中共党魁也在猜。为啥,因为这关系到他的权位、甚至是生命。

据这个第四十六像的图片显示,一男子站立于图中,左手攥拳,右手向前微伸,像是正在射箭。

明末清初文学批评家金圣叹对四十六像的注解说:“此像疑君王昏,一勇士仗义兴兵为民请命,故曰万人不死一人难逃。”意思是,皇帝昏庸无道,勇士揭竿而起兴兵造反,皇帝难逃劫数。

最让他感到害怕的是,推背图第43像还预告了政变发生的时间,内容是:“黑兔走入青龙穴,欲尽不尽不可说。”黑兔指的就是黑兔年,2023年恰好是黑兔年,而2024年刚好就是青龙年。因此按照预言来看,发生宫廷政变的时间越发的近了。

而就在这个时候,在2024年的第三天,一则爆炸性消息传出。

旅居澳洲的法学家袁红冰1月3日在《自由时报》发表署名文章,题为《中共严峻政治危机,怎样影响台湾局势》。

其中曝出惊人说法,让人马上想起这则预言。

袁红冰说,“据中共体制内良如人士通报,刘少奇之子刘源为核心的‘红二代’群体,已经形成政治共识”。

他这个政治共识,分为几个部分,首先是列举了习近平的各种罪名。包括“彻底放弃和背叛邓小平开启的改革开放路线,全面倒退回‘文化大革命’时期政治思想和经济路线,导致政治、经济、社会和外交的全面危机,这些危机已经达到动摇国本的严重程度”等等。

以及“习近平正在推动国家进入战时体制,为发动台海战争做准备,如果不加以制止,势必使中国人民遭遇到前所未有的战争风险。”

还说“习近平摧毁民主集中制,实行个人独裁,十年以来,经济不可逆转的急遽恶化,民生艰难。国家财政濒临破产,民怨沸腾,官心动荡,社会全面危机一触即发”

还包括“在国际外交领域,放弃邓小平‘韬光养晦’战略,盲目自大,四面出击,战狼外交,使中国在发达国家的体系内沦为千夫所指的国际公敌”等等内容。

不过请注意,这些红二代所谓的共识并非是要推翻共产党,而是要“使中国共产党转化为社会民主党”、“走向民主社会主义的议会政治体制”。

而最关键的这句话,则是“要采取行动,向九千万共产党员发出呼吁,剥夺习近平主宰中国国运的权力”。

袁红冰还说,形成上述共识的红二代成员包括“刘源、邓朴方、胡德平”以及一些中共元帅、大将的子女等,甚至包括薄一波的子女,除薄熙来因为仍在关押中无法连署之外,全都参与了上述共识的连署。中共党内良知人士还通报,更有一批习近平视为心腹的军中将领也参加了连署。

这个消息出来之后,马上引发网友热议。不知您怎么看,欢迎您在评论区留言。

我们在这里要为大家介绍另外一个信息,那就是中共党魁的下台时间。大家可以把这些信息连起来进行分析。

旅居英国的中医大夫舒荣,出身于600年的中医世家,她不仅深谙医道,也对易学有独到的研究。她在《菁英论坛》近来的一期节目中说出了自己预测的时间。

她认为,中共党魁在2025年应该会出现一件很不好的大事,所以2025年他有可能会下台,有可能会有一个新的人接替他。

舒荣说,“用《周易》来推。就是说到2024年的时候,习近平可能真的是已经成众矢之的了,但是他不会下台,到了2025年的时候就会出现一个很大的麻烦,他的权力会失去,由另外的人来取代他,而取代他的这个人很可能是体制内的人。所以这个人刚上台的时候,他非常的迷茫,他不知道该往何处去,是抛弃中共?还是继续延续习近平的道路走下去?但是后来很快就有高人来指点他,他就开始清除共产主义的这些因素,包括物质的、精神的、意识的,所有层面的这些共产因素,他都进行清理。当然也有更多人帮助他,正义的力量都融入进来了,就把这些不好的东西都逐步的清理,让整个社会回归到一个传统的、一个清明的、一个返本归真,有一点这个状态吧,就是天清体透的这样一个状态。到了2029年的时候,基本上这个工作就结束了。大家就可以回到一个正常的状态中生活,像一个真正的人一样的生活。”

当然,这是舒荣的预测,这个留给时间来验证。但是从刚刚进入2024就发生了这么多的世界大事来看,从中共党魁不断地对军队进行大清洗来看,或许巨变已经在酝酿之中了。

2024很快会过去,2025也很快就会到来,最后的结果究竟是什么,就让我们来共同期待吧!好,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欢迎您订阅这个频道。我们的节目每周一和周五固定播出,如果您喜欢这个节目,请帮我们点个赞,也请持续关注我们。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让我们下一次节目再见。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