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美龄:共党到美国之路是经由中国(中)(组图)

“和平”口号是陷阱(组图)

作者:宋美龄 发表:2023-12-18 2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宋美龄相信历史将进一步详细载明现在仍为美国人民所不知的各种邪恶的事实。
宋美龄早预见,历史将会证明当时美国人民所不知的中共的各种邪恶。(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文接:宋美龄:共党到美国之路是经由中国(上)

为了征服世界,苏俄曾企图首先征服亚洲,他们并知道如征服亚洲,必须首先征服中国。共党分子和他们的特务以及受其欺骗的笨伯们,遂不仅在中国内部,并且在美国内部以及那些其人民实际上对我们均属友好的国家的政府之内,展开活动,歪曲各种事实,制造他们那一类的舆论,他们以一种组织严密、运用巧妙的宣传,对我们正在奋斗中的攻府,从事不断的攻击,尤以在我们长期友好的伟大盟邦美国国内为然,我们是第一个与共产主义作战的亚洲政府,因此,我们遂成为共匪罟骂与歪曲事实的“大污蔑”策略下的第一个受害者,对于这种策略,我们现在已经非常熟悉。

现在,我们大都了解,共匪在宣传朱毛匪帮仅是“自由分子”“土地改革者”“真正民主分子”“与莫斯科并无任何关系”这种歪曲的观念上所作努力,是如何的阴险巧妙与广泛,他们告诉自由世界,他们仅是企图自一个“高压的政府”下“解救”“中国饥饿的贫苦人民”。此一目的,共匪曾专门组织一个对美的宣传团。效力胜过武装部队的强大宣传力量,十年来一直在努力赤化亚洲,为了达成。我相信,历史将进一步详细载明现在仍为美国人民所不知的各种邪恶的事实。

克里姆林宫在一九四三年至一九四九年问的基本目的,是企图透过外来的压力,劝诱蒋总统容纳共匪于中国政府之内—而同时并允许共匪在中国的军队,不受中国政府管辖,而听命于莫斯科共党傀儡分子的绝对领导,我们深知此种“联合”的危险,虽然我们的若干友人对此种危险似未能了解。

今天中国的自由力量,大部集中在台湾,我们自由中国人民的新基地,就在这个太平洋的岛屿上,其面积约为马萨诸塞与康涅狄格两州之合,距我们敌人控制下的海岸,仅一百航空英里之遥。在台湾所有居民的艰苦工作及友好合作之下,许多以前在大陆悲惨岁月中不克实现的经济与行政上的改革,现在都正在逐一实现。虽然我们失去了我们以前在大陆上所拥有财富与工业资源,但现在我们已顺利的提高了全岛各地的生活水准。

在台湾,以前原为佃农的,现在他们都有了自己的耕地。台湾最主要的收成是米与蔗糖,去年食米的产量,超过了日本占领期间台湾米产量的最高举。我们有地方自治政府和一个广泛的平民教育计划。在日据时代,台湾人民对于政府的事情,是无权过问的。在一九五○年五月,我们在普选制度下,举行了首次选举,出动投票的选民,占全体合格男女选民总数的百分之八十。

50年代的台湾实行“耕者有其田”,与中共杀地主分田地是极大反差。
50年代的台湾实行“耕者有其田”,与中共杀地主分田地是极大反差。(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今天台湾的议员、市长和县长都是经由地方人民选出,在八百十四名议员中,七十二人为女议员。我们自由中国的妇女,来自社会的所有方面,她们并自动组织了一个中华妇女反共抗俄联合会,台湾省内各地均设有分会。她们贡献其賸余的时间与物资,自动从事类似你们美国妇女辅助队的工作。台湾今天已经没有乞丐,人民穿着简朴,但能合乎需要,在我们学校里,孩子们午餐吃的便当盒内有肉、有饭、有咸菜。

假如在中山先生创造性的哲学内民主格言薰陶下的中国,不需要和日本侵略者以及克里姆林宫共产党徒的阴险渗入,从事多年的流血战争,我们今天将是文明世界中真正的一个大国——一个可以在亚洲方面作为促进自由、进步以及人类机会平等基石的伟大共和国,今天我们要从台湾基地与堡垒来解决的问题,是收复我们因日本侵略及共匪破坏而失去的土地、人民、资源与自由。

选举期间,举着中华民国国旗的台湾人。
台湾选举期间,举着中华民国国旗的台北市选民。(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我们大家都知道,韩战并不是一个独自存在的现象,无法单独的来获得解决,或赢取胜利。因此有一点是很重要的,就是在亚洲的共党力量,在其能利用补给线,把自己组织成一强大的敌人,以蹂躏泰国、缅甸及印度支那之前,先须使其精力及表面的资源分散于亚洲所有可能的阵线。我不相信,除了适当的运用优越的力量与战略战术之外,还有任何其他途径,可以终止共党在亚洲大陆的统治。让我再重述一次下一真理,即共党如果完全控制中国,他们也就控制了亚洲。一个控制中国大陆与其四亿五千万人民,以及其未来极富庶资源的帝国主义独裁统治,势将为亚洲八亿人民,一路直到马来亚与印度,造成恶劣的命运。

现在世界上已有充分的证据。证明我们无法经由谈判来和莫斯科、朱毛匪帮或任何地区的共党,获致任何具有道德价值的东西。共匪经常利用他们可以任意拖延的谈判,来达到其策略的目的,和适合其策略目的的逐日利益,共党的“和平”口号,对于具有善良意志的人,是一种陷阱,与共党获致的协议,实值不得用纸张去加以签订。

 

责任编辑:傅龙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