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 卧室不适合摆放这些东西(组图)

作者:清浅整理 发表:2023-12-05 1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是什么东西都适合摆放在卧室的,例如绿植、鱼缸等等均不适合。
不是什么东西都适合摆放在卧室的,例如绿植、鱼缸等等均不适合。

我们几乎每日都会耗费三分之一的时间待在自己的房间内,因此房间的风水就显得非常重要,如果风水不好,势必会影响到自身运势及身心健康。至于影响房间风水的,包括了房间格局、采光等等大因素之外,连细部的房间摆设也相当重要。之所以如此,主要是因为卧室里面的每一个区域都存在相对应的风水,因此在上头摆设家具与物件当然会产生影响。

(一)数量超过两个以上的镜子

稍微懂一点风水的人都知道,镜子有煞气,若卧室摆放两个以上的镜子,将会成为夫妻关系不和的导火索,因为煞气一定会影响夫妻感情。床头更不可以正对有着非常强的反射力的镜子。因为镜子对着床铺,不仅仅会影响夫妻的睡眠质量,还容易导致夫妻之间彼此猜疑。

另外,卧室内忌讳摆放歪斜的镜子,因为从风水角度来说,这类镜子容易引发头晕、思绪混乱,进而做出错误决定。

(二)摆放狮子、老虎装饰

众所周知,猛兽凶禽这一类被视为大凶征兆的物件在摆放上,理应要多加留意。因此卧室里自然不能随意摆放老虎、狮子等凶兽装饰,若要摆放则一定要让这些装饰的头朝向外面,至于这一类猛兽图不建议挂在卧室内,因为时间一久不只会影响心情,更会导致夫妻争执不断。

(三)面具、露齿玩具

一些人喜欢搜集一些新奇古怪的物件,但代表巫术文化的物品,以及给予人咬牙切齿之感的露齿物件并不适合摆放在卧室内,因为这类物件容易引发人们的心悸现象,甚至导致夫妻变得不信任对方、各自心怀鬼胎,吵架次数增多。

卧室不适合摆放绿色植物,避免令人变得多愁善感。
卧室不适合摆放绿色植物,避免令人变得多愁善感。

(四)鱼缸、植物

卧室内不能摆放盆栽、鱼缸。卧室不能出现花草,是因为植物在晚间就会释放出二氧化碳,若继续摆放,恐导致人出现多愁善感、无力的状态,夫妻关系亦会受到影响。如果摆放在卧室内的花草出现枯黄现象,就一定要马上处理掉,否则恐影响家运与婚姻。

不能摆放鱼缸,是因为此物件会让卧室变得潮湿且出现杂音,进而影响人的精神,会使人变得气不足或开始胡思乱想。

(五)锐利物品

被归类为阴寒物的锐利物件,最忌讳摆放在明处,也不适合摆放在卧室内。这是因为锐利物件所产生的煞气会破坏夫妻感情,甚至是影响到这一户的家运及成员健康。

(六)电视

不少现代人选择在卧室内摆放电视,甚至是对着床铺摆放,但风水专家并不建议这么做。其实,这并非来自于电视产生的辐射问题,毕竟科技日新月异,电视的辐射量已能控制在一定范围值之内了。那么,主要原因何在呢?

这是因为大多数人会变得喜欢、习惯躺在床上看电视,甚至会开始熬夜追剧,时间一长,势必影响精神状况,除了害得睡眠品质不佳,导致白天精神不济之外,身体健康与运势同样会受到影响。再加上,如果习惯躲在卧室内看电视,与家人的互动势必会减少,影响家庭情感的累积。

因此,为了避免电视机对个人造成坏影响、对家庭关系造成的不明显负面影响,专家建议最好将电视摆放在客厅即可,这样即使家庭成员都窝在客厅看电视,仍是可以互相分享日常点滴,多做一些情感交流,每个人的关系自然不会变得冷淡。切勿在每一间房间内都摆放电视,这样能避免大家一回家就往房间去观赏电视,减少家庭成员变得主观又自私的状况产生。

最后,提醒大家,如果你的卧室不大,理应减少放置大型或过多的家具占据空间,避免卧室风水受到影响。如若卧室小又很需要放置收纳柜、家具等物件,理应避开一些过于花俏的设计,选择一些看起来简约、洁净的物件。

卧室内不建议摆放电视,避免彼此情感变得淡薄。
卧室内不建议摆放电视,避免彼此情感变得淡薄。(以上图片来源皆为Pexels)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