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立建获释 事件背后惊现中共维稳与法律阴谋(组图)

《有关维稳与抗争的笔记》泄尽中共维稳机密

作者:今涛拍暗 发表:2023-11-21 0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警察
中共输出暴力与恐怖的同时,也同时输出了权力与政治左右法律的方略(图片来源:今涛拍暗合成)

【看中国2023年11月21日讯】倒共正义力量与邪恶的中共海外势力,在中共党魁习近平窜访美国旧金山其间,在铁栏隔离的街边发生冲突。正义力量的主力,中国民主党青年部执行长界立建在冲突中被美国警方抓捕,并于20日在旧金山法院开庭审理后保释,期间受伤中的民主党人张开宇先生因激动而晕倒。最新消息指,界立建先生已获保释。

 

但由此引出中共输出暴力恐怖并以法律为名包装,以及权力与政治左右法律的真相。

 

旧金山APEC会场外的抗议与欢迎,一度持续了四天,有中共秘密警察、特务、中领馆官员参与并组织策划的欢迎、欢送习近平的粉红帮,在整个警方管控区域恶意挑衅,主动攻击,驱赶辱骂诽谤前来参加抗议的人士,民主党人士张开宇等多人被打伤,中国民主党多名党员在高举横幅,标语包括,习近平祸国殃民,危害世界倒行逆施;八九六四,血债CCP、六四屠杀等等。粉红帮不但蛮横遮挡这些标语横幅,还故意冲撞、抢夺民主真相标语横幅,并打伤民主党人及其他民主人士。过程中,民主党人自卫反击,却被警方逮捕,并指控六项罪名,包括以致命武力攻击他人、抢夺别人的东西、持有催泪瓦斯、阴谋暴乱等。据民主党成员陈闯创律师在X平台上表示,检方的6个罪名,“已经撤掉4个,还剩两个最轻的,一个是使用催泪瓦斯和辣椒水,还有一个是同谋犯罪,没有具体内容。”

界立建
美国警察抓捕抗议中共的民主党人界立建,是执行者的耻辱(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不过,在上述过程中,粉红帮的施暴与恶性,被旧金山警方忽略,显见是由于中美政治关系的考量而左右了法律,这在美国历史上都应当作为一个耻辱——法律被政治或权力干预。中国民主党负责人王军涛在X平台上说:“当中共企图将暴力镇压反抗者从本土扩展到美洲大陆时”,旧金山警察无耻的“充当镇压的帮凶”。

目前从时间线索构成的证据看,界立建的自卫性质正等待法官认定。

界立建
界立建获得保释回到家中(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中共镇压与暴力恐怖“指南”不失时机“现身”网络

昨天晚上19点48分,“红色中国”发表一篇题为《有关维稳与抗争的笔记》的署名文章(署名赵立冬),文章建构宏大,共有六大章节,包括:一、《国家安全保卫》、二、维稳,超越镇压、三、试谈维稳的逻辑、四、社会运动的“天时、地利、人和”、五、群众街头运动何以失败?六、Jeff Goodwin对列宁主义与革命的理解。文章虽然标明是中共镇压文集的摘抄总结,但去不乏秘密内容,而中共《国家安全保卫》、《国内安全保卫》均为中共公安镇压民众的内部资料。

该文章披露了中共先进维稳模式、方略、准则、架构、乃至于行动细则纲领。并大肆强调其“隐秘性”“保密性”,具有中共统战、特务工作的指导性意见与实践。亦可看作是维稳指南或教程。

文章列出了中共国安的具体任务:包括情报信息的来源,其中特别谈到要掌握和处理的情报信息包括,“抗议组织人员形象,包括其社会关系、组织职位、生活习性、背景、行动规律、动向、手段、漏洞弱点等。”

问问i
中共维稳教程或者指南本身就是恐怖主义的写照(图片来源:今涛拍暗合成)

文章还特意就向领导编写报告作出了详尽说明,包括一些要素,并要求特务或提供信息的人要分析事件性质。

文章当然也谈到了国保侦查与刑事侦查的区别,以及卧底“分化、瓦解、挑拨、拉拢敌人,并掌握有力证据”的方式方法。

在梳理可能出现的各种群体事件中,文章几乎无所不包,甚至教唆维稳人员要看透:“假借‘维权’名义,境内外敌对势力妄图培养民运人士,鼓吹‘不闹不解决,大闹大解决’制造政治混乱。”

文章在所谓的业务建设,软硬件等问题中提到“秘密线人”,并强调,这类人与计算机特务等非公务执行者被中共宪法、刑事法律乃至行政法,民商法支持。

在“维稳,超越镇压”一节中,其用语特别,并有“选择性镇压”一说,与前面目前看到的界立建事件中情形大致形同。

文章引用中组部的界定原则,以矛盾概念来诠释社会抗暴之声。其中具体到“抓捕带头积极分子”以及“受到境外势力支持的”等说法。

在“关系型镇压”的小节中,该特务指南要求对参加抗暴民众的隐私也全然掌握:四个方面包括个人信息,家庭状况、社会关系、联系方式。

其中相当恐怖的是,在处置抗暴人员的问题上,其手段残忍,如同“株连九族”类似“连坐”的镇压方式:“感化行动中最重要的一环便是让抗议者意识到,不管他们自己多麽愿意牺牲自己,继续抗议会让他们亲近的人尝到苦果”。而公职人员的亲属参与抗议,则“可能会被撤职、开除党籍甚至面临刑事处罚”。

中共的线人也在文章中得到了最清晰而准确的提法:维稳信息员。这类人包括:线人、特情、耳目,混在圈子里的人,愿意与警察合作的“群众”。说白了,就可能是你身边最亲密的人,他们是“告密文化”的硬核犹大。而政府招募的这类人,年龄甚至扩展至70岁以下,拥护党的“熟悉社区内居民人际关系、人员成员”在“多元”的成员中,职业也无所不包,“退休老人、保安、教师、环卫工人、妇女干部”以及“戴罪立功”者。而这些人提供的一条情报,赏金就在50-500元之间。最关键的是,中共的法律不但保护这些人,而且执法者可以利用手中权力为这些人牟利——“警察甚至会动用其权力为线人‘办一些小事’”。

在维稳阻止中国人抗暴的方略中,还有“切断资源”等恶毒手段。甚至包括食物来源以及抗暴所需的资料标语——如白纸运动中的白纸。

有点看头的是,文章特意指出,要驱动黑社会维稳,而这一大方略,则是因为政府公开镇压难以进行,地方政府不得不动用“法外力量”将维稳任务分派给黑社会组织。让他们肆无忌惮对付抗议者。

文章的后面部分就谈到了中共公安,并指出,中共恶警的“数量也从1988年的76.9万人上涨到了200万人。”反证了全国各地抗暴如火如荼。但文章主张中央对地方放权,也就是将镇压的法西斯交给每一级政府随意施为。

文章的最后两节,则着力于所谓群众运动街头运动失败的原因,也是摘抄并发挥的内容,是为给现政权提供借鉴,而关于列宁主义与革命的理解,就差不多是纯粹的对中共暴力哲学的理解与诠释了。

综上所述,这篇文章的出笼时间如此巧合,是有意泄露中共维稳动态,见证其邪恶还是指导美国这样的主流民主国家枪杀不同声音,读者可以自己做一个判断。要提一下的是,近日中共上海警方对10月30日上海万圣节的多名扮演者实施抓捕,腾讯抖音被约谈,恐怕也得利于上述维稳指南提到方式方法与手段。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看法)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