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中自带锋芒 气场强大的12个表现(组图)

发表:2023-11-16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气场
气场强大并不指人的气势强大,而是指内心的力量撼人。(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一个人气场强大是什么意思?有的人地位高贵,身边跟着一群保镖,所到之处如众星捧月,有的人可以在万人面前口若悬河般演讲,毫不怯场。人们一提到气场就会想起这样的人。其实,气场强大并不指人的气势强大,盛气凌人,财大气粗,都不是这些,更不是虚张声势。

气场是人散发的隐形能量。每个人的气场都是独一无二的,再弱的人也不可能零气场。但越厉害的人气场越强大,他的存在就能无形中影响到别人。气场强大的人具有不可抵挡的亲和力,影响力,有一种说不出的魅力。

1、静

气场强大、有吸引力的人,身上总有一种静气,与人交往,不卑不亢,不急不躁,遇到再大的事情,也能保持沉着和冷静,不会着急慌乱,让人感觉很靠谱。静,透出沉稳,是一种自然的流露。

2、容

气场强大、有吸引力的人,包容心很强,能求同存异,即使遇到看不惯甚至讨厌的人,也能保持基本的礼貌,但却不会同流合污,不会被对方所同化,始终有自己的坚持。

3、不拧巴

气场强大、有吸引力的人,懂得与自己和解,不会自寻烦恼、杞人忧天,给人一种很洒脱的感觉,而不是纠结、拧巴,这并不是说他们不努力,而是在竭尽全力的同时,又不强求结果如何。

4、尊重

气场强大、有吸引力的人,在与别人看法和取向不同时,会尊重他人的言论,而不是一言不合就开喷,即便不接受别人的意见,但也不会无视和忽略别人的好意。

5、低调

气场强大、有吸引力的人,不管有多大的本事、多强的实力,都显得很低调,不会锋芒毕露,他们的锋芒总是留在最关键的时刻!因为他们知道,天狂有雨,人狂有祸。

6、乐观

气场强大、有吸引力的人,面对生活的种种不如意,心态总是乐观积极的,不丧气,不矫情,总是努力向上,争取自己想要的一切,绝不会活成自己最讨厌的模样。


气场是锤炼出来的。善中自带锋芒。(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7、善

气场强大、有吸引力的人,心中有善良,但善良中也有锋芒,他们会选择低头、忍让,但如果这样了,对方还不依不饶、得寸进尺,如果自己的善良得不到尊重,那就会让自己的善良闪烁锋芒。

8、懂拒绝

气场强大、有吸引力的人,有乐于助人的善意,更有拒绝别人的勇气,拒绝别人的时候,很干脆,很坚决,不会拖泥带水,不会让人轻易就麻烦到自己。当然,他们轻易也不会去麻烦别人。

9、见过世面

气场强大、有吸引力的人,阅历和见识都是比较的丰富,见过很多世面,懂社会上的人情世故,对人性看得很透,与任何人相处,都能游刃有余,不会怯场,说话都是非常自信的,说话的语气都比较比较有底气。

10、抗挫折

气场强大、有吸引力的人,也会遭遇挫折和失败,陷入到人生的低谷,但他们的内心非常强大,绝不会被挫折和失败所击倒,反而会在汲取经验教训后,变得更加强大,然后重新出发。

11、控制力

气场强大、有吸引力的人,管理情绪的能力非常的强,不管受到什么样的刺激,情绪都不会有太大的波动,而他们所表现出来的情绪,都是有的放矢,都是“表演”出来给别人看的。而他不想给你看的部分,滴水不漏。

12、不拖拉

气场强大、有吸引力的人,行动力特别的强,做起事来干脆利落,一旦决定好的事情,就不会再有反复和拖延,即便过程中遇到再大的问题和困难,也能一一克服,坚持做出好的结果。

气场是锤炼出来的。人的认知改变,打破小的格局,他的气场也会跟着改变。

责任编辑:舒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