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轻描淡写的“人流”(组图)

作者:梅归 发表:2023-11-13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为万物之灵,是离神最近的,是最可贵最值得珍惜的生命。
人为万物之灵,是离神最近的,是最可贵最值得珍惜的生命。(图片来源:Pexels)

人流”为什么要加上引号,因为这不是我们通常所用的那个流动的人群,而是中国对人工流产的简称。妇女流产可以算作是一场病,一个事故,一种灾难。数千年来,除了极个别的以害人为目的而主动造成他人流产之外,流产,从来都是让人无奈和悲伤的被动行为。但是,人流在今天却已经成为一种主动行为。

如果说过去的妇女流产是自己未出生的孩子被疾病或什么因素夺去了生命,那么现在的人流就是自己主动杀死了未出生的孩子。这就是杀人害命!而且杀的还是自己孩子的命。有的甚至是多次这么干!干的无知无觉、轻轻松松。这样的女子对生命的漠视,对因果的无知,竟至于斯。细思极恐啊!

在过去被视为神州大地的中国大陆这一块土地上,中共正在进行着仇恨宣传,鼓吹牺牲;历次运动,疯狂杀人;计划生育,强制流产,视生命如草芥。无尽的暴行和欺骗,让人把生命看轻。至今犹记,美国当年发生911事件时,中共央视播音员喜不自禁的嘴脸和老小粉红们的无脑狂欢。时至今天,各网络平台上弥漫的戾气、杀气,早已经远远超过当年了。

其实,漠视他人的生命,就是漠视自己的生命。当你为他人的不幸而欢呼时,不幸已经一步步向你走来。当你人流的同时,你的罪业就在急速增长,你的痛苦与灾难就在加速到来。

人为万物之灵,是离神最近的,是最可贵、最值得珍惜的生命。《西游记》里有句话说“夫人身难得,中土难生,正法难遇,全此三者,幸莫大焉。”想要做什么样的人?沉迷于现代变异观念中,还是回归传统?一切端看你的心如何摆放。

人啊,切莫忘记,生命是如此的珍贵,值得你好好捍卫。

产检示意图
产检示意图(图片来源:Pexels)

责任编辑:初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