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神秘歌舞团爆不停?原演员林丹丹露面回应(组图)

发表:2023-11-04 0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恒大 林丹丹
近日继恒大歌舞团团长白珊珊出面回应相关传言后,该团第二位原成员林丹丹也公开露面否认传闻。(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3年11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恒大集团爆发财务危机后,相关黑幕不断被爆,其中恒大歌舞团成员最引人热议。近日继恒大歌舞团团长白珊珊出面回应相关传言后,该团第二位原成员林丹丹也公开否认自己曾担任恒大歌舞团团长,也没有拿7、800万元年薪。

11月2日,前恒大歌舞团成员林丹丹发视频表示,她是于2012年经过正规面试和严格专业考核入职恒大歌舞团,2017年因个人规划原因提出调离,期间也未曾担任过恒大歌舞团团长一职,也没有网传7、800万的年薪。

她还说自己曾经只是恒大歌舞团普通舞蹈演员,当时在恒大歌舞团的月薪是8000多元,并提到对于恶意诋毁侮辱的网络用户,自己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她声明称“坚持、追求自己热爱的舞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要被谣言所打扰林丹丹Einfach的微博视频”。

这是继恒大歌舞团团长白珊珊公开回应传闻后,第二位出面回应传闻的人。

恒大歌舞团团长白珊珊10月30日发布视频称,中秋节之后,网络出现大批网络谣言,还公开她的私照,甚至做图辱骂她。她表示自己只是舞蹈从业者,并未做过跟工作无关的事情。至于网友议论的房、车、工资都有备案和记录,她并表示对网络谣言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白姗姗 恒大
去年黄历新年时,白珊珊在微博向大家拜年。(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有消息指,白珊珊1989年出生,籍贯贵阳,毕业于珠海大学,学士学位。她于2014年在“中国时尚之星”大赛广东站中脱颖而出,并于2016年参与恒大20周年庆典活动后大受关注。

《星岛日报》曾报导,恒大歌舞团的招聘标准非常严格,除了外貌要求必须符合年轻、靓丽、体态轻盈、舞姿优美等基本条件,还必须是名校毕业的民族舞学生,获聘入团机率才比较高。

也有媒体指出,恒大创办人许家印欠下200亿债务时,团长白珊珊带领的歌舞团仍一年几千万开支,并指白珊珊一个人年薪就高达900万人民币,且白珊珊在住深圳湾几千万的房子,各种豪车随她选,她与许家印关系密切,许多人直呼白珊珊为许家印的“二姨太”。

白姗姗 许家印
白珊珊与许家印一起唱歌。(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据公开资料显示,恒大歌舞团成立于1999年,是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倾力20年打造,集民族舞蹈、民族歌曲、舞剧创作与演出于一体的大型专业艺术团体。

企查查显示,广州恒大民族歌舞团有限公司曾名“为广州恒大歌舞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11日,注册资本200万元人民币,为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包含营业性文艺表演、文艺创作服务、群众参与的文艺类演出、比赛等公益性文化活动的策划等。

企查查风险信息显示,该公司存在多条股权冻结信息,被执行人均为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冻结股权数额200万。值得关注的是,年报信息显示,该歌舞团2019年最高参保人数为78人,但到2022年参保人数已降为0人。

“恒大歌舞团”之所以受到外界高度关注,是因为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出事”。

中国恒大9月28日晚间证实,公司执行董事及董事会主席许家印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陆媒“观察者网”披露,有接近恒大的知情人士也透露,许家印现位于北京的一处居所,已被限制部分行动自由。搜狐网则报导,许家印被带走的当天,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的警车出现在他位于珠江新城的办公室附近。有目击者表示,当时许家印甚至被戴上手铐和脚镐。

随着相关消息持续发酵,有关许家印的传闻满天飞,其中恒大歌舞团就浮出水面成为焦点。

央企紫荆文化集团旗下《凤凰周刊》10月12日在一篇文章中介绍,恒大歌舞团的内部官方定位是“展现品牌形象与文化软实力”。许家印更是当众大赞歌舞团“是门面,也是恒大文化重要的组成部分”。

该文还称,恒大歌舞团走的是“高层路线”。说白了,歌舞团对于恒大而言,就是对外展示形象,算是一种公关行为,特别是政府公关(GR)。“比如,某国家单位办晚会、活动,恒大歌舞团肯定去演出”。那么,为什么后来选择专注于“民族舞”,“理由想必很简单——高层们往往都是年纪较大的一群人,偏爱这类舞种,算是投其所好。”

公开资料显示,恒大集团2016年进入《财富》世界500强,2020年排行第152名。但到2021年9月,恒大集团深陷债务危机,欠供应商、债权人及投资者总计1.9665万亿元人民币,相当于2020年中国大陆生产总值的2%。到2023年7月,恒大连续补发2021年报及2022年报,显示2022年营收为2,301亿元人民币,净亏损1,258亿元,加上2021年净亏损6,862亿元,两年合计亏损8,120亿元。截至2022年末,负债总额为2.44兆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