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笑话 一中国贪官问大家什么才是成功?(图)

发表:2023-10-24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幽默笑话,一中国贪官问大家什么才是成功?
幽默笑话,一中国贪官问大家什么才是成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男人和女人的区别

男人往往爱夸大自己,明明身高只有170cm非要说自己175cm,女人相对来说就实诚得多,从不夸大数字有时候还会缩小数字,比如明明体重120斤却说自己100斤。

成功男人的背后

有个大哥吸烟太猛,手指都熏黄了,非常苦恼,用了好多办法都没能解决,直到家里洗衣机坏了,大哥被他媳妇逼的洗了一个月衣服后,手指居然不怎么黄了,所以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逼他干活的媳妇。

怕汪公公

明朝有个宦官叫汪直,权势很大,皇帝以下的人,个个都怕他。

一天,皇帝看戏。一戏子演完戏,又扮成醉鬼,在街上摇来晃去,大骂朝廷里的一些大官。

别人警告他道:“你不要乱来,某王公来了,某大臣来了。”

戏子理也不理,照旧骂着。

有人便喊:“汪太监来了!”

这一喊真灵,戏子马上恐惧地跪在地上,喃喃说道:“在这世上,我只知有汪公公,别的随便哪个我都不怕。”

发奖金

晚饭后,我说:“老婆,今天我发了奖金,给你买一部手机吧。”

老婆诧异地看着我说:“你发啥奖金了?”

我说:“季度奖。”

坐在一旁的岳母说话了:“你嫉妒别人干啥?我头一次听说有这奖,咱还是不要这个奖的好,干工作要踏踏实实的,别老嫉妒别人,你们领导昏头了?咋会别出心裁发嫉妒奖呢?”

开药铺

上海某男出国经商,多年后归家,其妻已生得三个儿子。

丈夫正在惊讶妻子怎么没夫会怀胎,妻子却先开了口:

“您外出这许多年,害得我朝朝想您,夜夜思您,思想至极生得三子,所以我把他们的名字都起得很有深意:

长子叫‘远志’,想您远在它乡;

次子叫‘当归’,想您归来;

小子叫‘茴香’,想您回家乡。”

丈夫苦笑说:“我若再做几年他乡客,家里定能开个新药铺了。”

屁股凉的

甲乙丙三名女士在同一间办公室工作。

一日,甲乙在聊天。

甲说:“我昨晚摸我丈夫的屁股是凉的。”

乙说:“是吗?我还没试过,今天晚上试试。”

第二天早晨,乙对甲说:“你说的真对,我丈夫屁股也是凉的。”

丙在旁边认真地听着,没有说话。

第三天,丙红肿着脸来上班,对甲乙不满地说:“你们真是坏透了,就是听了你们的话,我被我老公好顿揍!”

甲乙连忙问咋回事?

丙说:“我晚上摸了我丈夫的屁股,对他说为什么别的男人的屁股是凉的,你的却是热的呢?”

一中国领导问大家:什么是成功?

甲:受到了重用;

乙:积累了钱财;

丙:赢得了名誉;

丁:建立了人胍;

戊:得到了美人;

己:有出色的孩子;

庚:实现了梦想……

领导张口一笑:哪来那么多事啊?晚点提前(钱)来见我,就是成功!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