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战争小粉红喊“发大财”大陆赶制防弹衣赚翻(组图)

发表:2023-10-22 0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 订单 防弹
近日传出中国工厂接到大量防弹背心的订单。示意图。(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0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以巴战火酿成超过5600人丧命,但近日中国小粉红却开始发文自嗨,称浙江等地厂商获得不少来自以色列和哈马斯双方加急订购“钢管”和“防弹背心”的订单,并认为中国工厂因此能大赚一笔,是国际地缘政治上少有的赢家。

小粉红喊“发大财”大陆工厂赶制防弹衣赚翻

根据“澎湃新闻”,近来中国陆续有网友分享在社群短影音平台小红书上看到的影片,画面显示数十根用来组装“护栏”的钢管被整齐放在一起,钢管头尾各焊接2个铁环,同时用绳索或锁链等物品将铁环连接起来,看似能组成一排的“临时护栏”,不过,底座却使用接近三角形的铁片焊接在钢管底部。

中国 工厂
有爆料称哈马斯所使用的小型导弹和无人机约9成来自中国产制。(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据发文者表示,中东当地姓“哈”的买方透露,前阵子因消耗5000多根“护栏”,所以才会决定紧急添购。其甚至还明知故问,“中东客户订制的‘护栏’,有谁能知道这是做什么用的?”影片中字幕也写道,“中东客户订制的‘护栏’也要搞基建?是无缝钢管吗?细思极恐”。

对此,不少中国网友怀疑,钢管口径和整体造型与火箭相似,不排除是中东地区武装分子用来打造“土制火箭弹”的原料。

自媒体“新闻看点”则披露,有爆料称哈马斯所使用的小型导弹和无人机约9成来自中国产制,而中国是以生活用品作为掩护,将武器偷偷运送给哈马斯。虽然目前尚无法得知哈马斯所大量发射的火箭弹是否来自中国,但早在2020年的以巴战场上,就曾被人发现哈马斯使用的火箭弹上印有简体中文“山东莱阳钢管厂”字样的“土制火箭弹”。

山东 钢管
有爆料称哈马斯所使用的小型导弹和无人机约9成来自中国产制。(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对此,山东莱阳钢管厂曾发布辟谣声明称,这批钢管是出口到中东没错,但用途是煤气管道的铺设,乃改善民生之举,“至于后来是如何流落到他人手中被改成武器,我们并不知情”。

但此前还曾流传一种说法,指以色列2005年撤出加沙地带后,哈马斯从加沙地下挖出大量管道,用来打造“土制火箭弹”。

除“钢管火箭弹”外,哈马斯和其它中东恐怖组织还使用煤气罐制造了大量“地狱大炮”,意即将煤气罐焊接尾翼、切割后填装炸药和引信制造的“土制炮弹”。这种“煤气罐大炮”破坏力巨大,但和“钢管火箭弹”一样,射程和准确度都不佳。

陆媒也曾披露,这些制造的所谓“地狱大炮”,有相当一部分来自中国。一名孔姓男子就因从2017年开始向中东出口被淘汰的煤气罐,而发了大财。

另外,还有中国网友贴出浙江省某工厂在赶制防弹背心的照片,声称是来自以色列紧急下订的订单,因为以色列准备针对加萨走廊发动地面战,也因此防弹心需求量大增,买方甚至要求“越快越好”。而该工厂也同样收到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巴基斯坦、沙特阿拉伯、伊朗、阿富汗,甚至还有朝鲜的订单。

对此,一些中国网友认为,尽管如今紧张的中东局势仍存在不少未知数,但中国俨然已成为国际地缘政治上少数的赢家,因为中国不管是以色列、亦或哈马斯,两边的订单都能接。

自媒体爆中共海外培养扶植代理人

另外,海外自媒体《路德时评》也有爆料,称这次哈马斯袭击的指挥官戴夫,原名穆罕默德‧迪亚布‧易卜拉欣‧马斯里,曾在中国的石家庄军械工程指挥学院学习。他的妻子是信奉伊斯兰教的甘肃东乡族人,属于逊尼派穆斯林。在哈马斯发动恐怖袭击后,他口中所指的背后“神秘力量”,就是中共对外联络部中东事务局的下属组织。

根据数据显示,自1957年以来,中共已为100多个国家培训了上万名高级指挥军官,其中包括南京陆军指挥学院培训出的5位总统、1位副总统,以及100多名国防部长、三军总司令和总参谋长等高级将领。这突显了中共在国际事务中的广泛参与。

爆料还显示,来自习办绝密消息显示:一直以来,哈马斯和习办都是越过中间环节直接联络。在习办这边的联络人姓Z,哈马斯那边联络人是政治局副主席SFRN,曾在中国人民大学和对外经贸大学留学,并获得中共提供的高额奖学金。

而在2023年6月15日,习近平会见了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马哈茂德.阿巴斯。阿巴斯就是哈马斯的前台人物,习私下答应给哈马斯无偿、无限制、无底线、全方位、全天候、无上限援助,但条件是把美国施加在台海的压力重新拖回中东。中俄配合再在日本海搞事,让美国在日本海和中东双面受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