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网红遭绑架撕票“藏尸地窖”友人爆更多内情(视频/图)

发表:2023-10-20 2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罗大美 微博
罗大美是一位拥有百万粉丝的反串网红,以男扮女装成伪娘而为国内人熟悉。(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3年10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日河南百万粉丝网红罗大美遇害事件引发社会高度关注。据指他遭熟人勒索,并险些被卖缅甸,在熟人计划失败后,便将罗大美杀害藏尸。到20日有关罗大美案情爆出更多内情,且持续成为热搜话题。

罗大美是一位拥有百万粉丝的反串网红,以男扮女装成伪娘而为国内人熟悉。他所扮演的女角不仅娇媚可人,私底下也有一股女人风采,尤其是“兰花指”。所谓“兰花指”是古代女子的一种传统手势,现多运用于传统戏曲旦角的表演。

罗大美 热搜
罗大美是一位拥有百万粉丝的反串网红,以男扮女装成伪娘而为国内人熟悉。(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罗大美生前除了接一些商演外,也会经营直播带货。7月初,罗大美指有要事,告知家人需要外出,到8月底家人发现异常后报警,警方在9月初在南阳一个被称为“红薯窖”的地底储物洞,找到罗大美尸体。另有消息指,主犯是罗大美朋友,案发于7月6日至7日。目前3名疑犯已到案。

根据警方说法,嫌疑人原计划绑架勒索罗大美十几万元人民币,但却贪心直接从罗大美帐户抢劫,要求他转出数百万元。罗大美流动资金被劫空后,3名嫌犯更想将罗大美卖至缅甸再赚一笔,但因计划失败案发时,便将罗大美杀害藏尸。

据有知情人士称,7月9日罗大美发出最后一条朋友圈。另据罗大美亲属透露,今年7月罗大美便称要出去“躲躲”,“他说他有事,让我别发讯息,我就没有再发过讯息。据说那时给我们回讯息的人,已经就不是他本人了。”嫌犯行凶前一共勒索抢劫罗大美200万元。

也有认识罗大美多年的友人对“极目新闻”透露,罗大美真名为尚某某。10多年前,罗大美曾短暂结婚,后来离婚,有一个儿子。另有熟识罗大美的人透露,尚某某是南阳一所戏剧学校2010届学生,在校就读时学习女声。毕业后,他以南阳某区文化宫演员的身份参加各类比赛。短视频平台兴起后,他离开文化宫,扮演“比女人还漂亮”的古装美女,渐渐在网络走红,在各大短视频平台上拥有近300万粉丝。成为网红后,罗大美忙于拍视频,直播卖化妆品,赚到一些钱。

翻看其视频帐号,他曾于2020年左右购买一辆保时捷,此后的一段时间他还经常刻意展示自己的座驾,也上传一张身挂大块翡翠的照片。7月5日起,罗大美的帐号停止更新。

“人是挺不错的,愿意帮助朋友和他人。有一次,一个网民称女儿生病要钱用,他借给对方2万元。”罗大美多年友人19日介绍,罗大美生前在南阳购买了3套房子、一辆140万元的保时捷,又经常在微信朋友圈发布购买玉器、黄金的信息,有可能是“露富”遭到熟人的嫉恨因而遇害

也有罗大美好友说,罗大美生前为人很好,赚钱后开美妆工作室,资助家人、帮助朋友、热衷公益。2021年7月,河南多地遭遇洪水,他捐款捐物;2023年5月他还捐款1万元人民币帮助一名患有尿毒症的男孩。捐款后,罗大美发文称,“不管命运如何安排,我们依旧要坚强生活。”这位好友并称,“他没想到没钱人会害他一把。”

目前,有关“网红罗大美”的讨论仍是微博热门话题,且不少网友提出质疑。

网友留言,“说是小学同学几个人跟他借钱,奔着绑架去的,钱也拿走了人也给分了…死人的是好几个月了,竟然没有公布出来”、“是的,大美粉丝也多,事情报出来影响大”、“这中间有多长时间?没有报警吗?发展到这种地步”、“绑架的人肯定第一时间限制他报警”。也有人表示,“古话怎么说的‘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尤其是世风日下、贫富差距越来越大、再加之‘嫌人穷、恨人富’的劣根性,估计此类恶性犯罪事件以后会越来越多...”、“这种‘好人没好报’的事儿,听多了我会抑郁”、“这些人迫于生活压力、渴望拥有物质生活、又没渠道赚钱、多数会走犯罪之路。”

罗大美 遇害
罗大美
目前有关“网红罗大美”的讨论仍是微博热门话题,且不少网友提出质疑。(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