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无人机团灭俄军!俄空天军再遭重创 先进战机遭击落(视频)

发表:2023-09-30 2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内容

军事基地及首脑无一幸免乌军智能无人机团灭俄军

猛攻敌军铁路线巴赫穆特北翼俄军即将溃败

空天军再度出动惨被自家导弹击落俄罗斯怕了重挖新战壕

自由军团重新出山!俄国将全面自乌撤军?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冷战情室节目,我是禹同。在节目开始前我们要先感谢好朋友Sunnywong和AlfredJPLin、MsClhsieh,谢谢你们的超级感谢,还有一直以来支持鼓励我们的朋友,你们每次的点赞留言,都是我们团队能量的来源,希望朋友们继续给我们支持鼓励,感谢!好现在开始我们今天的节目。

军事基地及首脑无一幸免乌军智能无人机团灭俄军

今天是9月30日,俄乌战争第584天。

从近期,乌克兰对俄军发起的一连串精准打击行动,我们可以窥见,俄乌双方的战争量级,已经不在一个维度。乌克兰到底有什么秘密武器?

比如,这个视频,就记录了乌克兰反坦克导弹击中俄罗斯“风暴-S”装甲车的画面,瞬间俄军装甲车就灰飞烟灭,而且乌军的射击非常精准。

前些日子,乌克兰在对黑海舰队司令部首脑进行精准斩首的同时,也对赫尔松战区前线俄军军官,施加了团灭打击。这都归功于精准的高科技武器的配合。

9月26日,俄军第24摩步师72团的军官,正在司令部召开每日会议,结果也遭到乌军海玛斯的问候。公开视频显示,有8名俄军军官被斩首,7人重伤。又一次被团灭的俄军会议现场,惨不忍睹。

在最近的战斗中,乌克兰又研制出一种新式的无人机智慧型功能,他们在无人机所携带爆炸装置的智能芯片中,植入一种叫特洛伊木马的程序,这种程序可以自己选择爆炸时间,对目标实施精准的摧毁,或者执行斩首。无论无人机是被击落、还是自行迫降,都会在满足一定条件的状态下突然发生自杀式爆炸,让敌人防不胜防。

说个实际例子,9月24日,一架乌克兰无人机,迫降在俄罗斯库尔斯克附近的哈利诺军用机场。

令人没想到的是,在当地俄空军航空团的领导与俄联邦安全局的负责人到场后,无人机突然剧烈爆炸,造成多名俄高层将领和官员伤亡。其中包括,俄军第14航空团司令员的一名副手、当地一名航空局官员、俄联邦安全局的军事代表,以及机场几名工作人员与负责人。

前不久,俄控区的卢甘斯克州,普罗基涅市的俄军弹药库发生严重爆炸,导致一半以上的军备物资消失。这也是乌克兰智能无人机的功劳。

乌克兰无人机还一直袭击俄罗斯本土地区,9月26日,乌克兰无人机向库尔斯克州投弹导致7个定居点断电。

9月29日凌晨,乌克兰又使用无人机袭击库尔斯克州和卡卢加州,俄军宣布击落11架无人机。

但无人机向库尔斯克州别洛夫斯基区的变电站投掷弹药后,导致五个定居点和一家医院的断电。变电站一直在燃烧,供电仍未恢复。以前是俄罗斯打击乌克兰的电力系统,现在乌军以牙还牙,好不痛快。

在战场上,乌军第30机械化旅发射无人机对俄军的降维打击,也是稳、狠、准。躲在被摧毁坦克后面的俄军,被从天而降的无人机无情打击。俄军被炸的人仰马翻。

联合战术小组“亚当”的FPV无人机也客串了一回外卖小哥的角色,将礼物直接送到占领者的防空壕。真是最棒的送货服务。

猛攻敌军铁路线巴赫穆特北翼俄军即将溃败

接下来,我们看看战场上的具体情况,巴赫穆特这几天是焦点地区。

乌军试图切断俄军在巴赫穆特-霍尔利夫卡高速公路的补给线。乌军使用大量炮火猛烈攻击俄军,使得铁路路堤上的俄军无法移动,乌军试图扩大对铁轨以东地区的控制。

乌军还在南北翼同时攻击,巴赫穆特的俄军现在很不好受。俄军疯狂的向这个地区增派部队。

在巴赫穆特北翼,贝尔希夫卡(Berkhivka)是个标志性地区,等乌克兰收复这个村子后,就意味着俄罗斯北翼防御彻底溃败了。

巴赫穆特南翼,这里的乌克兰部队战绩很棒。

乌军在克里什奇夫卡(Klishchiivka)的东部清剿俄军森林地带的部队,成功向市区推进了700米

在安德里夫卡-奥德拉迪夫卡方向,是俄军重点打击的区域,他们将风暴-Z的囚犯冲锋队和俄罗斯石油公司的PMC冲锋队派到这里来对付乌军第3亚速旅。

但是在这里,俄军的损失很大,有俄罗斯博主指出,本周俄军有多达400人死亡、700多人受伤。但由于俄罗斯总部的死亡囚犯统计工作进行的比较缓慢,所以不能确定这个数字是不是全部,也没有办法及时核实。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

空天军出动惨被自家导弹击落俄罗斯怕了重挖新战壕

在南线扎波罗热地区,乌军已经渗透到新普罗科皮夫卡北部,并取得了立足点,战斗继续向城镇中心推进。

在韦尔博韦,乌军进入西部和南部一些俄军战壕,并在那里使用装甲车进行攻击。

俄军空降兵部队撤至奥切列瓦托耶,托克马克的炮击正在增加。

28日俄罗斯宣布,空天军新得到一批苏35和苏57,一年没有动静的空天军,29日终于出动了。然而,在托克马克方向,俄罗斯自己的s400防空导弹击落了一架俄军自己的苏35,悲催了。

此外,这两天,乌军炮兵对俄军防御阵地、部队集中区以及地面通讯和补给线(GLOCS)进行了大规模炮击。

乌军正在巩固位置,扩大战果,俄军则向扎波罗热增派更多部队阻止乌军反攻。

俄军还在托克马克挖掘新的战壕,在外围修建新的防御工事,可能他们自己都觉得守不住了,所以要提前做好防御。

俄军还开始修建马里乌波尔与俄罗斯之间的直达铁路。

目前,乌克兰俄占区与俄罗斯没有直接的铁路线连接,所有从罗斯托夫开往扎波罗热的火车都必须经过克里米亚。因此,俄罗斯在扎波罗热的后勤非常脆弱,其中“最脆弱”的地方就是克里米亚大桥,如果它停止使用,前往扎波罗热的火车将不再运行。也就是说,赫尔松左岸和扎波罗热地区的后勤就会崩溃。

俄罗斯希望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因此开始了大规模的铁路建设。据乌克兰方面称,俄罗斯的目标是在罗斯托夫-梅利托波尔-别尔江斯克-马里乌波尔之间建立联系。

自由军团重新出山!俄国将全面自乌撤军?

今年5月以来,俄罗斯志愿军和俄罗斯自由军团多次在俄本土发动战斗,给俄罗斯造成不小的麻烦。

令人高兴的是,很久没有消息的俄罗斯自由军团终于重新行动了,9月28日,军团宣布,他们已经越过乌克兰边境苏梅方向,进入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地区与俄军进行战斗。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战果。

俄罗斯阿斯特拉频道也证实,俄联邦边防部队与乌克兰一个破坏侦察组织在别尔哥罗德州分界线上发生激烈战斗。

俄罗斯自由军团副指挥官“凯撒”还在视频中表示,他们的最终目标是绝对明确的,那就是拿下克里姆林宫,他们将做普里戈津没能做成的事。

他还表示,自由俄罗斯军团在俄罗斯联邦境内的打击行动,即使进入秋季也不会停止,

俄本土不断遭到攻击,战火烧回俄境内,显然,俄罗斯的情况已经越发不妙了。

对此,普京当局也没闲着,9月28日,普京会见瓦格纳前领导人之一的特罗舍夫和俄国防部副部长叶夫库罗夫时下达命令,要求特罗舍夫招募志愿者组建“志愿部队”,参加对乌克兰的战争,执行“各种作战任务”。

不过,外界认为,这只是瓦格纳的翻版,就是换了一个领导人,绰号“白头”的特罗舍夫能不能担此大任,还有待观察。

截至目前,俄军阵亡的总人数,已经快突破28万。据俄方新闻周刊报导,俄罗斯动员兵在战场的平均存活时间,只有4个半月。相对来讲,老兵存活的时间要长一些,而20来岁的年轻动员兵一般活不过两三个月。超过一半的动员兵,在战场上活不过5个月。

如果是这样的情况,俄军的兵力折损实在太快,能否顶住乌军的进攻打击,还真是未知数、

估计俄罗斯也是看到前路的艰难,所以决定2024年国防预算要增加近70%。

如此一来,到2024年,俄罗斯的国防拨款将占联邦总支出的30%左右,占国内生产总值的6%,这是俄罗斯近代史上,当局第一次这么做,是非常罕见的情况。

克里姆林宫宣称,在2024年大幅增加军费开支是“必要的”,因为针对莫斯科发动了混合“战争”。

这话说的还是比较好听,其实就是俄罗斯要打仗但是没打好,不得不增加军费开支,支援前线,不然俄军真的会死得很惨。

9月27日,俄国防部长绍伊古还表示,战争至少持要续到2025年。绍伊古说,俄罗斯可以通过“在2025年之前持续军事行动中的措施”来实现其军事目标。原计划三天的战争,现在却需要三年才能实现目标,不知道俄罗斯是不是真的能赢。

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Sergei Lavrov)的认识或许和绍伊古不同,日前,拉夫罗夫对外表示,如果基辅承诺不要加入军事联盟,俄罗斯会承认俄、乌在1991年划定的边界。他表示,莫斯科在1991年通过《独立宣言》承认乌克兰的主权。

这是在求和吗?这难道表明,俄国愿意从目前由俄军占领的卢干斯克、顿涅茨克、扎波罗热、赫尔松甚至克里米亚等地区全面撤军吗?但拉夫罗夫的言论是否得到普京的认可?我们还不清楚。

现在俄乌战争的走向已经超出很多人的预料,但对于最终的结果每个人有不同的看法,相信公义、道义、人性这种被大多数国家认可的原则,加上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就可以知道俄罗斯的结果肯定很不好看。

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谢谢收看,希望大家订阅、点赞、转发这个频道,感谢您的支持再会。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冷战情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