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对UFO展开全新方针 墨西哥政府公布外星人木乃伊(图)

作者:星跃整理 发表:2023-09-15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不明飞行物 不明物体 外星 飞碟 578610421
UFO的出现,现代依然频繁。(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去年起,NASA组织专业的研究小组,将对未来关于UFO不明异常现象的解析提出准则,将于近期发布记者会。与此同时,墨西哥政府抢先一步,率先举办一场听证会,将有千年历史的外星人遗体公诸于世,震惊世界。

NASA对UFO展开全新方针 墨西哥政府公布外星人木乃伊

近期,不明飞行物的存在再次浮上台面,在学术与官方文件上的称呼,从过去的UFO,改为“不明异常现象”,简称UAP。据报导,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自去年开始,组成一支研究小组调查不明飞行物的真相,由于长久以来都难以取得实质证据,因此使人们难以从科学角度厘清真相。这次他们有备而来,一共有16名专家学者参与研究,他们是来自航空界、科学界等多个领域的专业人士,试图从科学与逻辑的观点出发,对这些空中不明物体提出一些想法。

在研究开始以前,隶属于NASA的天体物理学家托马斯·祖布钦表示,他们能够从外层空间对地球广泛观测,所需的设备与人才充足。研究小组中的天文学家丹尼尔·埃文斯表示他们并非是负责揭开模糊照片的真相,而是提出具有可行性的准则与建议,能够对未来不明异常现象的解析产生指导作用。未来对于不明物体,人们将有个方向能够从那些资料着手搜集,对于分析不明异常现象的来源与性质产生效益。

外星人的存在难以捉摸,不明飞行物的出现宛如流星稍纵即逝,因此NASA方建构了前项的发展,然而在同一时间,与其比邻的墨西哥却拿出意想不到的实质证据,而且是来源于墨西哥国会。

本月,墨西哥政府举行一场关于“不明飞行物”的听证会,他们请来现年70岁的不明飞行物学者海梅·莫桑,展示出震惊国际的外星人木乃伊。海梅表示这两具遗体不属于地球上的生物,研究团队从碳14分析发现它们有超过千年以上的历史。最初发现木乃伊的地点没有UFO残骸,是在秘鲁库斯科市一处矽藻矿中发现,同时还有发现稀有的金属物质与它们体内疑似卵的物体。

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的科学家研究发现,这两具外星人木乃伊,身上的DNA至少有三分之一是未知起源,他们为此有提供DNA检测与X光的记录作为证据。尽管这样惊人的消息势必再次引发正反两方的对立,不过海梅认为人类应该面对自身在宇宙中并不孤单的事实,近期全球都有越来越多疑似不明物体出现的消息,或许随着研究继续深入,不论正反,都会有更多惊人的事证出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