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遍山林找不到人 失踪者跟着搜救队寻找自己(图)

作者:闻山整理 发表:2023-08-31 0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直升机 救难 搜救 3160933
搜救行动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设备与时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若是在山林失踪,人们必须急迫地将失踪者找回,否则他可能在无法预测的环境中发生危险。土耳其曾经发生一起失踪案件,投入了大批的搜救人员,整整一天却没有结果,最后失踪者却早已待在他们身边,令人哭笑不得。

翻遍山林找不到人 失踪者跟着搜救队寻找自己

2021年时有一起搜救事件引起世界的关注,该事件的失踪者并没有受伤或是身亡,反而因为他平安归来的方式引发热议。当时土耳其一名51岁的男子贝汉·穆特鲁,他是一名伊内格尔的建筑工人,他在9月27日与几名朋友到酒吧喝酒,结束后到附近山林散步到深夜,没想到贝汉的朋友提议要下山回去时,他们开始清点人数,却发现贝汉整个人凭空消失。贝汉的朋友们开始在附近找了一会儿,却连一个人影都没看见,众人这才意识到情况比预想中的严重,于是立刻下山,将此事通知贝汉的妻子,描述他在山中失踪的过程。

随着贝汉妻子报警后,当地集结了搜救队,有一群人在隔日凌晨集结在失踪山林的入口,准备进入山中寻找贝汉的下落。不仅有专业的搜救队员,搜救团队同时还有熟悉山林的当地居民一同加入,期望加快找回贝汉的速度,于是搜救行动随即展开。

搜救过程中,有一名散发着酒气的男子路过搜救队员的身边,他一听对方正在寻找失踪者以后,马上热心地表示愿意加入搜救队伍,为搜救行动尽一份心力,当即就成为队伍的一员。搜救行动经过整整一天,众人持续到深夜依旧持续努力,不停地往山林、河川的深处寻找,不停呼唤着贝汉的名字,却始终没有任何人回应他们的呼唤,时间正一分一秒地流逝,对方的生命也可能随时消逝。

到了清晨的阳光即将再次出现在众人面前时,那名途中加入搜救行动,身上散发酒气的男子忽然表情变得困惑,他停下脚步对着一旁的搜救队员说:“你们在找什么人啊?”这时他的目光又投向搜救队员手中拿着的照片,情况有种越来越明朗的感觉,经过搜救队员仔细地描述失踪者的姓名与特征后,他恍然大悟,原来众人劳师动众,日夜努力寻找的人就是他自己,立刻就表明自己正是他们正在寻找的失踪者,顿时所有人都呆愣在原地,一会才拿出由他妻子提供的照片进行比对,才确定眼前散发酒气的热心民众正是他们辛苦寻找的贝汉。

这个结果让搜救队感到又气又无奈,无法了解为何他跟着众人在山林中寻找自己,途中他们也有呼喊他的名字,却一直到隔天来临时才告诉大家自己在这。不过当事人贝汉整个晚上也都在为寻找自己付出心力,直到醉意逐渐消退,他才清楚意识到他就是大家正在寻找的人。经过警察制作笔录后,搜救队结束这起荒唐的搜救任务,贝汉才由他人载回家与妻子重逢,结束这件哭笑不得的失踪案件。

事后了解,当时贝汉在凌晨2点与朋友分开,他跑去朋友一栋距离酒吧很近的别墅睡觉。途中,有一名朋友向宪兵队通报,对方播打他的手机,却因为他已经更换手机而没能取得联系。后来在早上5点苏醒,看见路上的搜救队还以为发生什么事故,原来一切都是天大的误会。有些意思的是,贝汉的姓氏在土耳其语中,正好能够翻译为“快乐”的意思,他也确实借由这起事件成为人们一时欢笑的话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