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史上最大保密事件 梵蒂冈隐藏的时光机器(图)

作者:天玶整理 发表:2023-06-17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间旅行 时光旅行 时光穿越 穿越时空 572223008
时间旅行的设备或许早已存在于世。(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梵蒂冈,这个内陆城邦国家的国土面积仅有44公顷,由天主教会最高权力机构直接统治。它是全球领土面积最小的国家,同时也是天主教信仰的中心和教宗的居所,吸引了全球约六分之一的信徒。

暗藏历史之宝的档案馆

据传,梵蒂冈内有一座宗座档案馆,保存着人类最真实的历史资料,可能超过了任何一个国家的情报机构。然而,关于1939年之后的事件,这些档案馆被永久封存。有传言说,档案馆里隐藏着一台名为“时钟感应器”(Chronovisor)的时光机器,据1972年的一份报纸报导,梵蒂冈所保管的这部时光机被冠上了“时钟感应器”的名称,直译叫做“克罗诺维索(Chronovisor)”。它同时也被世人称为“时间观察机器(time-seer)”或者简称“时光机”。众多人认为这台机器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保密事件之一。这台时光机器的作用是能够拍摄过去的事件,甚至预测未来。

神父的见证

这台时光机器是来自意大利物理学家莱格里诺玛丽亚埃尔内蒂领导的科学家团队打造而成。1994年,埃尔内蒂神父在去世前写下了一封信,他再次保证时光机器的存在,并将其作为遗嘱留给后世。据报导,埃尔内蒂神父利用时钟感应器亲眼目睹了一些重大的历史事件,包括耶稣被钉上十字架和所多玛、蛾摩拉等城市的毁灭。关于这台机器的传闻不胜枚举,但埃尔内蒂神父从未披露有关“时钟感应器”的具体细节。

2002年法国神父重提时光机器

2002年,法国神父弗朗索瓦布努恩在他的著作《梵蒂冈新古典主义》中提到了这台时光机器,再度掀起了时光机器的话题,根据他的描述,他在上个世纪60年代与一位叫埃尔内蒂的神父碰面,然后一同穿越了威尼斯大运河,不仅如此,他也了解到“时钟感应器”的运作原理。这台时光机器据布努恩神父说,是一个特别的装置,透过电子射线管和控制装置,居然可以捕捉到宇宙中残留的电磁辐射,最后转换成我们可以看得见的画面!听起来就像是电影里的超能武器。

埃尔内蒂神父曾多次使用这台时光机器进行时空旅行,但具体的冒险细节却依然保持着神秘面纱。虽然有人声称亲眼见证过这台时光机器的存在,到至今还没有确凿的证据能够证明这一切。这个秘密被严密地守护着,只有少数人知晓。神父也宣称这台“时钟感应器”现在就在梵蒂冈的手里。有些人则认为机器或许被隐藏在梵蒂冈的某个房间里。

时间旅行之谜

2009年,法国一家报刊上刊登了一张被称为耶稣钉在十字架上的照片,这张照片据说是埃尔内蒂神父使用时光机器回到过去时拍摄的,但是到至今仍没有人能证实它的真实性。

2017年3月13日,英国的《每星快报》报导出一个更惊人的消息:原来梵蒂冈教廷早就掌握了时间旅行的秘密!令人惊讶的是,他们拥有一把开启时空之门的钥匙,这项高度机密的技术只会与他们所信任的国家分享。从上世纪60年代开始,梵蒂冈就与CIA美国中情局和五角大楼共享这项惊人的技术。

时光机是一个充满着神秘与遐想的词语,它引发了人们对于时间旅行和未知领域的无限幻想。直到今天,我们仍然无法确定时光机器的存在与否,它是否真的藏于梵蒂冈的某个角落,或许,只有时间才能揭示真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