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纪念中共封禁不了三退声明(图)

作者:韩笑 发表:2023-06-13 2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6月4日,约2500人参加了多伦多民运会在北约克赖士民广场举办的六四34周年悼念晚会。(多伦多民运会脸书帐号)
今年是六四事件34周年。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网站显示,自2004年12月3日起,到2023年6月5日止(中港台时间),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为414,043,064人,6月4日这天实际“三退”人数为:45,435人。

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全面、深刻地揭示了中共邪恶本性及其在历次运动中给中国民众带来的巨大灾难。自此,在中国大陆及海外华人中掀起了“三退大潮”。

纪念“六四”大陆人“三退”呼吁中共倒台

6月4日这天上午,上海的陈亮在退党网站发声明退出少先队,他提醒大家,今天是六四事件34周年。

陈亮发现墙内所有平台都不允许改名和换头像,说是系统维护但真正目的懂得都懂,原来每年都举办纪念活动的维园现在被封锁,好多香港人都被抓;甚至他最近在脸书上看到有些明显是中共水军的账户在颠倒黑白,竟然说六四事件中学生杀解放军烧军车,大屠杀都是编造出来的等等。他感到愤怒,中共直到今天仍然在掩盖自己犯下的罪行。

中共说着勿忘国耻却把所有纪念中共犯下罪行的人视为犯罪!他呼吁国际能持续关注,揭露中共政权的真面目,消灭中共暴政!

另一位南京的张天成,在声明中说,要是不看新唐人他也不会想到中共对六四的封锁已经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

他发现最近,抖音封锁了一大批敏感词,连成龙、梅艳芳都要被封杀,点赞数还不能是敏感数字;香港许多人只是表达了一下纪念都要被抓捕。但是中共在1989年6月4日用极其残暴的方式杀害学生,这是铁板钉钉的事实!无论中共怎么回避怎么捂住大家的嘴也不能改变!

在六四事件34周年之际,他郑重宣布退出匪先队!他希望中共尽早倒台,结束中共暴政,结束一党独裁!

了解六四真相醒悟中共是祸国殃民的邪教

大陆的陈丽丽(Lily Tan)在大学期间被辅导员“劝”了入党,那时被灌输被洗脑觉得自豪。后来在政府部门工作,感觉人浮于事,党组织内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完全是走过场在瞎编,感觉很没意思,就辞去公务员去外企工作,但党费被强制交。

她在墙外看到了八九年六四的视频,才知道了当年的真相,非常非常气愤心里特别难过。才知道自己一直被灌输了太多的谎言,回想CCP的所作所为,三年“自然灾害”、文化大革命、强制堕胎杀了那么多的生命、天安门六四更是彻头彻尾的杀戮和谎言、迫害法轮功成员、CCP成员的大面积贪赃枉法……真的是祸国殃民的邪教!她声明正式宣布退出中国共产党这个邪恶组织!

安徽男亲历六四:“党说什么我都不信”

安徽一位男子十几岁开始就在北京打工。1989年六四时他在前门广场附近做建筑工,当时他听到枪声,亲眼目睹六四杀人现场,看到有些老百姓在看台周围被枪击中,死了人。可是中共却说军队清场“没有发生任何的伤亡”。

后来他因纠纷被判刑三年,在监狱里看到过很多法轮功学员。令人惊讶的是,他在狱中打更时,亲眼所见本来健康的法轮功学员被拉去时身体是好的,回来跟残疾人没什么区别。他说每个监狱都有做器官手术的医院,人去了医院回来已折腾半死。

这位男子亲眼见证中共残暴的黑幕,内心很压抑,不敢跟任何人说。当进一步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他感慨道,“共产党心不正,奴役老百姓,没让老百姓过好日子,老百姓很倒霉。”“党说什么,我都不相信。”他接到真相电话时当即同意退团,不与邪恶为伍。

了解“六四”认清中共邪恶坚决“三退”

大陆的余朝荣,他以前翻墙看到真相,那时年轻对共匪政权内部的改革抱有幻想。后来看到香港反送中被镇压,国安法被实行,以及隐瞒疫情草菅人命的处理方式,让他想起了看到的法轮功学员所揭露的真相和本质字字不虚。

余朝荣现已离开大陆,在国外生活中他明白了要退出这个邪恶的中共,才会从本质上脱离中共的邪灵影响。在六四这天他郑重决定:彻底地退出中共党团队一切组织,以往所发过的毒誓一律不算数,不会再相信共产邪教和马列邪说。从今以后能够做回一个真正独立的人。

大陆的重轩说:我是一名中共央企员工,以前领导规劝我入党,在对方苦劝之下加入邪党,后来在一通偶然的真相电话下了解到了中共在六四中对中国人的残酷屠杀。我成长过程中长辈给我讲述了很多文革中的故事,我因此了解到中共对传统中国的毁灭。在此我宣布退出中共组织,不再助纣为虐。

人权卫士董广平:“三退的意义在于认清中共的邪恶”

董广平出生于一个军人家庭,属红二代,当过军人和警察。2001年因呼吁为“六四”平反,被判刑三年,2014年因参与纪念“六四”活动被刑拘,2015年9月带一家逃往泰国避难,同年11月,被中共公安从泰国引渡回大陆,关进看守所,于2019年8月获释。

董广平接到劝说“三退”的真相电话,当时就退出了少先队、共青团。他说,“‘三退’的意义就在于让人们认清了中共的邪恶,要跟中共决裂,不能跟随中共走,不能被它愚弄、欺骗,这个警示作用非常大。”

董广平认为,法轮功学员不厌其烦地通过电话,以及各种形式劝说人们三退,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他说,“用化名退,对外谁也不知道,就是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但是人在精神上与中共划清了界限。这个精神上的作用是巨大的。”

旅居美国的人权律师吴绍平认为,如果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三退大潮,意味着中共极权恐怖统治瓦解的日子越来越近,意味着它的统治基础就越来越削弱,也证明中共在走向崩溃。

(作者:韩笑,根据退党声明和纪实故事编写)

来源:自由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