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反了?台湾问题不解决换党换人换朝代(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6-09 18: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毅 换党换人
中国学者李毅称台湾问题不解决换党换人换朝代。(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6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被网民称为老粉红的中国学者李毅近期格外活跃,针对台湾问题频频发言。近日,网传李毅声称,台湾问题不解决还执什么政,“换人算了,换党算了,换朝代算了!”不少网民希望李毅的话成真,“共产党赶快下台吧!”

6月9日推特帐户“大雄的微笑”发推文说,“中国老粉红李毅说,共产党再不能拿下台湾,那就下台!可以看得见的是不仅共产党会下台,李毅马上也被当弃子一样扔掉。”

视频中,李毅声称,台湾问题如果再托下去,这“是中华民族的耻辱,是中国国家的耻辱,是中国政府的耻辱,是中国军队的耻辱”,如果“稍稍有风吹草动”,就会“严重撼动大陆执政党和大陆政府的合法性”。

李毅称,“你连这个问题都没有解决,你还执什么政?换人算了,换党算了,换朝代算了!”

李毅的言论引发网民热议。有网民希望李毅的话能成真,“这回祝他的话应验”“赶紧下台吧”“快动手,赶紧换”“那就下台呀!不要随便说说”“一群没脑子的粉蛆跟着中共天天叫核心利益,想亡国就亡吧,满足我在有生之年见证中共垮台的夙愿。”

有网民认同李毅说的话,“我觉得他说的没错啊,就是中共的耻辱。换人换党换朝代吧”“我也支持李毅说的:共产党,你拿不下台湾就滚蛋下台吧。”“李毅高级黑啦,中共若敢打台湾,发动战争之日便是其下台之时”“这次我挺李毅”。

也有网民评论道,“台湾不是问题,中共才是问题”“鼓吹战争的人,都是不用上战场的人”“仔细一听,好像是在激励习总加速啊”“时间到了要进去监狱了”“看来他还是生活在幻觉中。中国共产党的军队的主要任务从来都是镇压和迫害中国人民,而绝不是对外。”

6月9日“海外爆料”发推文称,中国御用专家李毅最近格外活跃”,究竟是接到了谁的指令,把“反人性反人类的脑残言论说得如此理直气壮?”推文还称“这狗都不吃的杂碎”一直紧盯着中华民族实行民主制度的成功典范-台湾。

李毅一向主张武统台湾,近期针对台湾问题说过不少狂言。

有多则网传视频显示,李毅声称,中国的空降兵组建70年了一天仗也没打过,“还不赶快趁这时候全部练个兵,就拿台湾做练习”、“有多少万的空降兵全部往下降”、“立刻杀向全台湾”。

李毅还声称,美国内战打3年死了73万人,伤亡人数估计到达300万,如果中共统一台湾,“死1亿4千万的话,这是个常态,一点都不多”,且“在人类历史上根本就是小菜一碟”、“我想大陆14亿人,应该有一些人,已经做好了准备,死上1亿4或者7000万的准备,或者只要稍加教育,这些(中国)年轻人都会同意,为了统一台湾,中国死上1亿4或者7000万。”

针对中美战争的可能性,李毅也曾说,如果中美未来开战,“核战争中国讲得很清楚,叫不惜牺牲西安以东500个城市”。2020年底针对新冠(COVID-19)疫情爆发时,李毅曾说,“中国14亿人因新冠即使死了4000人,跟美国一比,等于没死人。”

维基百科资料显示,现年61岁的李毅,为中国社会学家。西北大学文学学士、北京大学社会学研究生学历、美国密苏里大学社会学硕士、美国伊利诺伊大学(UIC)社会学博士。先后任中国人民大学研究员、福州大学台研所所长。

中华民国政府驱逐事件。2019年4月9日,李毅第四度进入台湾,是以第三类观光申请来台自由行。11日台湾官方认为“李毅持有美国绿卡,以观光之名申请入境,却从事与入境目的不符的活动”。并废止李毅入境许可,限令当天出境,若李毅不愿出境就强制执行。台湾内政部表示,李毅将被列为不受欢迎人士,未来也将管制其入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