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计生委变成催生办说开去(图)

作者:吴睛玉 发表:2023-06-06 2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计划生育 宣传画
曾经,邓小平一句话:一对夫妻只能生一个孩子(图片来源:免费图片 CC BY-NC)

最近,在北京带头的催生运动,估计要推广到全国。由原计生委操作:婚育夫妻不节育,多生光荣,为国为民,“多生是承担国家人口发展的责任,也是党员干部履行国家人口发展的义务”……

引来一片吐槽:“人口老龄化,死亡率高于出生率,这些数字为什么不敢公布真实情况?害怕以前的错误政策被人讨论?”“催生运动已经走火入魔了,让贪官们包二奶去生吧。”

中国历史上有个现象,朝代要灭亡之前,一个重要的征象就是人口减少。这几年,中共国各类天灾人祸使人口大减,中共在2016年取消计生政策,当时的中国出生人口每年约1800万,而到现在已经下降到低于1000万,降幅为46%。即使在1960年代初期的大饥荒年代,当时中国人口还不到现在的一半,但出生人口也从未低于1000万。

今年上半年,中共公布人口减少了85万,真实数字远远大多去了。加上很多百姓被抓捕关押,中共自己也意识到生产力量不足危胁到了它的统治。于是,马上要求中国人生三胎以上,就如文革前后一样,多生多光荣,人多力量大。

大陆年轻人躺平,因生存压力不愿生三孩,当局想出很多规定,比如责令中共党员带头生三胎以上;比如清零课外补习机构,减少教育成本;比如减少避孕套和各类计生用口出售;比如鼓励早婚早育,甚至在高校开设“女生如何勾引男生”的讲座……

但各类措施不是加剧了失业潮就是打压了经济,不是招来软抵制就是引来诟病。宁波市的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开设的“健康教育讲座”讲座,引来一片网骂:“高校也承载催生任务了,居然教女生如何刺激男性的性欲,要不要脸”?“以奖励学分的手段威逼利诱大一女生参加,还有性行为指导,这是培养妓女吗?高校变成青院妓楼,中国传统德育已死。”

中共真急了,催生运动已到了小说中写的“走火入魔”的地步。现在的催生任务就是由原来的计生委实施,生育政策和执行行为一百八十度大转弯。

在北京带头的催生运动,要求婚育夫妻房事时不准避孕,谁敢不多生罚奖金、开除,让他倾家荡产……

但是,网传消息显示,大陆许多妇幼医院空空荡荡,濒临倒闭。分析人士指,未来数年内,中国相关产业的倒闭潮,将从妇幼医院迅速蔓延到幼儿园、小学、中学乃至大学,人口危机可能带来一片萧条。

曾经,邓小平一句话:一对夫妻只能生一个孩子。于是,全国的计生办到处抓生育的夫妻,谁多生一个,就扒房牵牛坐牢。“宁肯多替一支坟,也不能多加一个人。”现在好了,谁要只生一个就”计划生育“了,就让他名义上搞臭,经济上打跨……让他家破人亡。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什么阴阳手法都用!以致于一个党员男青年说:买一套房掏空二个家庭三代人积蓄还不够,读书、就医,多少家庭生养得起三个啊?要不夫妻房事时党书记来现场监督!

多么荒唐啊!

每当朝代末年,天必有异象。近二十年来,中共国异象纷呈:火流星、地陷、藏字石、血月、星球联珠、天上堕落不明物……据SafeChat社交媒体网“未来智眼”频道不完全统计,十多年来,这种异象达上百种类,都是人类未知的科学不能解释的异事奇观,在人类历史上其密集度和新奇度可谓史无前例,业内人士说,有神论者认为这是社会要新旧更替的节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