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奖得主”小班自招最崇拜“她”(图)

发表:2023-06-05 2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新悬疑动作电影《催眠狙击》男主角班艾佛列克,自招最崇拜“她”
全新悬疑动作电影《催眠狙击》男主角班艾佛列克,自招最崇拜“她”。(图片来源:甲上娱乐提供)

好莱坞巨星班艾佛列克主演、《艾莉塔:战斗天使》亿万导演劳勃罗里葛兹自编自导的全新悬疑动作电影《催眠狙击》,从剧本构思到正式上映耗费21年之久,拍摄期也受疫情影响一延再延,拖了18个月才顺利开拍,好事多磨,而最大受惠者竟是担纲女主角的艾莉丝布拉加,她笑说:“我应该是唯一一个对制作期延后感到高兴的人!”片中她与班艾佛列克患难见真情,首度合作的两人对彼此赞誉有加,班艾佛列克透露自己是布拉加的粉丝,直呼:“忍不住感受到一股极为旺盛的精力和兴奋感!”

艾莉丝布拉加在《催眠狙击》片中饰演催眠专家戴安娜克鲁兹,先是向警方密报即将发生的银行抢案,又协助班艾佛列克饰演的警探丹尼洛克追查危险逃犯,进而带领洛克了解催眠世界的奥秘,却因此惹来杀身之祸。

布拉加跟劳勃罗里葛兹的缘分始于2010年演出他监制的电影《终极战士团》,这回获罗里葛兹钦点在《催眠狙击》中升格女主角,不过她当时正忙轧影集《南方女王》,差点就因档期忙不过来错失良机,布拉加说:“我认真祈求导演不要去找别的女演员!”后来《催眠狙击》因为新冠肺炎蔓延,拍摄数度喊卡,布拉加因祸得福如愿拿下这个角色,“从我翻开剧本的那一刻起我就爱上它了!因为它完全不同于我手边任何一个角色。”她开心分享对导演兼编剧劳勃罗里葛兹的景仰,“劳勃是有远见的人,他在电影圈已经30年了,非常了解电影制作,能在他身边就是种喜悦,因为你可以真的放手,为他放开心胸去演出、去遵循他的引导……他是那种总是能够激发出好想法的导演。在《万恶城市》、《艾莉塔:战斗天使》、《全民小英雄》里都可以看到,这三部全然不同的制作案,每一部都带有他的基因,这就是他之所以如此特别的原因。”

罗里葛兹聊到布拉加在《催眠狙击》中的表现时,赞叹她自带的真挚感,正是这部电影不可或缺的要素,“我之前跟艾莉丝布拉加合作过,我很欣赏她,她会为角色带来温暖、层次和智慧,她散发一种神秘感,甚至会让人相信她真的拥有催眠力量,她向你解释时,会详尽说明她的做法,她说的话你会照单全收,她超厉害的!”

班艾佛列克也招认很久以前就被艾莉丝布拉加圈粉,“我是她的粉丝,崇拜她很久了,一直希望有机会和她合作,我原本就期待她能参与这部电影,成定局的时候我真的很兴奋!她非常专业,对于自己参与的事情都很投入和充满热情,这是会传染的,和她工作的时候,你会忍不住感受到一股极为旺盛的精力和兴奋感!”布拉加也特别感激能有这个机会和“金奖得主”班艾佛列克首度同台飙戏,“班就是这么棒,一个懂好多的人,不只会演戏也投入电影创作,很荣幸可以和他合作!”

导演劳勃罗里葛兹自2002年即开始撰写《催眠狙击》剧本,历经21年后终于跃上大银幕!罗里葛兹感动形容“仿佛看到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成真”,接着说:“它捕捉了我的想像,并给我那一大堆的点子提供燃料,这就是我们身为电影创作者尝试要达成的。你让观众进入一个黑暗的空间,然后试着要让他们相信自己所看见的都绝对是真的,至少真实到让他们能够投入情感。你是在用影像、声音和音乐创造一个催眠的结构,让他们以某种方式去相信和感受,这部电影把握这点全力以赴,油门给它催下去。”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