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有不同时期的人类史前文明(图)

发表:2023-06-03 07: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百慕达三角地带海域西面,发现了一座巨大的金字塔
百慕达三角地带海域西面,发现了一座巨大的金字塔。(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科学家和考古学家在世界各地发现了大量的人类化石、人造工具、人造建筑物等人类史前文明遗迹,这些文明遗迹遗留在地下、海底甚至天上。如二亿年前人类脚印、埃及的大金字塔、玛雅文明、希腊文明、月球起源的发现等等。通过现代科学方法测定了它们的年代,结果发现,这些文明古迹具有极其遥远的历史,从几万年、几百万年,甚至数亿年。

不仅如此,这些文明还具有极高的科技、艺术、文化水平。如在非洲加蓬共和国发现的廿亿年前的大型的链式核反应堆,印度发现含铁量达99.72%的铁棍等等都是我们现代科技所无法达到的。考古学家也发现了远古不同时期人类存在的证据,如数万年前至数亿年前的人类脚印和人类骨骼化石。

史前人类的痕迹

1968年的一个夏天,一位美国的业余化石专家在位于犹他州附近,以三叶虫化石闻名的羚羊泉敲开了一片化石。这一敲不但松动了一百多年以来现代人类所笃信的进化论,更替人类发展史研究敲开了另一扇门。

这位名叫威廉.J.米斯特的美国人在敲开这片化石之后,赫然发现一个完整的鞋印就踩在一只三叶虫上,这个鞋印长约26公分,宽8.9公分。从鞋印后跟部分下凹1.5公分来看,这应该是一双类似于现代人类所穿的便鞋,也就是说这只鞋子的主人是生活在一个有一定文明下的环境。令人纳闷的是,三叶虫是一种生长于六亿年前至二亿多年前的生物,换句话说,在这久远的历史时期之前,是不是有着和我们一样的人类文明存在?

在美国德克萨斯州Glen Rose的拉克西河的河床中发现有生活在白垩纪的恐龙脚印,考古学家们吃惊地在恐龙脚印化石旁18.5英吋的地方,同时发现有十二具人的脚印化石,甚至有一个人的脚印盖在一个三指恐龙脚印上。把化石从中间切开,发现脚印下的截面有压缩的痕迹,这是仿制品无法做到的,显然不是假冒的。

另外在附近同一岩层还发现人的手指化石和一件人造铁锤,有一截手柄还紧紧留在铁锤的头上。这个铁锤的头部含有96.6%的铁、0.74%的硫和2.6%的氯。这是一种非常奇异的合金,即便是现代都不可能造出这种氯和铁化合的金属来。铁锤上一截残留的手柄已经变成煤,要想在短时间内变成煤,整个地层要有相当的压力,还要产生一定的热量才行。

如果锤子是掉在石缝中的,由于压力和温度不够,就不存在使手柄煤化的过程。这说明岩层在变硬、固化的时候,锤子就在那儿了。发现人造工具的岩层和恐龙足迹所在岩层是一致的,而其他岩层都没有恐龙足印和人造工具。这说明人类和恐龙可能曾生活在同一时代。

沉入海底的史前文明

近年来,人们在海底发现了许多史前建筑物。这些沉没在海底的文化遗迹,都不属于近代文明,而是地球上的史前文明。

在秘鲁海岸边的水下200米深处,人们发现了雕刻的石柱和巨大的建筑物。1968年以来,人们不断在比米尼岛一带水下发现巨大的石头建筑群,有街道、码头、倒塌的城墙、门洞……令人吃惊的是,它们的模样与秘鲁史前遗迹斯通亨吉石柱和蒂林巨石墙十分相像。这些海底建筑结构严密,没有相当的建筑技术是无法建造的。

1974年,当时苏联的一艘“勇士号”科学考察船,在直布罗陀海峡外侧的大西洋海底,成功地拍摄了八张海底照片。从这些照片中可以清晰地看到,除了腐烂的海草外,还有一座古代城堡的墙壁和石头台阶,它沉入海底的时间也是在大约一万多年以前。

法国和美国的科学家也在百慕达三角地带海域西面,发现了一座巨大的金字塔,它的底边长300米,高200米,其塔尖距海面100米。

其他的发现还有如南非的克莱克山坡,矿工们发现了几百个金属球,而这些金属球所处的地层据考证大约有廿八亿年的历史。环绕铁球的凹槽十分精致,冶金技术专家认为很难解释成是自然过程形成的。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