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大生肖的财运 从6月起旺到端午节(图)

作者:隅芯 发表:2023-06-01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生肖图
十二生肖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正式步入6月命理师小孟5月24日透过脸书专页发文表示,有3个生肖在6月的财运十分旺盛,能一路旺到6月22日端午节。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究竟是哪些生肖吧!

第三名、属马

命理师小孟表示,生肖属马的人在金钱上会有非常好的机会和优势,而这类人的积极态度,能让领导和组织能力,在工作及事业出现提升,财富随之上涨;一般的上班族,也会因为表现突出,能获得奖金、奖励。此外,生肖属马者在智慧和沟通力也能有所展现,特别是在商业与金融业中服务的人,可以透过沟通及表达,让谈判更加顺利,而在自我形象上也会特别鲜明,独特的创意,则能提供很多吸引财富的机会,并让报酬随之增加。

第二名、属蛇

命理师小孟表示,生肖属蛇的人会经由主动的表现,让自己显得更有魅力、更有吸引力,人脉关系也会变好,并对事业特别有帮助,还可能因此而获得商业机会,财富收入的管道也会变多。此外,生肖属蛇的人自信心增加后,在职场上的态度会更加积极,出色的表现,有望提升收入,亦有机会提升职位或能找到更好的工作机会,财运也不同于过去状况。生肖属蛇的人在投资上也会更加大胆,在股票、基金或其他金融商品方面,也有机会因此积极的投资,而获得不错的回报。

第一名、属猪

针对夺冠的生肖属猪者,命理师小孟表示,能透过他方资源,增加自己的收入。只要是风险控制得当,就能跟别人合作或合资,创造独特财富,也能获得很多机会,凭事半功倍就能获得比别人更多的钱财,可能会是政府提供的资源变多,也或者是缴纳的利息变少了之类的,跟别人借贷也会容易许多。伴侣可能因为获得很多的收入,而跟你分享,让你不劳而获;你自己本身也有机会拿回先前的损失,或是将借出去的款项给拿回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