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收快递以为是杯子 打开竟值百万美金(图)

作者:闻山整理 发表:2023-05-31 0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快递 包裹 货物 收件 272988838
收取快递千万注意货物内容是否正确。(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上月美国有间小镇餐厅收到一件快递,原以为是等候已久的杯子,打开后却发现是市值百万的违禁药物

餐厅收取快递以为是杯子 打开里头竟市值百万美金

近年随着科技日新月异,人们的购物从前往卖场、商店采购,变成只需要轻点手机,动动鼠标与键盘,即可从各大网络通路订购喜欢或需要的商品。不过随着道德的滑坡,各类犯罪活动的猖獗,网络自然也被许多恶人作为行恶的苗床,各式各样的诈欺活动四起,只为从网络的彼方欺骗与自己素未谋面的陌生人的钱财,不过俗话说树大必有枯枝,也不是所有的犯人都能够如愿以偿,反而因为自以为聪明的行径,变成警察上门的捷径。

日常生活中,不论是食衣住行,或是娱乐、学习,人们或多或少都会从网络购买物品,但当前往取件包裹时,可千万要注意里面的内容物,或是这件货物是否是自己所订购的!上个月发生一起有趣的警方破获案件,起因于一间餐厅所收到的一件货物。当时位于美国缅因州奥本的一间小镇餐厅于星期五收到一个硕大的木箱,由于近期餐厅正在等候一批杯子的到来,起初员工以为这件快递里面装载的正是满满的杯子,然而他们打开箱子时却看见了截然不同的物件。箱子中有一个塑胶手提袋,里面装着疑似毒品的粉末,员工们当即怀疑这些粉末是违禁药物,于是向警方通报此事,也在警方到场后确认毒品的事实。

木箱中装载重达14公斤的毒品“吩坦尼”,经过警方带回检验后证实它的毒品成分,预估流入市面的话相当于300万美金。根据回邮地址显示,这件快递是从亚利桑那州,木箱中的塑胶手提袋标有托运标签,上面记载这间餐厅的地址,不过收件者并非为这里的员工,而是一位名叫杰里米·梅西尔的人士。

经过一个小时左右,这位杰里米居然如实出现在餐厅,貌似前来寻找毒品的下落,当场被警方人赃俱获,从头到尾的行径都如此异想天开,让警察轻易地就逮个正着。据了解,杰里米是一名41岁男子,他似乎与餐厅没有任何关联,这并非是杰里米的第一起犯罪,他于2007年就曾因古柯碱被定罪,在监狱中度过数年的时间,后来在定罪前获得保释。这次警方以加重非法进口管制药物与加重贩运管制药物及违反有条件释放等多项罪名逮捕杰里米,他被关进安德罗斯科金县监狱,不知悔改的他这次被法官裁定不得保释,得到他此次愚行的应有恶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