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张雨绮高叶全躺枪 戛纳红毯集体翻车(组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3-05-18 1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一众女星跻身戛纳红毯,却统统翻车,曾经的红毯女王范冰冰老态尽显。
大陆一众女星跻身戛纳红毯,却统统翻车,曾经的红毯女王范冰冰老态尽显。 (图片来源:Jed Cullen/Dave Benet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5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中国大陆一众女星没有任何参赛作品,也纷纷跻身法国戛纳红毯、争奇斗艳,但遭到大陆网友吐槽,认为国产明星在红毯集体翻车。

戛纳红毯翻车:高叶礼服脱线

第76届戛纳电影节于2023年5月16日至5月27日举办,今年评审团主席由本小编最喜欢的瑞典导演鲁本·奥斯伦担任。

近几年,中国大陆影星不管自己演的如何、有没有参赛作品,却都喜欢现身戛纳红毯。据大陆媒体报导披露,有的女星为了能在红毯上艳压群芳,都会提前半年,甚至有的还会提前5、6年来准备礼服和造型。

但今年刚开幕的戛纳第二天,拼命亮相在红毯上的中国大陆女星就开始出现大型翻车事件。继演员生图翻车之后,演员们的服装也跟着翻了车。

今年因出演被大陆舆论狂炒的央视洗脑剧《狂飙》大嫂一角的女演员高叶这次首次现身戛纳,亮绿色的厚重礼服裙,在肩膀处形成一个环绕的波浪,但眼尖的网友发现,裙子侧面,向外展现的地方,能明显看到礼服撑开脱线了,线头蹦开有至少八条缝线裸露在外,给人一种十分廉价的感觉。高贵的女强人大姐大气质瞬间因为脱线成了暴发户大姐。

戛纳红毯高叶礼服脱线
戛纳红毯高叶礼服脱线。(图片来源:微博)

据大陆媒体报导,明星的礼服都是租借来的,并非自己买的,坏了就要承担一定的费用。

因此有网友称:惨了,这下要赔钱了。此前关晓彤因为参加红毯遇到水渍,礼服被水弄脏,在后台就说过要赔钱,满脸的心疼,高叶赔钱是小事,主要是礼服还没带来好的效果,这钱赔的着实不太开心。

张雨绮脚趾挤鞋外

另外一位喜欢暴露身材的女星张雨绮恐怕也是需要赔钱的女星之一。大陆媒体报导,为了确保礼服的独一无二,张雨绮在红毯开始前就试好了所有造型,火速将服装鞋子等等用快递发到活动现场附近,但因为快递出现了问题,张雨绮到了,行李没到,只能临时购物租买礼服。

因此张雨绮的礼服都是租来的,第一套礼服差强人意,第二套鞋子只是着急找了一个类似的,并不符张雨绮的脚。因此能看到张雨绮的脚丫,走到一半脚趾就挤出了鞋子,在外面紧张的往里面缩。而且因为不合脚,鞋子前面已经撑大,眼看就要蹦出去,已经影响到了鞋子的外形,将鞋子走了样。

据悉,租的鞋子变了样要赔钱修,而且若是此前的服装和鞋子都有设计师专门为她设计,双方还是有协议的,没能给设计师做好宣传,还要给设计师赔钱。

戛纳红毯翻车:张雨绮脚趾挤鞋外。
戛纳红毯翻车:张雨绮脚趾挤鞋外。(图片来源A:Andreas Rentz/Getty Images )

范冰冰已显老态

此次还有一贯喜欢现身红毯的范冰冰,她这次身穿绣着竹林老虎等元素的中国风礼服上场,但她在短短的红毯仿佛走出一个世纪的感觉。

而且从没有修过的现场照片看,已经开始显老态。而且在场的外国媒体摄影师也几乎无视她,就算她故意走得非常慢,真正拍她的摄影师也很少。

范美人的缓步走红毯行为,让身后排队进场的明星心烦气躁,尤其是正巧在她身后的蒋梦婕,脸上无语的表情都快控制不住。直到范美人很是尴尬地被工作人员提醒快走不要挡道,这才得以让身后的明星们正常走红毯。

对此,大陆网友说:“范没有作品,经常出现在那种场合不感觉尴尬?”

“尴尬什么?脸皮厚就可以了”

“但凡在那个圈混,遇到这种机会,那个不想多留恋一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