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戏减重16公斤 彭于晏瘦身餐盒曝光(图)

发表:2023-05-17 2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演员彭于晏(图)在电影“热带往事”一改阳光开朗面貌,压抑内敛,更自我要求暴瘦16公斤。
演员彭于晏(图)在电影《热带往事》一改阳光开朗面貌,压抑内敛,更自我要求暴瘦16公斤。(图片来源:中央社/华映娱乐提供)

演员彭于晏首度与金马影后张艾嘉合作的电影《热带往事》即将上映,为饰演因一场车祸成为杀人嫌犯的冷气维修工,彭于晏暴瘦16公斤,忌口毅力让导演都吃惊,更透露他的瘦身餐盒菜色。

热带往事》由中国新生代导演温仕培执导,这也是他的首部长片处女作,更入选第74届坎城影展官方单元特别展映。

全片剧情描述某个夏日夜晚,彭于晏饰演的维修工人在开车途中遭遇一起交通意外,他以为自己撞死了一名男子。而张艾嘉的老公失踪,她寻求陈警官帮助,却不知自己成为别人的下一个目标。负责失踪案的警官也发现案情的发展远超自己掌控。这些不知命运已被悄然更改的人,都在试图窥视关于那个夜晚的真相,但这个夏夜的记忆如错乱的拼图,愈加扑朔迷离。

彭于晏在今天释出的预告中,虽然依旧拥有完美六块肌,却比以往消瘦,并一改阳光开朗面貌,压抑内敛。他透过剧组分享,经过观察他发现年轻冷气修理工普遍偏瘦,再加上电影中经历一场意外车祸,让他成为杀手疑犯,角色必定胖不起来,因此自我要求暴瘦16公斤。

导演温仕培更透露,“彭于晏自己带的饭盒,都是一些蒸的素菜,一点油、盐都没有。我觉得他吃那些东西仅仅是维持一个人生命的延续。”他佩服彭于晏忌口的毅力,“没有人能像彭于晏那样做到如此程度,这也展现了他对角色的高度投入和专业精神的体现。”

除此之外,彭于晏为更好地诠释自己的角色,特地找到一名从事相关行业的朋友父亲,认真学习相关技能,看图纸、量尺寸、扛气瓶。他也观察到空调师傅的穿衣风格,像是压低帽子,常年不换工作服的习惯,以及修冷气时的体态及神情,都成为演出参考。

《热带往事》将于6月2日在台上映。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