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清德淡定面对侯友宜出线 绿高层批侯没愿景没政策(图)

发表:2023-05-17 1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进党提名赖清德参选2024总统
民进党提名赖清德参选2024总统。(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3年5月17日讯】民进党今天召开中常会,也同步关心国民党征召新北市长侯友宜参选总统。与会人士转述,党主席赖清德态度淡定;党秘书长许立明认为,国民党采战狼式攻击,侯友宜“没有愿景、没有政策”,民进党必须结合更多正向力量。

民进党下午召开中常会,立委赖瑞隆会后受访表示,国民党确定提名侯友宜,秘书长许立明党务报告时,也在第一时间向中常委们报告最新状况。

赖瑞隆说,赖清德态度淡定且稳健,赖清德心里应该也清楚,无论是侯友宜还是郭台铭,要胜选最关键还是在于,民进党要做好各项建设跟改革、争取到最多人民支持;赖清德期待所有党内人士跟所有支持台湾的人一起团结加油,让台湾向前走。

与会人士转述,许立明提到,这次总统大选的3组人马已出线,包含国民党侯友宜、民众党柯文哲。国民党选择一个“没有愿景、没有政策”的人,过去侯友宜在市政处理上有很多缺失,更遑论国政;遇到争议问题,也都采取回避态度。

许立明认为,国民党过去到现在采取战狼式攻击,用各种手段抹黑民进党执政、攻击赖清德,想要掩盖事实、造谣抹黑,但选举不应该这样,这场选举应该是凝聚共识、团结台湾的选举。

许立明期待民进党全党严肃面对、接受挑战,民进党也会持续提出愿景政见,持续坚持价值方向,同时结合更多正向力量,打赢这场选举。

此外,与会者转述,有中常委提到,现在社会谈论周休3日议题,政府在处理上要小心,因为有人鼓吹、也有人反弹,而且这对企业来说,不是正面。

与会人士转述,行政院副院长郑文灿在中常会提到,行政院将汇整政绩阶段性成果,下半年将对行人地狱、治安、资安、道安、打诈等议题,提出对应做法。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