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色交易?上司落马8天后 美女官员姜黎黎主动投案(图)

发表:2023-05-08 1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司落马8天后,黔西南州委办公室副主任姜黎黎主动投案被查。(图片来源:网络)
上司落马8天后,黔西南州委办公室副主任姜黎黎主动投案被查。(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3年5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贵州省黔西南80后美女官员,州委办公室副主任姜黎黎被带走调查,其上司张玉龙8天前落马。贵州黔西南州同一政府部门男女官员相继落马,时间仅仅相隔一周,且上下级关系,引发外界猜测二人是否有权色交易

5月6日,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消息,黔西南州委办公室副主任姜黎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调查审查。

官方公布的简历显示,姜黎黎出生于1980年12月,籍贯和出生地均为贵州册亨,2003年3月参加工作,时任黔西南州委办公室行政科科长、法规科科长,拟任黔西南州委办公室副主任。

据陆媒报道,黔西南州相当于地级市,州办公室里的科长是正科级。她正准备提拔为办公室副主任,也就是副处级,只是这次被查,提拔被打断。

姜黎黎不仅提拔速度快,在工作期间还多次获得“荣誉”。2020年,她获评贵州省度百名“最美巾帼奋斗者”称号。

在姜黎黎被调查之前,她的顶头上司、贵州省纪委监委发布消息称,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张玉龙于2023年4月28日被调查。

张玉龙出生于1973年,曾任兴义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兴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兴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黔西南州财政局局长等职。2021年12月,张玉龙当选黔西南州委常委,后兼任州委秘书长至落马。

姜黎黎和她的上司相继被查,网友纷纷评论道:“女干部都在为谁服务?”“是情人提拔的吧?”“最近女干部问题有点凸出啊”“如今的美女官员,真不让人省心,查一个准一个。资源优势,夫复何言!”

70后女州长钟阳4月18日任上被查,4天前出席会议。(图片来源:网络)
70后贵州女州长钟阳4月18日任上被查,4天前出席会议。(图片来源:网络)

近期贵州不少官员落马。今年4月18日,据贵州省纪委监委消息:贵州省黔南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钟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51岁的钟阳,布依族,曾长期在贵阳工作,2018年12月调任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历任副州长,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2021年3月当选州长,任职两年至此次被查。钟阳是不久前落马的贵州“大老虎”李再勇的下属。

3月27日,贵州省政协党组成员、原副主席李再勇落马,成为今年的贵州“首虎”。

李再勇被查4天后,3月31日,贵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林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李再勇曾任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当时林刚任贵阳市云岩区区长,钟阳任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花溪区委书记。

更早前的2022年10月26日,贵州省委政法委原副书记刘文新被查。刘文新自2017年8月起任黔西南州委书记,2022年4月报道显示,他任贵州省委政法委副书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