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三” 中共610吓破了胆 不得不说破的秘密(图)

作者:梅山子 发表:2023-05-08 14: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 曼哈顿 游行 信仰 停止迫害 法轮功 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球庆贺,中共又惧又恨又无奈,吓破胆了(图片来源: 看中国摄影/柳笛)

“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全球众多国家开展庆贺活动,聚会、歌舞、游行、演讲、“龙腾凤舞狮跃”……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澳大利亚……五大洲各地的人们表达得救的喜悦和感恩,众多政要、社会名人、国际政治组织和非政治组织的领导等现场纷纷表达祝贺和支持。

中共吓破了胆,又是在大陆布置抓捕阴谋,又是监控监听法轮功学员互相走动,又是跟踪监视防止法轮功学员联系,在海外监听跟踪,派使馆与特务阻挠、恐吓、破坏……神经高度紧张关注着各类活动以及所有参与支持活动的人员,害怕、阴恶、愤怒、无奈……

其实,法轮功所有活动都是公开正大的,而中共所有迫害都是暗地阴邪的。这几天,曾庆红、罗干之流睡不着觉了,可能每天要拿着国外内参,心慌慌地问秘书:法轮功学员有没有在国际起诉我?他们活动中有没有说到要来抓捕我?

曾庆红、罗干作为江派核心骨干,当年为了捞取政治资本,迎合江泽民妒忌之心,利用无神论共产党,在全世界一起发动了对真、善、忍修炼者史无前例的大迫害。对抓捕的修炼人,先进行精神、思想、情感上迫害和屠杀,然后进行肉体大迫害、屠杀甚至活摘器官。

“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上亿正信被打压,几百万人被迫害被屠杀,世人都受到谎言毒害牵连,是人类历史上从未见过的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

因为中共作为一架运转精准、专以杀人和谎言为事的暴力机器,它与其它政党不同的是,它有信仰、理念、文化,它垄断社会与自然资源要管天管地管人的一切,因此它知道,一旦中国人在追利逐欲、贪污堕落的时代,重新拾回传统道德力量,就是对共产党历史上所有的言行坏事否定,等于点了中共的死穴,人人都从内心要求提升自己道德,谁听中共的?

目前,法轮功在全世界受欢迎,100多个国家支持反迫害,唯有中共要迫害,就是这个原因,说明了中共是人类敌人的所有原因。

《共产党宣言》说,人类社会历史是一部阶级斗争的历史。斗争是共产党获得政权和维持生存的主要手段,周期性的政治运动,就是让自己不断充电,“焕发革命斗志”。从而维持其统治。

而认识和掌握了真理的人是无畏的。基督教曾经过将近300年的迫害,无数的基督徒被罗马皇帝砍头、烧死、淹死,甚至直接喂狮子,但基督徒没有屈服;历史上佛教在经历法难时,也都有类似的坚贞表现。

这让共产党极其恐惧。因为共产党其实是知道有神的。从马克思信撒旦、要求人们到地狱去陪它到毛泽东进京算命,从江泽民去四大佛教名山拜佛到习近平“头上三尺有神明”,从共产主义要实现人间“天堂”到李克强退休前说“人在干天在看,苍天有眼”,从毛泽东被树造成大救星到党媒称落马政敌为党魔国妖,从燃疫尸医院取名火神山雷神山到中共在中国与香港大地上到处摆毒风水阵……特别是共党威逼利诱中国人加入它时要对天发誓,誓言的第一句话就是“保守党的秘密”……

这都说明共党不叫人信神是有天大阴谋的。什么阴谋?共产党就是离间人神关系,让人纵欲堕落成兽,在天灾人祸中让神放弃救渡,最终毁掉人类。是因为人在加入它时发誓要把命献给它。

中共说要党员保守党的秘密。一个号称统治神州中华的大党,为什么不能透明不能把心意放在阳光下?党有什么秘密?是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新冠来源与死亡的人数?是整村整小区整家亲友死后存在银行钱款、社保等财物被中共私吞?是共党斗不过神就来毁掉神造的山河与人类?

中共要党员保守秘密,那说明党员是知道这些的。当然,中共作为黑社会一样的秘密组织,党员也不一定清楚,中共只为了防止万一先打个预防针。可见,共党邪教连自己徒弟都要防的(其实何止是防,关键时刻还杀呢,刘少奇、林彪、四人帮、赵紫阳等等都是被中共所害)。

迫害法轮功是1999年7月从江泽民嘴巴里发出来的,江泽民利用共产党,在迫害中使用了流氓、残暴、欺诈等各种手段,将中共的邪恶经验之大全,向全世界全盘托出,不仅把中国和亿万百姓拖入一场罪恶和灾难,也把江氏集团拖入了恐惧的深渊,如今,中共腐败千疮百孔,经济下滑,天灾人祸不断,世界各国觉醒,江泽民最后从根本上打倒了共产党自己。

“五一三”,是全世界更多人觉醒的好日子,是更多人选择弃恶从善的好机会,是更多世人抛弃共党自我得救的好机缘,正义、善良的人越多,中共越害怕,达到一定数量,中共就倒台。

法轮功学员说出了也能说清隐藏在中共誓言里天大的秘密,中共要求党员保密,却是党员也并不一定能知道的秘密,那就是放纵人类堕落,变异人类灵魂,最终毁灭人类。在中国神话故事经常有神佛降魔的情节,在消灭妖魔前,只有让它现形,让人们看清它了,才是它灭亡的时候到了。二十多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就如一面照妖镜,刻画着共党妖魔现形记。中共610能不恐惧吗?

共产党一倒台,曾庆红、罗干之流的人将被押上审判台,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制定、命令、执行恶政的人都将受到人类正义的追责,中共610能不恐惧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