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三」 中共610嚇破了膽 不得不說破的秘密(圖)

作者:梅山子 發表:2023-05-08 1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 曼哈頓 遊行 信仰 停止迫害 法輪功 世界法輪大法日
全球慶賀,中共又懼又恨又無奈,嚇破膽了(圖片來源: 看中國攝影/柳笛)

「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全球眾多國家開展慶賀活動,聚會、歌舞、遊行、演講、「龍騰鳳舞獅躍」……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澳大利亞……五大洲各地的人們表達得救的喜悅和感恩,眾多政要、社會名人、國際政治組織和非政治組織的領導等現場紛紛表達祝賀和支持。

中共嚇破了膽,又是在大陸佈置抓捕陰謀,又是監控監聽法輪功學員互相走動,又是跟蹤監視防止法輪功學員聯繫,在海外監聽跟蹤,派使館與特務阻撓、恐嚇、破壞……神經高度緊張關注著各類活動以及所有參與支持活動的人員,害怕、陰惡、憤怒、無奈……

其實,法輪功所有活動都是公開正大的,而中共所有迫害都是暗地陰邪的。這幾天,曾慶紅、羅干之流睡不著覺了,可能每天要拿著國外內參,心慌慌地問秘書:法輪功學員有沒有在國際起訴我?他們活動中有沒有說到要來抓捕我?

曾慶紅、羅干作為江派核心骨幹,當年為了撈取政治資本,迎合江澤民妒忌之心,利用無神論共產黨,在全世界一起發動了對真、善、忍修煉者史無前例的大迫害。對抓捕的修煉人,先進行精神、思想、情感上迫害和屠殺,然後進行肉體大迫害、屠殺甚至活摘器官。

「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上億正信被打壓,幾百萬人被迫害被屠殺,世人都受到謊言毒害牽連,是人類歷史上從未見過的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

因為中共作為一架運轉精準、專以殺人和謊言為事的暴力機器,它與其它政黨不同的是,它有信仰、理念、文化,它壟斷社會與自然資源要管天管地管人的一切,因此它知道,一旦中國人在追利逐欲、貪污墮落的時代,重新拾回傳統道德力量,就是對共產黨歷史上所有的言行壞事否定,等於點了中共的死穴,人人都從內心要求提升自己道德,誰聽中共的?

目前,法輪功在全世界受歡迎,100多個國家支持反迫害,唯有中共要迫害,就是這個原因,說明瞭中共是人類敵人的所有原因。

《共產黨宣言》說,人類社會歷史是一部階級鬥爭的歷史。鬥爭是共產黨獲得政權和維持生存的主要手段,週期性的政治運動,就是讓自己不斷充電,「煥發革命鬥志」。從而維持其統治。

而認識和掌握了真理的人是無畏的。基督教曾經過將近300年的迫害,無數的基督徒被羅馬皇帝砍頭、燒死、淹死,甚至直接餵獅子,但基督徒沒有屈服;歷史上佛教在經歷法難時,也都有類似的堅貞表現。

這讓共產黨極其恐懼。因為共產黨其實是知道有神的。從馬克思信撒旦、要求人們到地獄去陪它到毛澤東進京算命,從江澤民去四大佛教名山拜佛到習近平「頭上三尺有神明」,從共產主義要實現人間「天堂」到李克強退休前說「人在干天在看,蒼天有眼」,從毛澤東被樹造成大救星到黨媒稱落馬政敵為黨魔國妖,從燃疫屍醫院取名火神山雷神山到中共在中國與香港大地上到處擺毒風水陣……特別是共黨威逼利誘中國人加入它時要對天發誓,誓言的第一句話就是「保守黨的秘密」……

這都說明共黨不叫人信神是有天大陰謀的。什麼陰謀?共產黨就是離間人神關係,讓人縱欲墮落成獸,在天災人禍中讓神放棄救渡,最終毀掉人類。是因為人在加入它時發誓要把命獻給它。

中共說要黨員保守黨的秘密。一個號稱統治神州中華的大黨,為什麼不能透明不能把心意放在陽光下?黨有什麼秘密?是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是新冠來源與死亡的人數?是整村整小區整家親友死後存在銀行錢款、社保等財物被中共私吞?是共黨鬥不過神就來毀掉神造的山河與人類?

中共要黨員保守秘密,那說明黨員是知道這些的。當然,中共作為黑社會一樣的秘密組織,黨員也不一定清楚,中共只為了防止萬一先打個預防針。可見,共黨邪教連自己徒弟都要防的(其實何止是防,關鍵時刻還殺呢,劉少奇、林彪、四人幫、趙紫陽等等都是被中共所害)。

迫害法輪功是1999年7月從江澤民嘴巴裡發出來的,江澤民利用共產黨,在迫害中使用了流氓、殘暴、欺詐等各種手段,將中共的邪惡經驗之大全,向全世界全盤托出,不僅把中國和億萬百姓拖入一場罪惡和災難,也把江氏集團拖入了恐懼的深淵,如今,中共腐敗千瘡百孔,經濟下滑,天災人禍不斷,世界各國覺醒,江澤民最後從根本上打倒了共產黨自己。

「五一三」,是全世界更多人覺醒的好日子,是更多人選擇棄惡從善的好機會,是更多世人拋棄共黨自我得救的好機緣,正義、善良的人越多,中共越害怕,達到一定數量,中共就倒臺。

法輪功學員說出了也能說清隱藏在中共誓言裡天大的秘密,中共要求黨員保密,卻是黨員也並不一定能知道的秘密,那就是放縱人類墮落,變異人類靈魂,最終毀滅人類。在中國神話故事經常有神佛降魔的情節,在消滅妖魔前,只有讓它現形,讓人們看清它了,才是它滅亡的時候到了。二十多年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就如一面照妖鏡,刻畫著共黨妖魔現形記。中共610能不恐懼嗎?

共產黨一倒臺,曾慶紅、羅干之流的人將被押上審判臺,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制定、命令、執行惡政的人都將受到人類正義的追責,中共610能不恐懼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