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人好不好“3个细节”见真章(图)

发表:2023-05-07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想知道一个女人好不好,从“3个细节”可以看出来。
想知道一个女人好不好,从“3个细节”可以看出来。(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俗话说“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相信每一个男人都想找一个好女人,相伴一生,但是现在的社会很复杂,人心也很复杂,我们该如何才能看出一个女人好不好呢?

俗话说,看人不能光看表面,任何事物的表面都是会骗人的。要想知道一个女人是不是好女人,外表或许可以参考,但还需要从她的行为性格中慢慢地去观察,才能够一清二楚,当然了,最重要的是看她对一段感情的态度。

一个女人好不好?这可以从“3个细节”看出来。

1、看她懂不懂得自律自爱

如果一个女人,她懂得自律自爱,会严格的守着自己的底线,不会因为利益而随便的和男人发生关系,对于自己不喜欢的男人,也不会想要去诱惑对方,而是会明明白白的拒绝他。

听来或许残忍,但是,这却是对彼此都好的方式,如果一个女人,能够做到这些,不会为了金钱而放弃自己的底线,那么,像这样的女人,必然是一个好女人。

而如果一个女人,在金钱面前,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降低自己的底线,甚至有时候为了金钱还会和男人发生关系,那么,像这样的女人,真的很随便,根本就不懂得自尊自爱。当然了,像这样的女人,也必然不是一个好女人,太过于拜金了。

2、看她会不会和别的异性玩暧昧

一个好女人,是不会和别的异性玩暧昧的,哪怕没有男朋友,对于自己不喜欢的异性,女人会刻意的保持距离,是不会逾越的,因为不爱,所以不希望别人误会。当然了,这也是对自己的一种负责,如果有了男朋友,女人就更不会在外面勾三搭四,和别的异性暧昧不清了。

而如果一个女人,个性随便,那么,哪怕她都已经有了男朋友,如果身边有别的异性主动靠近,女人是不会拒绝的,甚至还会主动的迎合。因为像这种随便的女人,根本就不会去在乎对方的感受,所以,如果有男性要和她暧昧,她自然是不会拒绝的。

3、看她会不会到处添加异性好友

如果一个女人是好女人,那么,她一定会有着属于自己的底线,生活中,是不会随便添加异性朋友的,哪怕别人主动添加她为好友,如果不认识也不说明添加理由,女人也不会同意对方为好友,毕竟,社群也是朋友家人互动的地方,好女人是不会随便乱添加异性男人,更不会在寂寞的时候,随便找男人聊天、解闷。

而如果一个女人很随便,那么,在她闲来无事的时候,就会随便添加异性好友,甚至还会玩摇一摇,找附近的人来添加好友,然后在自己一个人寂寞,孤独的时候,就找这些人来聊天,玩暧昧。如果一个女人会这样,那么,她必然不是一个好女人。

结语:

人的表面往往很容易欺骗一个人的眼睛,所以,我们看人不能光看表面,如果想要知道自己喜欢的女人,是不是好女人,那么,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就应该用心的去观察和体会。

责任编辑:舒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