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须知的三十个风水注意事项(二)

发表:2023-05-07 1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买房须知的三十个风水注意事项
买房须知的三十个风水注意事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十六、注意风势

风水上注重藏风纳气。如果房屋附近风大,十分急进,无法聚气,最好不要选择。

十七、远离烟囱

《阳宅撮要》中有这样一句话:“烟囱对床主难产。”

烟囱对健康有损,如果孕妇经常对着烟囱休息,那么就会导致难产,甚至会流产,由此可知烟囱对人的健康会有损害。

十八、厨房与浴室卫生间紧邻

厨房属火,浴室卫生间属水,厨房与浴室卫生间紧邻,是水火不相容的,会破财,不利财运,易对家人健康产生影响。

十九、屋子形状

现在很多房子的形状都可能有凸出多角或有凹进缺角的情况,如果凸出或凹进太多的话,会不利家运,事业不顺,需要多加注意。

二十、尖角煞

当你站在房子内向外看时,可以看到自己被屋外的尖角冲着,那就是尖角煞。犯尖角煞轻者主是非口角,家中不安等。

二十一、白虎煞

如果屋宅右侧的建筑过高了,在风水学上,称其为白虎煞。白虎煞会影响家中男主人的事业、财运,不利家庭和谐,要多加留意。

二十二、发生过事故的楼房

曾经发生过事故的楼房,适合商业用途,不适合居家,应避之。

二十三、开口煞

电梯或是楼梯正对自己家里的大门,会形成如开口煞。开口煞容易破财,不利健康,招惹是非,要多加留意。

二十四、冲煞

家里的大门不可与后门直通,这样会形成冲煞,不利财运,易有口舌是非,难守财。

二十五、厅堂狭窄不易聚财

如果客厅非常窄狭,需小心,因厅堂狭窄不易聚财。

二十六、屋大人少

单身人士选房时,不要过大,过大易形成宅克人的局面,易使人性格孤僻,对运势不利。

二十七、房屋最好为长方形

住房应该尽量避免有过大的缺角,或奇形怪状的形状,因为这样所形成的各种不同的煞气,不利家人的运势和身体健康。

二十八、浴室卫生间或厨房炉灶不要在西北角

买房时要注意,浴室卫生间可在屋子的凶方不可在吉方。房子的西北角最好不是浴室卫生间或厨房炉灶。

二十九、买单不买双

风水上有个说法“三间吉,四间中,五间就有一间空”,也就是说屋宅内所有的房间总数包括卧室、厨房、浴室、卫生间、书房等等要为单数为佳。

三十、屋外近寺庙、教堂、坟地

寺庙、神坛、教堂、坟地、殡仪馆等等煞气重的场所会产生不利的气场,对家人的健康和运势不利,需要多加注意。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