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須知的三十個風水注意事項(二)

發表:2023-05-07 1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買房須知的三十個風水注意事項
買房須知的三十個風水注意事項。(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十六、注意風勢

風水上注重藏風納氣。如果房屋附近風大,十分急進,無法聚氣,最好不要選擇。

十七、遠離煙囪

《陽宅撮要》中有這樣一句話:「煙囪對床主難產。」

煙囪對健康有損,如果孕婦經常對著煙囪休息,那麼就會導致難產,甚至會流產,由此可知煙囪對人的健康會有損害。

十八、廚房與浴室衛生間緊鄰

廚房屬火,浴室衛生間屬水,廚房與浴室衛生間緊鄰,是水火不相容的,會破財,不利財運,易對家人健康產生影響。

十九、屋子形狀

現在很多房子的形狀都可能有凸出多角或有凹進缺角的情況,如果凸出或凹進太多的話,會不利家運,事業不順,需要多加注意。

二十、尖角煞

當你站在房子內向外看時,可以看到自己被屋外的尖角衝著,那就是尖角煞。犯尖角煞輕者主是非口角,家中不安等。

二十一、白虎煞

如果屋宅右側的建築過高了,在風水學上,稱其為白虎煞。白虎煞會影響家中男主人的事業、財運,不利家庭和諧,要多加留意。

二十二、發生過事故的樓房

曾經發生過事故的樓房,適合商業用途,不適合居家,應避之。

二十三、開口煞

電梯或是樓梯正對自己家裡的大門,會形成如開口煞。開口煞容易破財,不利健康,招惹是非,要多加留意。

二十四、沖煞

家裡的大門不可與後門直通,這樣會形成沖煞,不利財運,易有口舌是非,難守財。

二十五、廳堂狹窄不易聚財

如果客廳非常窄狹,需小心,因廳堂狹窄不易聚財。

二十六、屋大人少

單身人士選房時,不要過大,過大易形成宅克人的局面,易使人性格孤僻,對運勢不利。

二十七、房屋最好為長方形

住房應該盡量避免有過大的缺角,或奇形怪狀的形狀,因為這樣所形成的各種不同的煞氣,不利家人的運勢和身體健康。

二十八、浴室衛生間或廚房爐灶不要在西北角

買房時要注意,浴室衛生間可在屋子的凶方不可在吉方。房子的西北角最好不是浴室衛生間或廚房爐灶。

二十九、買單不買雙

風水上有個說法「三間吉,四間中,五間就有一間空」,也就是說屋宅內所有的房間總數包括臥室、廚房、浴室、衛生間、書房等等要為單數為佳。

三十、屋外近寺廟、教堂、墳地

寺廟、神壇、教堂、墳地、殯儀館等等煞氣重的場所會產生不利的氣場,對家人的健康和運勢不利,需要多加注意。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