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民行动党警告中共 立即释放政治犯自动解散下台(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5-06 0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公民行动党
中国公民行动党警告中共:自动解散下台,还政于民。(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5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网传海外正在组建中的中国公民行动党倡导“民主、进攻、智慧”,主张“武力推翻中共”,近日该党警告中共“立即释放一切政治犯,自动解散下台,还政于民”。

5月2日推特帐户“叶公子PrinceYe”发布视频显示,一名男子手持写有“中国公民行动党”的报纸说,“警告中共:立即释放一切政治犯,自动解散下台,还政于民!人民是服从的顺民,公民是有政治权利的人。”

中国公民行动党是民主、进攻、智慧的党,武力推翻中共!”该男子还说,“民主的中国无户籍制,教育免费,医疗免费,养老免费,官员财产公示。思想自由、言论自由、结社自由、集会自由、宗教自由、科技发达、国强民富!”

4月21日该推特帐户发推文表示,5天前其核心成员开始征集党名,根据投票结果确定党名为“中国公民行动党”。中国公民行动党建党初始就完全按照民主程序进行。

推文称,目前中国公民行动党有初创党员9人,现正式向外界大量招募初创党员,当“初创党员人数达到:公开党员50人以上,秘密党员30人以上,共80人以上时,正式成立,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然后公开竞选主席、副主席、委员、部长等职务,以及审议确定党章等。

4月26日该帐户称,中国公民行动党党员编号按入党时间排序,初创党员人数总共需要80人以上,“欢迎加入中国公民行动党!武力推翻中共!民主、进攻、智慧!”

4月28日该帐户表示,为谨慎行事和保障新党员的质量,新入党的党员(公开或秘密)必须通过已在党内的全体初创党员审核表决通过才能加入。

5月1日该帐户发布消息称,该党在藉党员已达到20人,秘密党员可以用化名加入。5月2日再表示,中国公民行动党入党审核严格,但“退出党完全自由”,尊重个人考虑。

中共暴政已是天怒人怨,推翻中共已是海内外民心所向。据悉,“中国农民权利党”近日也正式创立,其宗旨也是“推翻中共暴政”。还有“中华保台反共复国党”于3月26日成立,在5月4日正式取得中华民国政党证书。

最近,香港著名电子工业实业家、时事评论员及国际反共说客袁弓夷告诉《看中国》,他每天都阅读新闻,很多关于大陆的新闻都是在揭穿中共的谎言。“中国所发布的,无论外交部、习近平或其他人,总之人人都在说谎,这个真是个谎言大国!我没见过一个国家,可以讲那么多谎言,而且不会脸红,真是厉害!现在连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都不信它了。”

袁弓夷去年12月也曾对大纪元表示,抓住推翻中共的最好时机,“这不但是我们所有华人的最好时机,也是全世界人们的最好时机,全人类的人应该团结起来,推翻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