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曝辽宁号启动需48小时 分析:中共内部对战争有分歧(视频)

发表:2023-04-28 2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3年4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梁路思、李净瑶采访报导)中国的三艘航空母舰,辽宁号、山东号及福建号。最近,有港媒转载,辽宁号出海需要48小时启动。原因是要把60吨的水加热成蒸汽方可启动蒸汽轮机,战争结束还没出港。《看中国》就此访问了香港议会筹备委员会主席、资深传媒人何良懋。

辽宁号启动需48小时

日前香港《星岛日报》旗下的“头条新闻”转载一篇内地文章,指辽宁号启动时间需要48小时。文章表示,中国使用的蒸汽涡轮机,以重油燃烧,将60吨的水加热成蒸汽,因此启动时间比较长,总共要48小时才能将水烧开,达到满功率状态,因此辽宁号、山东号、福建号等航舰在战时需要两天的准备时间。该文章最后被删除。

何良懋表示,这种旧式航空母舰,需要48小时烧柴煲水才能发动,仗都打完了,水都未煮滚,“出了海,因为用的是原油,还要6日回航。这么多缺陷,做来有何用?除了面子工程,我想不到其它的了。”

他说:“刚刚那是续航力,战斗力有几多,可以载多少架战机?另外,听说那些战机如果载太多炸弹,是飞不起的,因为原油的问题。如此多缺陷,基本上还没打就输了。”

中共内部有分歧

何良懋表示,辽宁号、山东号及福建号的启动方式需要将水烧开的消息是中共不小心暴露的,《星岛日报》只是转载了内地的一篇文章。

“为何大陆会爆出这篇文章?这证明中共内部有一些力量不想打仗,另一层意思是:打什么鬼?48小时才将水煮滚出海。跟美国的尼米兹号及英国的伊莉莎白女王号相比,人家只需几个小时来启动。

所以,我觉得中共内部有人对于这种中国人打中国人的战争是非常的厌恶。他们发布这消息是想告诉全世界,不需要打啦!48小时,战争都打完了。如果打闪电战,人家都回国了,你才离开港口。”

石器时代打太空战

另外,何良懋指出,美国的航空母舰是核动力,可以绕着地球转几个圈,两年不回美国也没问题。中共的设备可谓“石器时代打太空战”,它只是习近平或中共“庞大的军事玩具”,是他们的面子工程,根本打不得仗。

最后,何良懋表示,大陆爆出这篇文章显示中共内部有人不想打仗,他们可能是解放军内部的人,想告诉中共高层:此仗打不得,赶快悬崖勒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