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情报机构偏好色诱“石榴裙下命难逃”(图)

作者:傅龙山 编辑整理 发表:2023-04-20 2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该案于2011年被侦破,罗贤哲被判无期徒刑。
该案于2011年被侦破,罗贤哲被判无期徒刑。(示意图,图片来源: 公用领域 Pixabay)

常言道:“色字头上一把刀,石榴裙下命难逃。”这番话是针对个人道德修为的深切提醒,不仅是中国古人留予后人的智慧结晶,也是放诸古今中外、四海皆准的警语。本文将为读者介绍中共“国安部”如何吸收外国政府官员成为中共的内线人员,并为中共提供国家机密文件。至于如何吸收?中共“国安部”最偏好的手法是色诱

曾为老毛搜集邓小平、陈云私人材料

中共“国家安全部”的前身是“中调部”,至于“中调部”为何在1983年7月1日与“公安部”一局(反间谍单位)合并,有一传闻是:文革时期“中调部”并在“军委总参二部”,期间曾秘密为毛泽东搜集邓小平、陈云等元老的个人隐私呈报给毛泽东。文革结束后邓小平和陈云才决定改组“中调部”。

1983年才成立的“国家安全部”下设1至17局,再加上反恐局一共是18个局。主管港、澳、台情报工作的是第4局,对外名称是“中科院港澳台办”。而专职台湾情报分析的单位其实名为社科院“台研所”,同样是“国安部”的局级单位。

美色利诱 双管齐下

据台湾军事情报局前中将副局长翁衍庆的著述,中共“国安部”对台特科处处长李佩琪就曾经色诱台湾的罗贤哲上校,该案于2011年被侦破,罗贤哲被判无期徒刑。

罗贤哲时任“国防部”情报次长室驻泰武官上校。罗贤哲之所以在2003年被中共锁定策反,正是由于中共发现他好色成性,于是设下桃色陷阱;命当时三十一岁的李佩琪持澳洲护照到泰国“巧遇”罗贤哲。设局后,2004年罗贤哲被策反成功。

桃色情网之下,经由李佩琪,罗贤哲不仅提供极机密资料还收受中共给的大量金钱,无法自拔。即便是在2005年罗贤哲调回台湾担任“联二”国际情报处副处长时,两人还保持联系,并在赴美公干期间与李佩琪约会,借机提供情报并收受金钱。

同样“石榴裙下命难逃”的还有日本驻上海领事馆的电讯官,46岁已婚的电讯官,同样因为桃色陷阱,被迫提供日本外交机密文件给中共。中共欲从中破译日本外交通讯密码。

最终,在巨大压力之下,他本人于2004年5月6日晚在领事馆值班室内上吊自杀。他并在遗书中自白,交代了他与上海的一名卡拉OK小姐有不正当关系,因而被要胁;被迫交出经手往来的机密文件给中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