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情報機構偏好色誘「石榴裙下命難逃」(圖)

作者:傅龍山 編輯整理 發表:2023-04-20 2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該案於2011年被偵破,羅賢哲被判無期徒刑。
該案於2011年被偵破,羅賢哲被判無期徒刑。(示意圖,圖片來源: 公用领域 Pixabay)

常言道:「色字頭上一把刀,石榴裙下命難逃。」這番話是針對個人道德修為的深切提醒,不僅是中國古人留予後人的智慧結晶,也是放諸古今中外、四海皆準的警語。本文將為讀者介紹中共「國安部」如何吸收外國政府官員成為中共的內線人員,並為中共提供國家機密文件。至於如何吸收?中共「國安部」最偏好的手法是色誘

曾為老毛蒐集鄧小平、陳雲私人材料

中共「國家安全部」的前身是「中調部」,至於「中調部」為何在1983年7月1日與「公安部」一局(反間諜單位)合併,有一傳聞是:文革時期「中調部」併在「軍委總參二部」,期間曾秘密為毛澤東蒐集鄧小平、陳雲等元老的個人隱私呈報給毛澤東。文革結束後鄧小平和陳雲才決定改組「中調部」。

1983年才成立的「國家安全部」下設1至17局,再加上反恐局一共是18個局。主管港、澳、臺情報工作的是第4局,對外名稱是「中科院港澳台辦」。而專職臺灣情報分析的單位其實名為社科院「臺研所」,同樣是「國安部」的局級單位。

美色利誘 雙管齊下

據臺灣軍事情報局前中將副局長翁衍慶的著述,中共「國安部」對臺特科處處長李珮琪就曾經色誘臺灣的羅賢哲上校,該案於2011年被偵破,羅賢哲被判無期徒刑。

羅賢哲時任「國防部」情報次長室駐泰武官上校。羅賢哲之所以在2003年被中共鎖定策反,正是由於中共發現他好色成性,於是設下桃色陷阱;命當時三十一歲的李佩琪持澳洲護照到泰國「巧遇」羅賢哲。設局後,2004年羅賢哲被策反成功。

桃色情網之下,經由李珮琪,羅賢哲不僅提供極機密資料還收受中共給的大量金錢,無法自拔。即便是在2005年羅賢哲調回臺灣擔任「聯二」國際情報處副處長時,兩人還保持聯繫,並在赴美公幹期間與李佩琪約會,藉機提供情報並收受金錢。

同樣「石榴裙下命難逃」的還有日本駐上海領事館的電訊官,46歲已婚的電訊官,同樣因為桃色陷阱,被迫提供日本外交機密文件給中共。中共欲從中破譯日本外交通訊密碼。

最終,在巨大壓力之下,他本人於2004年5月6日晚在領事館值班室內上吊自殺。他並在遺書中自白,交代了他與上海的一名卡拉OK小姐有不正當關係,因而被要脅;被迫交出經手往來的機密文件給中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