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记者惨遭官二代同事“电锯肢解”单亲母讨公道(图)

发表:2023-04-16 0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贵阳 记者 官二代
近日有关“贵州男记者惨遭官二代同事杀害”的消息引起社会关注。(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3年4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日有关“贵州男记者惨遭官二代同事杀害”的消息引起社会关注。据指,去年2月一名男记者倪青青因一句话得罪同事曾杨,结果在公司惨遭杀害,且被当众分尸。由于如今一年多过去,嫌犯仍未被正法。死者母亲痛心在网络为儿子发声,引发轩然大波。

近日,死者倪青青母亲在网络社交平台发布一篇题为<新闻记者惨被‘官二代’杀害 母亲泣血严惩凶手>的文章,呼吁外界关注。倪青青母亲公开了自己的身份证,实名举报称,儿子倪青青遭同事曾杨残忍杀害,曾杨是“官二代”,其父是当地退休公安局官员。

文中描述了这起恐怖杀人过程。倪青青和曾杨同是贵阳白云区融媒体中心新闻记者,2022年2月7日早上,两人发生口角。下午4时,凶手曾杨带着链锯、剔骨刀来到办公司,直接锁死办公大楼的门,当着其他同事的面,对倪青青身体,包括头部、胸部、颈部、肺部、肝部等多处实施砍杀、割锯。倪青青当场身亡,在场的其他5人吓得魂不附体。

更可恶的是,曾杨事后还淡定拍视频发往朋友圈,并写下:“有个疯子就要死了,嘿嘿”。

据了解,曾杨曾骚扰公司女同事,被倪青青制止,曾杨当时怀恨在心,事发当天倪青青在工作上有延误,曾杨便扬言要告诉主管,倪青青随即冷回一句:“30岁的人了还打小报告”。这句话引来曾杨不满,曾杨随后将倪青青打倒在地,最后双方在派出所调解,但没想到累积已久的怨恨,随后让曾杨动了杀念。

文章透露,曾杨其实是一名有暴力倾向的人,据一知情人透露,曾杨早在学生时代就多次犯事,在同事、老师、同学口中,印像很差。曾杨曾在上大学期间和英语老师产生冲突,认为他的英语老师刻意针对他,心怀不满,所以就殴打了英语老师,事后被大学开除学籍。

文章最后还写到,与曾杨来自优越的家庭不同,倪青青来自农村单亲家庭,父亲在他4岁时逝世,母亲拉扯他长大,倪青青通过自己努力,后来考取高中、大学,大学毕业后到区融媒体中心上班,成为当地一名新闻记者,是一位努力奋斗的青年。本来母亲还憧憬着儿子以后成家立业,如今一切都成泡影

2023年2月23日这起案件在贵州中院进行开庭审理,判决书指出,当时曾杨锁门后拿出事先准备的链锯、剔骨刀,对倪青青的头部、胸部、颈部、胸腹进行砍杀和割锯。经过法医鉴定,倪青青的颈部几乎被割断、头皮割落、气管和食道都断裂、肠子、肝脏破裂,肺部破裂窒息死亡,身上伤口加起来超过30处。对此,倪青青母亲希望凶手曾杨被判死刑,拒绝民事赔偿。

但不可思议的是,曾杨在法庭上不仅不认罪,还当庭翻供,做出一系列藐视法庭的行为,像是拍桌子、打板凳、砸话筒,威胁受害者家属,态度嚣张至极。4月11日,贵州中院判决曾杨死刑,但曾杨现场表示不服,要继续上诉。

对此,倪青青母亲表示,“事情拖到现在还没处理,我不敢想像,想到我儿子就这样活生生被他砍死了,想得都难受”,希望借由外界的力量早日让曾杨伏法。

目前,在微博搜寻“贵州特大杀人案”、“倪青青”、“曾杨”等关键词,会出现部分网友讨论,有网友控诉“上网搜了一下几乎没有任何消息,…如果是假的官方出来辟谣一下,如果是真的那后续呢”。迄今,中共官方就此事没有公开通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