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記者慘遭官二代同事「電鋸肢解」單親母討公道(圖)

發表:2023-04-16 04: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貴陽 記者 官二代
近日有關「貴州男記者慘遭官二代同事殺害」的消息引起社會關注。(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3年4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近日有關「貴州男記者慘遭官二代同事殺害」的消息引起社會關注。據指,去年2月一名男記者倪青青因一句話得罪同事曾楊,結果在公司慘遭殺害,且被當眾分屍。由於如今一年多過去,嫌犯仍未被正法。死者母親痛心在網絡為兒子發聲,引發軒然大波。

近日,死者倪青青母親在網絡社交平台發布一篇題為<新聞記者慘被『官二代』殺害 母親泣血嚴懲兇手>的文章,呼籲外界關注。倪青青母親公開了自己的身份證,實名舉報稱,兒子倪青青遭同事曾楊殘忍殺害,曾楊是「官二代」,其父是當地退休公安局官員。

文中描述了這起恐怖殺人過程。倪青青和曾楊同是貴陽白雲區融媒體中心新聞記者,2022年2月7日早上,兩人發生口角。下午4時,兇手曾楊帶著鏈鋸、剔骨刀來到辦公司,直接鎖死辦公大樓的門,當著其他同事的面,對倪青青身體,包括頭部、胸部、頸部、肺部、肝部等多處實施砍殺、割鋸。倪青青當場身亡,在場的其他5人嚇得魂不附體。

更可惡的是,曾楊事後還淡定拍視頻發往朋友圈,並寫下:「有個瘋子就要死了,嘿嘿」。

據了解,曾楊曾騷擾公司女同事,被倪青青制止,曾楊當時懷恨在心,事發當天倪青青在工作上有延誤,曾楊便揚言要告訴主管,倪青青隨即冷回一句:「30歲的人了還打小報告」。這句話引來曾楊不滿,曾楊隨後將倪青青打倒在地,最後雙方在派出所調解,但沒想到累積已久的怨恨,隨後讓曾楊動了殺念。

文章透露,曾楊其實是一名有暴力傾向的人,據一知情人透露,曾楊早在學生時代就多次犯事,在同事、老師、同學口中,印像很差。曾楊曾在上大學期間和英語老師產生衝突,認為他的英語老師刻意針對他,心懷不滿,所以就毆打了英語老師,事後被大學開除學籍。

文章最後還寫到,與曾楊來自優越的家庭不同,倪青青來自農村單親家庭,父親在他4歲時逝世,母親拉扯他長大,倪青青通過自己努力,後來考取高中、大學,大學畢業後到區融媒體中心上班,成為當地一名新聞記者,是一位努力奮鬥的青年。本來母親還憧憬著兒子以後成家立業,如今一切都成泡影

2023年2月23日這起案件在貴州中院進行開庭審理,判決書指出,當時曾楊鎖門後拿出事先準備的鏈鋸、剔骨刀,對倪青青的頭部、胸部、頸部、胸腹進行砍殺和割鋸。經過法醫鑑定,倪青青的頸部幾乎被割斷、頭皮割落、氣管和食道都斷裂、腸子、肝臟破裂,肺部破裂窒息死亡,身上傷口加起來超過30處。對此,倪青青母親希望兇手曾楊被判死刑,拒絕民事賠償。

但不可思議的是,曾楊在法庭上不僅不認罪,還當庭翻供,做出一系列藐視法庭的行為,像是拍桌子、打板凳、砸話筒,威脅受害者家屬,態度囂張至極。4月11日,貴州中院判決曾楊死刑,但曾楊現場表示不服,要繼續上訴。

對此,倪青青母親表示,「事情拖到現在還沒處理,我不敢想像,想到我兒子就這樣活生生被他砍死了,想得都難受」,希望藉由外界的力量早日讓曾楊伏法。

目前,在微博搜尋「貴州特大殺人案」、「倪青青」、「曾楊」等關鍵詞,會出現部分網友討論,有網友控訴「上網搜了一下幾乎沒有任何消息,…如果是假的官方出來闢謠一下,如果是真的那後續呢」。迄今,中共官方就此事沒有公開通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