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个林彪集团?刘亚洲被陆媒列为头号汉奸(图)

发表:2023-04-15 0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官媒公开讨伐上将刘亚洲。(图片来源:网络)
中共官媒公开讨伐上将刘亚洲。(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3年4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香港媒体上个月披露,中共空军上将、红二代刘亚洲受调查后,已被移交司法,可能因贪腐被判死缓重刑,引起广泛关注。日前陆媒证实了刘亚洲出事的消息,有中共官方背景的媒体把刘亚洲打成煽颠分子、第五纵队、头号汉奸。当局对刘亚洲事件定性堪比文革时期的林彪集团

4月12日,有官方背景的《红色文化网》刊登《刘亚洲在为谁殉道》的长文,指刘亚洲“要从根本上动摇颠覆我们党的执政地位”、抵制和反对军委主席负责制,痛骂其为“两面人”、隐藏在军中的“第五纵队”、“普世价值的吹鼓手”、“中国军队的头号汉奸”、“带路党的带头人”。

文章说,文章指责刘亚洲在网络上的文章和言论,“兜售兜售西方‘人道'、‘人性'、‘民主'、‘自由'等普世价值的私货”;认为他亲美、力主军队国家化、鼓吹西方民主制度,“是一个典型的野心家和阴谋家”。

刘亚洲以前曾在文章中写下:“我愿意做思想先锋,我愿意做自由思想的殉道者。我连活着都不怕,还怕死吗?在中国,讲真话真难啊。我愿意做自由思想的殉道者。”

《红色文化网》质问:刘亚洲是一个什么样的先锋?要为谁殉道?并批判他“长期与党中央唱对台戏,试图影响和改变中国的战略方针”。

由此可见,《红色文化网》长篇文章是从刘亚洲诸多的著作和文章里,寻找他“反党”、“反习”的蛛丝马迹。

据了解,《红色文化网》是由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主办。该研究会的主管部门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其会长须经中共中央组织部报请中央领导批准才可任职。

除了《红色文化网》,另有左派文章狠批刘亚洲。

中共左派阵营的昆仑策网微信公号4月13日发表署名关愚的《刘亚洲批判》一文。文中指刘亚洲之前的著作中所写的“文工团的姑娘瘦得皮包骨头,可还得装出精神的样子”陪毛泽东跳舞的事是“信口胡编”等等。文章还说,刘亚洲作为军方策划人,邀请好莱坞华裔女演员白灵参演红色纪录片是“低级红、高级黑”。

旅居美国、前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蔡霞发推文说:“刘亚洲,第二个任志强!刘亚洲之劫难预示更大的浩劫来临。”她表示,上述文章如文革批斗,忧心文革重来。

大陆资深独立记者高瑜发推文说:“军队有动静了”,并附上了一张图片,显示太原第七干休所10日发布通知称,“根据上级通知要求,现在全所范围内开展全面彻底清查清理涉刘亚洲有害信息活动,主要清查清理图书、报纸、期刊、文章、题字、讲稿、音像电子制品等出版物”等等。要求全体住户“充分认清开展此次活动的极端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为一项严肃政治任务及时开展”。

事实上,早在2021年末即传出刘亚洲失踪的消息。网上流传的作家毕汝楷文字称,习近平有个内部讲话,专门脱稿谈刘亚洲的问题,指责刘亚洲有政治野心。

亲北京的港媒《星岛日报》日前援引多个消息来源称,“中央军委纪委已经完成对其(刘亚洲)调查,涉案金额巨大,移交军队司法系统。”报导也提到“鉴于其影响颇大,军队已经展开清理‘刘亚洲余毒’,要求清理其‘有害讯息’”。

时事评论员苏文寅分析,当局对刘亚洲事件定性堪比文革时期的林彪集团。上个月港媒透露刘亚洲身陷要案,涉嫌以基金会、协会等名义聚敛财富。一年前有外媒披露刘亚洲和其胞弟搞了一个智库,笼络了不少军中将领。也许这个“智库”被习近平视为“反党俱乐部”。堪比毛时代最大的反党集团——林彪集团。据史料记载,文化大革命中的林彪事件,亦称“军事政变未遂”。如今刘亚洲事件为中共政治动荡又增添了新的变数。

公开资料显示,刘亚洲,1952年10月19日出生,安徽宿县人,中共空军上将、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历任北京军区空军政治部主任、成都军区空军政委、中共空军副政委兼纪委书记、国防大学政治委,2017年初退役。

刘亚洲是中共元老、前国家主席李先念的女婿,是中共太子党在军内的主要代表人物之一。他在空军系统服役期间,以军旅作家身分闻名。1984年底就已任中国作协理事,作品曾获全国第三届报告文学奖。因为他支持军队国家化,被视为开明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