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前书记郭志病亡

发表:2023-04-14 17: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3年4月14日讯】中共河北省委前书记、省人大前主任郭志,近期在石家庄病亡。不过,中共官方延后35天才通报。

中共党媒新华社4月14日报导,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前主任、党组书记郭志,因病于3月11日在石家庄去世,终年98岁。

公开资料显示,郭志194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60年5月后,郭志历任中共石家庄地委常委、农工部长、秘书长,石家庄专署常务副专员、党组副书记,专署党组书记,衡水地委代理书记等职。

1971年5月后,郭志历任河北省委常委、省委副书记、书记(时设第一书记),省革委副主任,副省长等职。1985年6月起,郭志先后任河北省第六届人大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第七届人大主任、党组书记等职,1993年任第八届全国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委员。

近期,中共官员、商界大佬及各界名人接连传出病亡的消息。

4月9日,曾任南京市文联委员,南京市作协副主席、顾问冯亦同在南京去世,终年82岁。

4月4日,中共党媒人民日报社原副总编辑谢国明在北京病亡,年仅66岁。他的好友透露,谢国明今年1月中旬发烧住院,直到病亡。谢国明自称“政治正确”,一直为中共引导舆论出力,被称为“党报把关人”。

4月4日,中共民政部前部长崔乃夫在北京因病去世。

4月3日,安徽省政协前副主席、安徽省原主委李修松“突发疾病”在合肥去世,年仅66岁。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