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环卫局在广告中呼吁所有居民尽责(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04-10 2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市环卫局开展"把垃圾清理干净"运动(图片来源:Pixabay Free Use)

纽约市环卫局开展"把垃圾清理干净"运动(图片来源:Pixabay Free Use)

 

【看中国2023年4月10日讯】纽约市环卫局消息,在纽约市城市街区的卫生清洁度有了明显的、有据可查的改善。然而,在此同时又有一个危机还依然存在:就是人行道上的垃圾和狗粪过多。今天(4月10日),纽约市环卫局与纽约市伙伴关系合作单位,发起了一个实质性的宣传活动,以明确告知那些乱扔垃圾和乱扔狗粪的纽约人士。这是纽约市环卫局(DSNY)至少15年来首次开展的大型反乱扔垃圾运动。

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说:"纽约人已经难以忍受那些垃圾,难以忍受我们人行道上的污秽,也难以忍受他们对此无能为力的感觉。本届政府已经承诺'把垃圾清理干净',我们的战略正在发挥作用,但我们需要每个人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这就是这场运动的意义所在。"

纽约市环卫局局长杰西卡-蒂施(Jessica Tisch)说:"自本届政府开始以来,亚当斯市长已经在我们的城市开展了一个清洁的运动,而这个运动的高峰终于在我们的街道上出现了。然而,一些人仍然没有履行他们的基本职责,保持我们的社区清洁,乱丢垃圾或不清理他们的狗粪。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样做,坦率地说,我也不关心他们为什么这样做。我所知道的是,如果我看到有人乱扔垃圾,我会告诉他们在哪里扔垃圾"。

纽约市伙伴关系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凯瑟琳-怀尔德(Kathryn Wylde)说:"如果我们想要一个干净的城市,每个纽约人都需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环卫局已经加强了他们的工作,但他们需要我们的帮助!我们要求纽约人在welovenyc.nyc上参与我们城市的未来。"

WE❤️NYC是一个全市性的倡议,动员纽约人一起激发公民行动。展示纽约人如何在处理垃圾问题上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纽约市伙伴关系正在通过其捐赠的媒体和其他方式支持这一重要倡议。

这个广告活动是由获奖的创意机构VMLY&R和环卫局合作无偿设计的,目的是让所有纽约人都参与到呼吁破坏我们街道清洁的攻击性行为的工作中。它们将在4月余下的时间里在五个区的公交车候车亭和LinkNYC信息亭上运行。

VMLY&R纽约首席执行官贝茨安-卡明柯(Beth Ann Kaminkow)说:"VMLY&R纽约公司很高兴能与市政府合作开展如此重要的反垃圾倡议。我们有近1000名员工在纽约市及其周边地区工作和生活,我们对我们的城市感到非常自豪,并希望尽我们所能保持它的清洁。随着春暖花开,是时候走出去,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而不是问题的一部分,"。

VMLY&R纽约首席创意官Wayne Best补充说:"纽约人对任何事情不加掩饰的表达自己的观点。我们说的就是我们的意思。这些广告的语气就像纽约人一样:直截了当、直接,并带有一点机智,提醒人们真正的纽约人不会坐等别人来收拾残局,"。

这个广告活动是在DSNY围绕清洁这一核心任务进行重大战略调整的时候进行的。作为亚当斯市长承诺的"把垃圾清理干净"的一部分,DSNY现在正在全市范围内清理1500多个长期被忽视的区域,打击非法倾倒垃圾的祸害,并通过大幅改变垃圾投放的时间和收集方式,使我们的街道变得干净和方便。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