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環衛局在廣告中呼籲所有居民盡責(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3-04-10 2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市環衛局開展"把垃圾清理乾淨"運動(圖片來源:Pixabay Free Use)

紐約市環衛局開展"把垃圾清理乾淨"運動(圖片來源:Pixabay Free Use)

 

【看中國2023年4月10日訊】紐約市環衛局消息,在紐約市城市街區的衛生清潔度有了明顯的、有據可查的改善。然而,在此同時又有一個危機還依然存在:就是人行道上的垃圾和狗糞過多。今天(4月10日),紐約市環衛局與紐約市夥伴關係合作單位,發起了一個實質性的宣傳活動,以明確告知那些亂扔垃圾和亂扔狗糞的紐約人士。這是紐約市環衛局(DSNY)至少15年來首次開展的大型反亂扔垃圾運動。

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Eric Adams)說:"紐約人已經難以忍受那些垃圾,難以忍受我們人行道上的污穢,也難以忍受他們對此無能為力的感覺。本屆政府已經承諾'把垃圾清理乾淨',我們的戰略正在發揮作用,但我們需要每個人都儘自己的一份力量,這就是這場運動的意義所在。"

紐約市環衛局局長傑西卡-蒂施(Jessica Tisch)說:"自本屆政府開始以來,亞當斯市長已經在我們的城市開展了一個清潔的運動,而這個運動的高峰終於在我們的街道上出現了。然而,一些人仍然沒有履行他們的基本職責,保持我們的社區清潔,亂丟垃圾或不清理他們的狗糞。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這樣做,坦率地說,我也不關心他們為什麼這樣做。我所知道的是,如果我看到有人亂扔垃圾,我會告訴他們在哪裡扔垃圾"。

紐約市夥伴關係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凱瑟琳-懷爾德(Kathryn Wylde)說:"如果我們想要一個乾淨的城市,每個紐約人都需要儘自己的一份力量。環衛局已經加強了他們的工作,但他們需要我們的幫助!我們要求紐約人在welovenyc.nyc上參與我們城市的未來。"

WE❤️NYC是一個全市性的倡議,動員紐約人一起激發公民行動。展示紐約人如何在處理垃圾問題上儘自己的一份力量,紐約市夥伴關係正在通過其捐贈的媒體和其他方式支持這一重要倡議。

這個廣告活動是由獲獎的創意機構VMLY&R和環衛局合作無償設計的,目的是讓所有紐約人都參與到呼籲破壞我們街道清潔的攻擊性行為的工作中。它們將在4月餘下的時間裏在五個區的公交車候車亭和LinkNYC信息亭上運行。

VMLY&R紐約首席執行官貝茨安-卡明柯(Beth Ann Kaminkow)說:"VMLY&R紐約公司很高興能與市政府合作開展如此重要的反垃圾倡議。我們有近1000名員工在紐約市及其周邊地區工作和生活,我們對我們的城市感到非常自豪,並希望盡我們所能保持它的清潔。隨著春暖花開,是時候走出去,成為解決方案的一部分,而不是問題的一部分,"。

VMLY&R紐約首席創意官Wayne Best補充說:"紐約人對任何事情不加掩飾的表達自己的觀點。我們說的就是我們的意思。這些廣告的語氣就像紐約人一樣:直截了當、直接,並帶有一點機智,提醒人們真正的紐約人不會坐等別人來收拾殘局,"。

這個廣告活動是在DSNY圍繞清潔這一核心任務進行重大戰略調整的時候進行的。作為亞當斯市長承諾的"把垃圾清理乾淨"的一部分,DSNY現在正在全市範圍內清理1500多個長期被忽視的區域,打擊非法傾倒垃圾的禍害,並通過大幅改變垃圾投放的時間和收集方式,使我們的街道變得乾淨和方便。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