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男当街强吻踹飞女孩 网议:唐山打人再现(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3-04-10 0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男子当街强吻踹飞女孩
大陆男子当街强吻踹飞女孩,网友称唐山打人再现。(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4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中国大陆社会戾气冲天,近年来披露出来的暴行令人发指,人人自危。今(9)日,“男子当街强吻踹飞女孩”的相关消息冲到大陆微博热搜第一。

男子当街强吻踹飞女孩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网友4月8日曝光湖南邵阳市邵阳县一咖啡馆门口,有几名男女当街发生冲突,男子强吻并猛踹女孩(点击看视频)。4月9日,塘渡口镇政府工作人员回应称已交给公安局处理了。

此消息成为大陆热搜第一,网友议论纷纷:“强吻?踹飞?写言情小说呢?这是性骚扰被拒后恼羞成怒故意伤害!​​”

“真的太可恶了,看不得这种男的,真的很想打,能不能严肃处理啊​​”

“无论验伤结果如何,视频显示男子已涉嫌强制猥亵,而且在公共场所影响恶劣,应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哎天天都是负面新闻!​”

“我的天啊,这一脚真的太吓人了,本以为标题的踹飞是夸张,一看视频竟然是真的。”

“不知道几人之间发生了什么,但是这个男子很可能为自己这一脚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如果女孩构成轻微伤,男子要承担行政处罚”

“如果构成轻伤以上,男子要承担刑事责任。”

“看视频没有看到轻吻,如果强吻属实,还有可能涉嫌强制猥亵。”

“这什么地方?扫黑扫哪去了”

“旁边的都是些死人吗不拦一下”

唐山打人再现?

还有很多大陆网友将这个事件称之为唐人打人再现:“男子光天化日之下强吻殴打女孩,和唐山打人者陈继志一样性质恶劣,要严惩!”

陆男当街强吻踹飞女孩 网议:唐山打人再现
大陆男子当街强吻踹飞女孩,网议:唐山打人再现。(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中国大陆民众还很难从河北去年曝光的唐山打人的事件阴影中解脱出来。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又称唐山打人事件、唐山打人案、烧烤店事件、唐山性暴力事件、陈某志等涉嫌恶势力组织违法犯罪案件。事件引起广泛舆论,亦引起了对中国大陆性暴力的讨论。这起令人震惊的社会事件发生在2022年6月10日凌晨2时40分,31岁女姓女子与3名女友人在烧烤店用餐时,王女遭到另一桌陈性男客伸手触摸骚扰,抗拒之后竟遭到陈男恼羞成怒,伙同他人对这名4子集体殴打,监视器画面拍到女子不仅被以酒瓶和椅子猛砸,还被恶徒用脚踹头,最后满衣鲜血倒在人行道上。

唐山“烧烤店打人案”爆光后,才上任半个月的河北省副省长兼公安厅长刘文玺竟在今年7月3日因“突发疾病”抢救无效死亡。启人疑窦的是,刘文玺在唐山烧烤店打人案后亲自主持该市治安整治事宜,身为高官的他在如此敏感时机竟突然猝死,甚至有传言指,他是被捅死在厕所中,而他的妻女也跟着“因病猝逝”,就连打人案件受害女子也已经死亡并被注销户籍。

唐山烧烤店女子被恶男围殴,受害女子事发后一直伤势成谜,不但4人没有1人公开露面,甚至家属、亲友也都未发声。微博网友对于公安当局宣布被打受害女子仅为轻伤或轻微伤的说法看法不一,有人认为轻微伤很正常,但也有网友质疑“打成了那样,是轻伤??不知道是怎么评判的受伤程度标准,就出来的那个图片,都是血,也不是轻伤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