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宝鸡女子实名举报其父亲受贿1900万元(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4-06 2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宝鸡 女子举报父亲
陕西宝鸡女子实名举报自己的父亲受贿1900万元。(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4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陕西宝鸡市一名女子在社媒平台发布短视频,实名举报自己的父亲,原宝鸡市保障房公司董事长顿某某受贿1900万元,引发网友关注。

推特帐户“珠穆朗小峰”4月6日发布的视频中,一名手持身份证、自称叫顿静净的女子表示,要实名举报宝鸡市养生协会主席曹某某“向我父亲”、原宝鸡市保障房公司董事长顿某某“行贿了1900万元”。

顿静净还说,“恳请宝鸡市纪委、监委对此事认真核查,我对此次举报的真实性愿意承担法律责任,同时我也会持续公开此事件的相关情况。”

据极目新闻6日报导,顿静净表示,经宝鸡市陈仓区相关部门审查,认定其父亲顿某某受贿1900万元,宝鸡市陈仓区法院已于本月3日进行了公开审理。她说,“我正跟律师沟通后续事宜。”

而宝鸡市陈仓区纪检委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案件已在法院进行审理,暂不接受采访。宝鸡市委网信办工作人员称,已监测到此事,目前正在处理。宝鸡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回应,“昨天在网上看到这一信息,已让涉事单位核查相关情况,也把线索转交给纪委了,但目前还没有收到核查反馈情况。”

对此,有大陆网友猜疑,“这种明显就是家庭不和睦的结果,否则几乎不存在这种”“估计这个亲生父亲做过对不起母女二人的事情”“肯定是这个父亲背叛了家庭,不善待原生子女,不然不可能”“抛妻弃子的仇恨?”“伤孩子伤得太重!”“分赃不均导致的大义灭亲”。

有网友认为这种行为可怕,“这个女人,好恐怖呀,报复心这么强,娶她应该亚历山大”“这女的这辈子恐怕没人敢娶了”“这种女生,是真的狠”“多大仇啊”“父亲养这样一个女儿,估计要吐血!”“看《狂飚》看的”。

中国大陆,子女举报为官父母已不鲜见。

网传,2022年8月27日,山东省淄博市的李兆伟在微博上,实名举报其父亲、时任张店区公安分局四级高级警长的李祥违法违规,在多地持有房产,并利用手中权利为亲属谋利等。

网传还有一例可谓孩子实名举报者,他自称是北京朝阳区一所小学的学生,举报其父亲和祖父母对他“不尽抚养义务,多次遗弃”,自己这次已是第三次退学,父亲“这可恶的人渣即不放弃抚养权,又不管我”。孩子还说,他的“祖父母都是外交部退休人员,祖父还曾任外交官”,也对他不闻不问。

需要说明的是,以上微博内容和视频消息,尚无法独立核实其内容、时间和地址。

众所周知,对亲爹最狠的当数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据ETtoday新闻云报导,薄熙来的父亲薄一波是中共元老,因曾与杀害多名共产党人士的军阀阎锡山合作,被卷入“61人叛徒集团案”,在1966年文革时被批斗,据传当时加入“红卫兵”组织的薄熙来坚称要与父亲断绝关系。

报导指,作者杨光出版《我所经历的历史故事:刘少奇叛徒罪是这样被认定的》一书中写道,薄一波曾经在1983年对杨秉城说,“文革中捡了一条命,别说人要整死咱们,连我儿子小熙来也给我一顿铁拳。”报导称,据薄一波指出,薄熙来将他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这个狠小子,又照前胸踏了我几脚,当时就有3根肋骨被踹断。看他这个六亲不认,手毒心狠,连他爹都往死里整的样子,这小子真正是我们党未来的接班人的好材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