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唐兆星福建高院举白纸抗议 20年上访无果(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4-06 0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建 唐兆星举白纸 维权
福建福州维权人士唐兆星在福建省高院举白纸抗议法院不作为。(图片来源:维权网)

【看中国2023年4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据报导,4月3日,福建福州市仓山区上渡街道维权人士、上访20年无果的唐兆星在福建省高级法院举白纸抗议,抗议法院不作为。

维权网消息,4月3号上午,中共“两会”后才解除人身自由限制的唐兆星到福建省高院申诉,按要求填登记表后上交窗口,接待的所谓“人民”法官接过登记表,看一下就让他离开。

唐兆星看到该法官如此不负责任接待走过程,就用最高法院院长张军讲的“老百姓打官司不是走程序,要的是实体公正的结果”的话,进一步跟窗口里的人员理论,可是里面的工作人员根本不予理睬,因此引发唐兆星愤怒,于是他在大厅举起白纸抗议

唐兆星是因为22年前其患有精神病的妻子的继承纠纷案件而上访,因而被劳动教养,然后到退休年龄却不被允许办理退休、领取养老金,成为“无收入、无养老金、无低保金”的中国特色难民,而且还要因领导人到访福建视察、地方“两会”、中共“两会”、“全会”等政治敏感时期被失去人身自由。

唐兆星认为,贪赃枉法的人就是邪教组织成员。他20多年维权期间,遭到行政拘留10天的已超15次,行政拘留10天以上的2次,刑事拘留37天的1次,劳动教养1年的1次,在轰动海内外的“鞭炮冤案”中被判刑3年,在家里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次数无计其数,累计失去人身自由达数千天。

唐兆星应约去高院遭阻截,访友被强迫失踪。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3月2日上午,福州市维权人士唐兆星按照半个月前与福建省高院的约定,准备到高院投诉在自己残障妻子的继承案中枉法裁判的法官,可是刚走到楼下就遭到阻截。这些中共“两会”维稳专班人员由10多人组成。为避免像日前福建屏南访民李穗财一样被强迫失踪,拄着拐的唐兆星只好逃回家中。

报导指,唐兆星说,福建屏南访友李穗财1日上午在家中遭多人强制绑架,尽管李穗财在微信群发出紧急求助信息,但此后她的手机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李穗财是因为儿子非正常死亡被定性为交通事故而上访。

唐兆星突发病求医遭当地警方强行阻拦。报导还指出,3月11日早晨,唐兆星发出呼救,他的血压与血糖很不正常,头晕、头疼想去上渡街道管辖医院治疗,但其楼下中共维稳人员阻止其就医,无奈之下的唐兆星拨打12345和110求救,但当地政府和警方互踢皮球,一度出现僵局。

直到当日下午17点,由110指挥的120救护车到达唐兆星家楼下,他爬上救护车测量血糖为16.8,呈危险状态。但维稳人员阻止救护车出小区大门,随后仓山区公安分局上渡派出所一名便衣警察到现场,首先要抢唐兆星的手机,然后赶走了120救护车及救护人员,唐兆星只能回家。他说,“我头痛、头晕,只能躺床上等死了”。

去年10月8日,值中共“二十大”期间,唐兆星经片警陕羲及辖区官员满满诚意的劝说,终于以承诺方式达成“停访息诉”协议,约定立即支付给他5万元生活费,然后逐步以“借款”形式兑现补偿款与落实安置房,结果中共“二十大”结束后,当地政府未兑现包括5万元生活费在内的所有协议,导致唐兆兴重回上访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