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出中国记:“向美国大逃亡”说明了什么(图)

作者:马来启 发表:2023-04-03 2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偷渡 人权 美国
被逼上绝路的中国人,剩下唯一条活路:逃走!(图片来源: 公用领域 推特)

【看中国2023年4月3日讯】读过《出埃及记》的人可能记得,相传耶和华为了拯救名下的百姓脱离埃及的苦役而施行神迹,帮助摩西带领以色列人安然到达红海对岸,一个自由幸福的彼岸。“维基百科”这样记载:

“以色列人从疏割起行。日间耶和华在云柱中领路,夜间则以火柱光照他们。埃及法老的心刚硬如故,遂带领车辆军兵追赶他们,一心要在红海把他们一举消灭。在红海,耶和华使海水分开,露出干地使摩西可以带领以色列人安然到达对岸。法老的大军尾随不舍,结果复合的海水把他们全军淹没溺毙。”

如今,在中国,同样演出了一场浩浩荡荡逃离中共奴役的平民,越过美墨边境的达连峡谷丛林抵达美国南部边境,只为向往奔向那片充满阳光和清新空气的自由世界。

据统计,2023年的前2个月,已经有2000多名中国人冒着生命危险,从拉美逃难美国,偷渡、旅游、借游学或公干名等。无论是当地政府,还是民间移民机构都吃惊地说:从未见过这么多的中国人,五花八门地翻越边境。

一名现居佛罗里达州正在等拿“绿卡”的广东商人说:“我母亲疫情封城间脑溢血,不能上医院,我们家人要求解封,被抓到派出所打了一顿,我母亲死了,我去讨公道,他们封了我公司,还把我们一家三口关起来,不允许我们把事情公开。”

一名基督徒因为在朋友家做祷告被关押,后来免签旅游到塞尔维亚,不料在教堂被特务跟踪,后在“蛇头”带路下,逃到墨西哥,从边境一条河里游过来,说到这事,那满脸长着胡子的男人眼圈发红:“我老婆和孩子不会游泳,水流又急,差点都淹死在河里。我把他们捞到对岸后,我们全家哭着跪谢神恩。”他老婆也小心附和说:“我们历经了土耳其、厄瓜多尔、巴拿马和危地马拉等11个国家,这辈子与中国决裂了,我们死也要死在美国。”

据了解,这些逃到美国的难民,大多数都因为不断加深对共产党极端极权统治产生恐惧而离乡背井、弃财抛业。年龄从10岁以下到70岁以上不等,有知识份子、商人、工人等,甚至有公务员、党员基层干部,有的因为异己被迫害,有的因为批评高官而被陷害,有的因为维权而打压,有的因为是少数民族反抗遭关押,有的因为上街要自由而被镇压,有的因为脱离共产信仰被抓捕……男女老少,拖家带口,颇有点像《封神演义》中为逃离商纣王的残暴而奔向西周的商朝难民。

美国“NewsNation”的记者Jorge Venture3月20日在推特发文说:“我从业来一直报道边境新闻,从未见过如此多数量的中国人非法越境进入美国”。“与去年相比,美国边境部门对中国公民的逮捕人数激增了900%以上。”他说。从执法部门逮捕的中国人数量上也可以看出飞越边境人数的巨增:根据美国边境移民机构的数据显示,迄今为止,2023年仅2月份,美国边境巡逻队就逮捕了1,345名中国移民,比去年涨了8倍。

另据巴拿马政府的移民数据,今年头两个月,超过了2022年全年进入巴拿马的中国人总和(2,000名)。

对华援助协会主席傅希秋证实,他们机构现在每周都会收到刚进入美国的中国人的援助请求,以帮助他们人身安全。“最关键是中共对中国人的迫害,已使那个国家的人觉得不想在那儿生活了(不适合人生活了)。”他说。

经济下滑、毒食毒空气、银行抢钱、党政随时随地无理由罚款和抓人、企业经营要按地方党书记要求做、没有言论、没有基本人权……自然环境如末日,人文环境已死,社会环境比文革还恶劣……共产党用无神论、进化论、弱肉强食斗争哲学、物竞天择丛林原则教育中国人,使中国人道德堕落、文化毁坏,人无善念,事无规矩,整个社会弥漫无道、无理的戾气,人人迷信纵欲、强者,思想和行为充满暴恶和攻击性。汽车故意撞人碾人、灭门、弑父(母)、杀妻、投毒、爆炸、砍人、强奸、强拆、城管打人等等新闻每天有发生。

而且,中共不但不会改良,还在变本加厉地变异、毁灭中国人,从文化、精神、情感、肉体。稍还有点良知的中国人,在一大群党文化人洗脑的人中,感到无可奈何,无所适从,无法生活,孤独、被压迫排挤、恐惧……剩下唯一条活路:逃走!但愿美国大发仁心,推倒防火网墙和现实中的逃难墙,与中国百姓一起,除掉共党这个地球上的毒瘤。

以色列人出埃及,最初原因是因为法老担心以色列人太多,会与埃及的敌人结盟反对他,因此要迫害他们。法老强迫以色列人用稻草和泥砖建造城市,并命令助产士杀死以色列新生男婴。这与中共怀疑中国人“总有刁民想夺权”是一样的,不过,迫害手段和恶果,那中共要比法老邪恶不知多少万倍了。

以色列人逃过红海后,用歌声淋漓尽致地表达了脱离奴役的欢乐:“我要向耶和华歌唱,因他大大战胜,将马和骑马的投在海中。耶和华是我的力量……也成了我的拯救……耶和华必作王,直到永永远远!”

现在,用这歌声来描述逃到美国的中国人的心理,真是太恰当不过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