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应急管理部门举办媒体圆桌讨论会(组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03-30 2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攝影:Martin)

阿施丽-霍尔梅兹(右)、瑞贝卡-鲍丹帝斯特尔(中)、尼克-那雷因(左)主持讨论会(攝影:Martin)

 

【看中国2023年3月30日讯】2023年3月29日,纽约市应急管理部门为社区和少数民族媒体举办了一次圆桌会议,以了解更多关于纽约市的紧急警报计划"通知纽约市"(Notify NYC)的信息。"通知纽约市"(Notify NYC)团队成员:市应急管理中心社区和少数民族媒体高级新闻官员阿施丽-霍尔梅兹(Ashleigh Holmes)、公共与警部主任瑞贝卡-鲍丹帝斯特尔和公共与警部项目经理尼克-那雷因共同主持了此次讨论会。会上讨论"通知纽约市"(Notify NYC)信息软件的所有功能,包括有14种不同的语言版本的计划,还能够利用"通知纽约市"应对各种紧急情况的最佳方法,以及媒体如何帮助纽约市应急管理部门及其合作伙伴向纽约人宣传这项重要服务的重要性。

(攝影:Martin)

纽约市应急管理部门負責人(攝影:Martin)

目前,纽约市关于紧急事件和重要城市服务的免费官方信息来源--已经扩大到提供14种语言、美国手语(ASL)和音频格式的普通通知。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29%的纽约人在家里说英语以外的语言。为了向更多的纽约人提供重要信息,"通知纽约"信息的预录译文现在将提供阿拉伯语、孟加拉语、中文、法语、海地克里奥尔语、意大利语、韩语、波兰语、俄语、西班牙语、乌尔都语和依地语。

新的多语言信息涵盖了各种紧急情况,包括预先编写的公共交通警报、消防部门活动、失踪人员警报、公共卫生和安全通知、公用事业警报、天气警报、演习和演练、备用停车位更新、树木倒塌通知和联合下水道溢出通知。

(攝影:Martin)

纽约市应急管理部门負責人(攝影:Martin)

用户可以通过七种方式接收警报:电话、电子邮件、短信、传真、黑莓密码、即时通讯和Twitter。非英语用户在收到上述任何一种数字格式的信息时,可以选择点击一个链接,在这个链接中,同样的信息有14种不同的语言、音频格式和ASL版本。

新的多语言信息涵盖了各种紧急情况,包括预先编写的公共交通警报、消防部门活动、失踪人员警报、公共卫生和安全通知、公用事业警报、天气警报、演习和演练、备用停车位更新、树木倒塌通知和联合下水道溢出通知。

"通知纽约市"(Notify NYC)于2007年12月开始试点,作为向城市居民快速传达本地化紧急信息的一种手段。“通知纽约市”是纽约市寻求向城市居民传达紧急信息的一种方式。除了发送电子邮件、短信、推特和电话外,纽约市应急管理部门有能力启动纽约市紧急警报系统(EAS),通过电视和广播立即发送信息,以及无线紧急警报(WEA),向纽约市所有配备的手机发送重要的紧急信息。

纽约人要了解更多关于"通知纽约市"计划或注册,请访问NYC.gov/notifynyc或致电311。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