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环卫局和皇后区预祝明日始回收路边堆肥(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03-28 0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路边堆肥回收计划
路边堆肥回收计划

【看中国2023年3月28日讯】2023年3月26日,纽约市环卫局局长杰西卡-蒂施(Jessica Tisch)、皇后区区长多诺万-理查兹(Donovan Richards)和社区领袖聚集在牙买加和皇后区圣奥尔本斯交汇处的Archie Spigner公园,祝贺明天开启的世界所有自治市镇路边堆肥回收计划。2022年秋天,在皇后区通过实施这个简单易用的通用计划,从垃圾填埋场转移了1270万磅树叶、庭院垃圾和食物残渣,皇后区14个社区区中有8个的表现优秀。特别是牙买加和圣奥尔本斯,从垃圾填埋场转移的材料比整个现有的遗留堆肥计划都多。因此,皇后区在推广的回收形式——在您的回收日进行普遍收集垃圾,无需注册——现在是我们的黄金标准和我们在全市范围内推广的流程。

杰西卡-蒂施局长说:“我一直认为纽约人在堆肥方面想做正确的事——他们想把老鼠的食物从黑色袋子里拿出来,从垃圾填埋场里拿出来——去年秋天,皇后区的居民证明了这是可以做到的。在接下来的19个月里,同样简单、通用的回收模式将出现在五个行政区的每个角落,本周将在皇后区全面展开。”

皇后区区长多诺万・理查兹(Donovan Richards Jr.)说:“当皇后区下定决心做某事时,我们会全力支持它——证据就是我们在短短三个月内转移了近1300万磅的垃圾。我为这个行政区的进步感到无比自豪,尤其是皇后区东南部,以及去年秋天打破的堆肥记录,这正是我们在路边堆肥计划中所做的,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这个计划在来年扩展到全市。”

蒂施局长和理查兹区长还提供了该计划的最新情况,以感谢皇后区人民在路边堆肥取得成功方面发挥的作用。今年春天,皇后区居民将能够捡起40磅重的袋装纽约市堆肥,用于他们的院子和花园。有关回馈活动的完整时间表,请访问nyc.gov/getcompost–活动很快就会满员,鼓励居民在本季的堆肥用完之前回复。随着路边堆肥计划的推进,该部门将在每个行政区开展更多的堆肥回馈活动,居民用于堆肥的材料将在次年作为可用土壤返还给他们。

虽然路边堆肥项目在过去十年中一直在纽约市进行,但没有一个项目服务于超过城市的40%。然而这种新的、有效的、具有成本效益的模式将在以下时间表上扩展到全市:

2023年3月27日:服务在短暂的冬季暂停后在皇后区重新启动,并变为全年无休。任何行政区都不会再有季节性假期。

2023年10月2日:在布鲁克林开始服务。

2024年3月25日:在史泰登岛和布朗克斯开始服务。

2024年10月7日:服务来到曼哈顿,标志著有史以来第一个全市范围的路边堆肥计划。

这是提供环绕式堆肥服务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还包括扩展通过NYC Compost应用程序开放的流行智能堆肥箱,以及在纽约市所有公立学校进行堆肥分离和收集。

请在nyc.gov/curbsidecomposting网站找到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