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C草根民调出炉 川普遥遥领先(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3-06 0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前总统川普于2023年3月4日在马里兰州国家港口的盖洛德国家度假村和会议中心举行的年度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 (CPAC) 上发表讲话。保守派聚集在为期四天的年度会议上讨论共和党议程。(图片来源:Anna Moneymaker/Getty Images )
美国前总统川普于2023年3月4日在马里兰州国家港口的盖洛德国家度假村和会议中心举行的年度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 (CPAC) 上发表讲话。保守派聚集在为期四天的年度会议上讨论共和党议程。(图片来源:Anna Moneymaker/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3年3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报导)3月4日,在华盛顿郊外举行的一年一度的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CPAC)上,前美国总统川普赢得了草根民调,活动人士也表示,人们体验了80岁的拜登总统领导下的生活后肯定会更喜欢川普

从事供应链管理的66岁的露兹(Rae Luzzi)刚刚退休,她告诉《华盛顿时报》:“我认为很多人都醒悟了……自从拜登上任以来...你怎么能看着现在的美国总统而骄傲呢?”

尽管在2022年中期选举中,选民们拒绝了一些被川普背书的首选人选,让民主党人保住了参议院的微弱多数席位,很多人预期的红色浪潮也没有出现,CPAC与会者中的大多数仍然相信川普注定会重返白宫。

在周六的CPAC关于2024共和党初选的草根民调中,川普以62%轻松击败其他共和党人,比第二名佛州州长德桑蒂斯高出42个百分点。

民调结果在川普上台演讲前出炉,川普在随后的演讲中为这一“大胜利”致谢台下观众。他还向热情的人群保证,他不会受制于在他上台前统治共和党的“新保守主义者、全球主义者、开放边界狂热者和傻瓜”。

“他们无法引导我,他们无法动摇我,他们永远不会控制我,永远不会,”他说,“最终,其他任何人都会被恐吓、收买或撕成碎片,只有我一个人不会退缩,所以我们需要站在一起。……我们必须全速前进。”

来自南达科他州的68岁的希布斯(Charles Hibbs)是一位半退休的木匠,曾经在中学担任足球教练,他为川普2020年落选鸣不平,“新冠大流行的形成有很多原因,如人口减少和让他远离总统职位,因为当他担任我们的总统时,他在为我们工作,而不是深层政府。”他说。希布斯向记者历数川普的成就,从任命保守派法官到最高法院推翻了韦德案,从美国大使馆迁至耶路撒冷到经济繁荣等。

来自伊利诺伊州的退休外科护士迈尔斯2016年首次投票给川普,她认为川普受到了不公对待,川普兑现了“让美国再次伟大”运动做出的竞选承诺,如加强边境安全和促进美国能源独立。尽管川普在2020年输掉了大选,但迈尔斯认为,他最有能力带领美国回到正确轨道。

“川普一直在战斗,我喜欢这样,”迈尔斯说,“我愿意为他一路走下去。”

川普更新了竞选宣传新戏,为他的下届政府推出了一系列大胆计划,如为年轻父母提供“婴儿奖金”以“启动新的婴儿潮”,为家庭和个人开发垂直起降车辆,以及在联邦土地上建设10个新的“自由城市”的计划竞赛。

“这些自由城市将重新开放边境,重新点燃美国人的想像力,并为成千上万的年轻人和其他人,所有辛勤工作的家庭,提供拥有住房的新机会,圆他们的美国梦。”川普在一段视频中说。

CPAC上,川普的现任和潜在竞争对手试图提醒选民共和党在中期选举的表现不尽人意,并将其归咎于川普。 

前国务卿蓬佩奥在CPAC会议上发言时说:“我们不能成为左派,跟随名人领袖,追随他们自己的身份政治品牌...那些自尊心脆弱、拒绝承认现实的人。”

川普后来告诉记者,他不认为蓬佩奥的言论是针对自己。“我不认为自己是名人领袖,我认为自己是国家领导人。”

在CPAC的另一场演讲中,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和南卡罗来纳州州长、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黑利(Nikki Haley)对此提出了很好的观点。“如果你厌倦了失败,请相信新一代,”51岁的黑利说。但她的呼吁似乎没有引起共鸣,在走廊上她遇到了呼喊“我们想要川普!”口号的人们。

川普的潜在强劲对手德桑蒂斯缺席今次CPAC,迄今他尚未宣布2024年参选,不过普遍预计他很可能竞逐白宫之位。近期有民调显示德桑蒂斯的支持率略高于川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