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勇敢的小狗 女孩失踪11天后获救(图)

发表:2023-03-06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母女 雪地 雪原 狗 45285292
酷寒的环境并未削减狗儿的忠心。(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西伯利亚是个极寒之地,一年平均气温低于0度的月份就超过一半,更别说入夜后的酷寒。曾经有个小女孩意外迷失在一处原始森林中,当时与她陪伴的只有一只,它却是让女孩平安获救的关键所在。

机智勇敢的小 女孩失踪11天后获救

西伯利亚有一个偏避的小村落,曾经有个3岁多的小女孩名叫卡莉娜,她与父母亲一起住,但父亲的工作需要前往附近的另一个村庄工作,经常外出不在。有天卡莉娜实在是太想念父亲,她决定带上狗偷偷外出,想要去父亲工作的村庄给他一个惊喜,于是果断地离开住家,踏上旅程。一路上相当顺利,卡莉娜年纪虽小,但她能凭着过往的记忆顺利抵达那座村庄,然而父亲却没有在那里,与她原先设想的走向不一样。

不知为何,卡莉娜在村庄没有得到他人的协助,她在村庄附近徘徊,后来不知不觉进入西伯利亚的一处原始森林中,从此迷失方向,陷入险境。另一方面,卡莉娜的母亲在发现女儿失踪后非常紧张,虽然村庄在当时迅速地组成一支搜救队,但当时天色已晚,夜间严寒的气候使搜救难度更加攀升,没办法进行大面积的搜索,时间就这样过了好几天,始终没有进展。经过一个星期后,搜救队依然没有找到失踪的卡莉娜,众人每天都祈祷年幼的卡莉娜能够归来,尽管活命的机会渺茫,但他们依旧期盼奇迹的发生。

时间来到第十一天,这天案情有了新的变化,那只与卡莉娜一起失踪的狗突然出现,它还对着卡莉娜的父母不停嚎叫,一直想要往外面跑去,似乎向众人传达要去卡莉娜的所在之处。后来大伙跟着狗一起前进,他们真的在一处草丛中发现失踪的卡莉娜,这时她全身上下十分脏乱,出现脱水与失温的状况,幸好生命迹象正常,奇迹般地在这个绝境中存活下来。卡莉娜经过搜救队的紧急治疗后,平安地被带回村庄,成功与父母亲再会,她的父母也非常感谢搜救队的付出,让女儿能够活着回到他们身边。

卡莉娜能够平安归来,除了搜救队这段时间的辛苦付出外,那只狗功不可没,可以说是它保住了卡莉娜的性命。根据卡莉娜回忆,在迷失方向的这几天,她与狗都是以摄取树上的果子与小河的水维生,狗会在寒冷的夜晚与她紧紧依靠,互相保暖。这片森林有时也会出现熊的踪影,卡莉娜的狗相当机智与勇敢,它会在发现熊出现时冲出去嚎叫,借此转移熊的注意,成功保护卡莉娜的生命安全,自己还能够全身而退,最后找来搜救队找到卡莉娜,成功保住小主人的性命。

责任编辑: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